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讓我等了2個月的蘿蔔糕啊!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但一入口卻覺得這值得了!
我很愛吃蘿蔔糕,早餐也常常點來吃,蘿蔔糕又分台式跟港式,
他們家的是屬於港式的,記得有一次不知道在看哪個美食節目,看到阿松推薦這家,
天啊!看到我口水直直流啊!一直心心念念想要訂來吃吃看,
結果忍到今年才下訂幾條來嚐鮮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想傳說中的好吃。
。。。。。​​​​​​​。
懷孕就是這樣,想到要吃什麼就不太能忍的住,某天又讓我突然想到這家蘿蔔糕,
跟阿胖說我超級想吃的,他說想吃就買啊!唉唷!鵝子他爸都說好了那還等什麼?於是就默默上網訂購,
因為保存期限的關係,我也不能買太多條,但買少少的又很不划算,光運費我都可以再買一條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XD
然後看到要等2個月左右我整個萎靡了,阿胖看我這樣就說這啥鑲金蘿蔔糕要等這麼久?
沒辦法啊!大家都說豪​​​​​​​。​​​​​​​。​​​​​​​。好吃的耶!人稱地表最強!
。​​​​​​​。​​​​​​​。​​​​​​​。​​​​​​​。​​​​​​​。
終於我等到要出貨的簡訊了,可喜可賀啊!
出貨前會先傳簡訊跟你說哪一天會送達,然後問你想到貨的時段唷!

 

20.JPG

我一共訂了3條,原味爆絲、海量干貝、台南虱目魚
阿胖對於蘿蔔糕沒有很熱愛,而且喜歡吃煎恰恰的口感,我則沒有很喜歡酥酥脆脆的,
所以收到後我就先自己把原味爆絲給獨吞了!
包裝很簡單也很小清新,上面的圖案是我喜歡的,每一條都是個別裝盒真空包裝,
盒子有格線的設計,倒出來之後按照它的線切成一塊塊就可以了,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然後一條可以切成9塊唷!

不得不說,切開之後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料這麼多的蘿蔔糕了!
一般吃到看的見有蘿蔔絲的就很欣慰了,它不但有而且非常之多!!!
原味爆絲我沒有拿來煎,我是用蒸的,真的是不用沾醬就超級好吃,
每一口都滿滿的料,口感鬆綿香氣十足。
原諒我沒拍切開的剖面啊!真的是迫不及待想吃,就。​​​​​​​。​​​​​​​。總之不豪小的!

 

30.JPG

原味爆絲吃完我良心發現應該要煎一條給阿胖吃吃的,所以我第二條開了海量干貝,
切下去我只想罵髒話,窩草!草泥馬!這干貝絲是不用錢的嗎?放這麼多!!!
好的!再次原諒我又沒拍海量干貝的照片了,阿整個就很興奮啊!想說快點煎一煎,老爺要吃飯了!
哪來多餘的時間拍寫真?!XD
這條一樣不沾醬就很好吃,干貝的鮮味超級明顯,廢話!都放這麼多了不鮮行嗎?

 

40.JPG

好啦!只剩最後一條台南虱目魚了,再不拍一下照留念就沒機會了,下次再買不知道啥時?
歐對!要買還是揪別人一起團購比較划算,畢竟低溫宅配的運費真的好多錢,
自己買很不划算啊!訂太多又會過期吃不完,嘟嘴。。。

 

50.JPG

不意外,虱目魚口味一切下去還是照常給你爆料,魚肉一塊一塊出現在你眼前,
老闆!你搞什麼?這樣有賺錢嗎?
有沒有看到照片的虱目魚肉?就是這樣滿滿的。。。滿滿的都是,有一種我在吃一條虱目魚的錯覺,
原本想說要來沾個醬吃的,無奈!本身味道就很夠了,不小心就。。。吃完了!
它寄來時就有附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強烈建議不要沾醬,果然啊!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他們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解憂芋頭糕、港仔臘腸、黑潮松露。。。聽說也都非常好吃呢!
用料扎實的蘿蔔糕這生一定要吃過一次啊!
他們沒有面交、自取,也不接受電話跟私訊訂購,要購買請到他們的網站上買唷!
梁家瘋味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