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對熱愛衝浪熱愛海的新人~在海灘氛圍的婚禮下~完成了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耳邊還響著他們二次進場時唱的歌---最重要的決定~
雖然當時我人正在不舒服~頭痛死了~鼻水又狂流~但還是很感動呢! (這什麼畫面阿?!XD)
海灘風情~結合新娘喜愛的紫色、大象~浪漫到不行~用比較輕柔的方式~營造出微風煦煦的感覺~
在春天~躺在沙灘上~海風吹來~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一起來看看這場幸福的饗宴吧!

3.jpg


全景照~有一種溫暖溫馨的感覺~一對大象踩在沙灘上~有椰子樹、海鷗、貝殼、帆船、衝浪板...等等的包圍下~
還有什麼比這還幸福呢?!
晶華的冰雕真是一絕~太厲害惹!當天還有遇到冰雕師父來為他的作品拍照~
結果我老公馬上黏過去惹!!!XDXD~~~問師父是怎麼做的~~~八拉八拉一堆問題~~
師父人也好好~不藏私的跟我老公聊了起來~~~ (大笑)~

5.jpg


午宴有著大自然的好處~這柔美的光線~照片怎麼拍都好看阿阿阿!!!這就是所謂的厲害窗光嗎?!

9.jpg


在找素材的時候~不管我怎麼找~怎麼搜尋~有關海這玩意的東西都是藍色系~
找到我都要崩潰了!!!那麼~~~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了!
手工之路就是離我這麼近阿~ (挖鼻孔)~立馬拿出顏料調色~自己塗!!!

10.jpg

 

17.jpg


這次運用了容器堆疊的方式~然後在容器裡層層加上的手法~
讓整體看起來非常有異國風情~像在峇里島一般~有身在國外的FU阿!

21.jpg


加上了很多新娘喜歡的派大星~雞蛋花~扶桑花~以及貝類~
就連花材部份也挑了長的很國外的FU~ (暗自大笑中!什麼叫長的很國外啦!)
以前在花市都不會這麼去注意蘭花的品種跟長像~
這次買花花時~有認真的給它研究了一下~而且發現好多種的蘭花也太美了吧!!!
不管是外形上很亮眼優雅~顏色也美到一個極點~正中我心耶!大愛!!!
有仔細看的妞~就會發現我用了3種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的蘭花在其中~個個都是焦點!

22.jpg

 

25.jpg


小型CANDY BAR也可以這麼出色唷!而且一樣引起賓客一陣騷動!
這就是~~~小而巧阿!一樣要擄獲大家的芳心!

30.jpg


有看到瓶中沙嗎?~是說沙怎麼會出現在CANDY BAR裡?!能吃嗎?~能吃嗎?~
當天好多人在問說~~~
沒錯阿!是真的能吃阿!那可是貨中價實的糖果耶!小真用瓶中沙的方式讓它登場~
有沒有好特別?!趕快誇獎我!!!  (又在不要臉了!ORZ)

34.jpg


第一層的魚魚蛋糕跟旁邊的派大星餅乾也是寵兒~詢問度好高!大家都想要綁走~~~
其實每一樣甜點都被肖想過~貝殼巧克力~海洋動物餅乾~~~都是阿阿阿!!!

36.jpg


這角落的風景我好愛~愛死了!為了找適合的拖鞋~耗盡我精氣神這樣~
大貝殼也是跑了好多家水族店~沒有賣就是沒有賣~都是賣一些我覺得不好看的! (嘟嘴)
找到我都快跟老闆翻臉惹~怎麼會沒有我要的!!!你說阿你說阿~~~

38.jpg


這彩帶派大星也是小真做出來的唷!沒辦法嘛!買不到就自己動動手唷~~~

40.jpg

 

45.jpg


小小的木材感寫上婚禮字~就非常有感覺~沒有錯~這也是手工出來的! (字漂亮嗎?!XD)
貝類上有珍珠我也很愛~還有小朋友問我珍珠是真的假的?!
不囉嗦~我當然是跟他說~~~是真的唷! (我好罪惡喔!我唬巄了小孩~XD)

49.jpg


連瓶中信都要來卡位!好棒棒~太有畫面了阿!
在準備這些小東西時~小真是越準備越嗨~一樣東西完成時~就會自己幻想畫面~
像少女一樣幻想自己的白馬王子那樣~想一想就自己笑了!噗~~~

50.jpg

 

52.jpg


收禮桌的風景也是大愛~愛翻了!!!看起來有沒有好有味道?! (到底是什麼味道~XD)
小小細節也不放過~男女方收禮可是用有貝類圖樣的紙唷!這只有當天在場的人才會知道~
因為~~~小真忘了拍近照!XDDD

54.jpg


運用白色石頭~寫上幸福的婚禮字~以及新人的名字~亂有FU的~靈感一樣來自於偉大的圖庫!

58.jpg

 

59.jpg

 

63.jpg


一直很想用的白色樹枯枝終於派上用場了!覺得它好搭海灘風情~常常出現在沙灘上這樣~

64.jpg


這大螺埋上花花好好看唷!很清新~很舒服~
旁邊的小扇貝也加了沙~埋了花~雖然不是很起眼的東西~但小小角色~擔任大大職務阿!
少了誰都不行~扶桑花的桌布是不是也好美!巧妙的搭配是能讓人驚豔的!

66.jpg

 

68.jpg

 

70.jpg  


哈~我讓派大星也跟花花一起泥濃我濃了!是不是好可愛?!
這又讓我想起~當天也有人問派大星是不是我去墾丁買的~~~讓我心裡暗自偷笑~
怎麼會有人想到要問這種問題啦!!!真是可愛耶你們!
打完準備收工啦~~~~~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