close

0.jpg  


05/17這天真是日子好到爆炸了!午宴跟晚宴早在去年很早的時候就被預訂走了~
其間陸陸續續有新娘在問檔期~粗估至少10幾個~不誇張阿!看日子是不是好到一個不行~好扯~~~
但都哭哭著含淚飲恨~還有新娘跟小真哭訴~說:真的沒有辦法了嗎?~ㄟ~~~那個~~~對呀!!XD
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提早預訂唷~目前有訂到明年年底去的了說~ORZ~手腳是光速來著!
內~~~我好像離題惹!太多廢話了我~整個偏離航道!歪~~~

這次佈置的配色是以深黑藍+不同深淺粉+白~是我自己本身還滿愛的顏色~搭起來有質感又乾淨~
新人的婚紗照是在上海拍的~所以做了一點調整~走比較現代感的雜誌風~帶一點甜美感~
但又不會過份甜美~把時尚那塊給整個吃掉~
另外也嘗試了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做法跟呈現~當然!每一次都要自我突破才可以呀!XD
在溝通其間也是非常愉快~新人好棒棒~新娘也是一個有趣的寶阿~
常常跟小真"練消為"~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0^

1.jpg


全景圖的畫面~是不是超有FU~其實餐廳空間真的很有限~可以佈置的場地好小~
一度很困擾著我~為了讓整體看起來是鬆的~不擠的~來來回回畫了好多次的擺設稿~換了再換~
不斷揣摩~看怎麼樣才能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是舒服的~搞的跟裝潢一樣~ORZ~

2.jpg

 

3.jpg


當收禮桌也不大的同時~又更增加擺設困難度了! (翻桌)~
既然橫的不能發展~那我們就向上延伸吧!運用比較高的花器及比較高的花材~
展現出落落大方的感覺~第一次用海芋來佈置~讓我非常心歡喜呀!一整個就是高雅~沒別的了~
再與其他不同花材做搭配~做出層次~是不是很賞心悅目?~^0^

4.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相本桌跟CANDY BAR擺在同一個桌子上~也是讓我日夜操煩阿~
一直思考要怎麼讓這2個人泥濃我濃~但又不會突兀~結果是讓人滿意的~原來只要巧妙的運用~
其實沒有辦不到的事呢!

6.jpg


利用花材~巧妙的將2人做區隔~不同的世界~卻有大大的內容~
桌子鋪上緞帶來引導點綴~增加豐富度跟時尚感~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7.jpg


花器部份也是選用銀色~白色及透明~整體感就非常的現代~
有些東西很特別~擺在那就變成什麼?~能懷舊~能復古~又可以現代~很是有趣呢!
端看個人是如何運用~就像橡膠手~伸縮自如啦!!噗~

8.jpg

 

10.jpg


我好愛這高跟鞋花禮~非常非常愛~一來~成品插完就好喜愛~不管顏色還是花材~都覺得好美~
二來~我插的好圓唷!!!!!!!讓我好欣喜若狂~整個滿意到不行阿!
再配上藍色毯子及玻璃鞋~整個美到翻好幾圈過去~我翻我翻我翻翻番~~~

11.jpg

 

12.jpg


高低不同的做落在其中~花材也選擇典雅大器的~真的很讓人容易陶醉在其中耶!

13.jpg


雖然是小型的CANDY BAR~但換了場景~就可以有不同的感覺~看起來也更美了~

14.jpg


不只桌上可以做佈置~這次連下方的位置我也伸出魔爪了~
做了一個上海風情的餅乾迎賓板~這我也好滿意好滿意~完成後根本就是當下轉圈圈~
一直跟老公說:你看~是不是好好看~我有沒有好厲害?~哇哈哈哈~

15.jpg

 

19.jpg

 

21.jpg

 

22.jpg

 

24.jpg


甜品不只是個甜品~擺出來就好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是可以為它們帶來不一樣的面貌的!
很喜歡在巧克力上面插上愛心的感覺~覺得好可愛唷!也令人覺得新奇~

26.jpg


不同角度看起來就有不同的風景~要不是要再趕去下一場~照片不只會只有這樣的~
這次的擺設小真覺得個個都很到位~不枉費我幾經思考再思考呀!!

28.jpg

 

30.jpg  


新人有2本相本~希望都可以擺出來給大家欣賞~這也真的是考倒我了!!
因為空間真的很有限說~不過後來還是達成這艱難的任務了~而且還不擁擠~太佩服我自己了! (超不要臉)
發現了嗎?~這裡也有魔鬼~沒錯!我用花花排出他們的英文名字縮寫~
有沒有超級美的~創意真的是要不斷不斷的進修與發想~才能夠帶給大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受~
每一次我都絞盡腦汁的要讓大家印象深刻~所以也不間斷的在補充自己的能量~都系為兜你們啦!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