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出來走跳總是要還的!!再不發文~就要發霉了~這成何體統!?是說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期待每一篇文章的出爐~
可能沒有多少人在期待這件事~然後我自己熱呼呼這樣~XD~但還是要堅持下去阿阿阿!
0517這天根本也是無敵好日子~中午結束換晚上~馬不停蹄的奔波~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這萌到不行的熊熊兒~佈置起來一整個輕鬆自在!邊佈置邊扭動這樣~
這新人從訂婚到結婚~都是小真包辦~很開心可以與他們做朋友~無話不談~
很多新娘都跟我不再只是新人與廠商的關係~進階到什麼都聊的朋友程度~我很喜歡這感覺~
大家都是我的天使新娘~除了工作交辦外~你們還願意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不管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陪著你們一起解決~一起笑~一起同一個鼻孔出氣~每一個階段都深深印在我腦子裡~真的好愛大家!

說著說著~一樣又偏離軌道!我在幹什麼!!!???~我拉~~~~~~~~~
這場佈置為了遮掩餐廳中的不完美~背板是一改再改~整個一直在長大~XDDD
小真也運用了一些意象的~色塊的~可愛的......等等的來表現這可愛到翻掉的卡通人物呢!

4.jpg


先來觀看一整個全景吧!有沒有粉嫩到天荒地老~從一進場~就不停的聽到:好可愛~阿阿阿~
每每轉頭一看~就會發現~原來是餐廳的服務人員阿!
再稍晚~新人們也到了~又是一陣:好可愛~阿阿阿~~~
接近宴客時間時~賓客也陸續到達了~然後一樣是一陣:好可愛~阿阿阿~
然後出現了好多台相機~啪啪啪~拍個不停~由此可見~拉拉熊的魅力果然比我還大! (大誤)

6.jpg


這次花花選擇用比較小清新花園的感覺來表達~粉+白+黃的顏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有一種莫名的柔和感~像真的身處在自己家的花園裡~與拉拉也相輔相成~

8.jpg

 

9.jpg


用了不同的拉拉來詮釋~不管是花盒~桌布~花器......等等的~每個角落都有牠們的出現~
陪伴著大家渡過這最浪漫幸福的婚宴時間~

11.jpg

 

12.jpg

 

13.jpg


我在花花裡還藏了很多牠們的身影~大家有注意到嗎?~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是不是非常畫龍點睛?~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變態~在大方向要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之外~小細節還要你們來找亮點~
或許這是一種病???~XDXD

16.jpg


這拉拉熊看板個人很喜歡~是最後決定加碼製作的~有時候原本想弄的準備完成後~
自己就又開始找自己麻煩~覺得這不做會愧對自己~所以老是不管天已要亮~還是決定衝了~
每次老公看到都說:這個你怎麼現在才在做?~這大工程耶!
所以人家每次都被誤會事情沒做完在趕工~XDDDDDDDDDDDDD
這看板老公說有一種在集拉拉熊郵票的感覺~這是我沒想到的耶~他總是會語出驚人~
講了一個很適合的東西出來~仔細一看~覺得他講的真是貼切阿!最後這板子也送給新人當紀念囉~
每一場新人都不知道我會不會留東西給他們~也不知道會的話~會帶給他們什麼樣的驚喜~
總之~每次都是在撤場時靈機一動~挑幾個東西送給新人~^^

18.jpg

 

19.jpg  

 

17.jpg


拉拉熊積木拼接成可以裝花花的花器~非常可愛呢!
把小雞夾在花上也是臨時的想法~想不到效果這麼好~原本可愛的小雞~怎麼瞬間可愛程度又上升了?

20.jpg

 

21.jpg


收禮桌花花一樣與相本桌的一樣~因為場地有限的關係~無法做太多的擺設~但一樣不能馬虎~
用整塊拉拉熊的花園布來增加豐富度~做在這收禮心情真是好好阿阿阿!!!

22.jpg


用大隻的來告訴大家~這是我拉拉熊的場啦!

24.jpg

 

26.jpg


這小小角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很喜歡這佈置的風景跟想法~
其實這東西已經買很久了~一直很想派它上場~終於~終於有機會惹~ (落淚)~
使用緞帶、紗~就可以讓整體更加柔軟~像懶懶熊一樣柔軟~

27.jpg


再加上花花的點綴~整個就是既浪漫又夢幻~我非常的滿意阿阿~ (摸下巴)

29.jpg

 

30.jpg


再將整個家族吊掛上去~喔喔喔喔喔~真的是沒人可以跟牠們比可愛的啦!
旁邊再用紗做成窗簾~是不是又更萌了~就像牠們在窗邊呼喚著大家~看著大家~完全融化!!!

34.jpg


花器可以不只是花器~端看個人怎麼去運用、變化~這次我選擇了將花器穿上衣服~穿上拉拉家族的衣服~
有沒有非常想要將牠們帶回家?~大人、小朋友都無法抵抗!

37.jpg  

 

36.jpg


這個拉拉熊跟懶妹的花球也是我的愛好~很喜歡這個感覺~原本是要全部用花花做的~
但看到這耳朵~就讓我改變主意了~天生反骨~就是不想跟別人做一樣的東西~
所以將原本的花花耳朵立馬改成這可愛的拉拉熊及懶妹耳朵~是不是又多一分有趣?~
最後~我要默默的許願~希望自己有源源不絕的新想法~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東西~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