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9/08/08---體重:385g / 週數:21w4d

在88節這天帶新貴派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前2天我都有跟他說姿勢要好一點,臉要記得看把拔麻麻,
但是。。。。。。這孩子很做自己啊!扶鵝頭。。。🦢
一開始是呈現U字的姿勢 (你在練瑜珈嗎?),然後瘋狂舞動 (你在跳舞?),還不忘對我們揮手!👋 XD
嘴巴也一直張嘴閉嘴 (你是想要跟把拔麻麻說什麼嗎?)
超音波技師姊姊說新貴派是來給他考驗的,要幫他拍照簡直是有困難,手腳要非常快才行。🤣

 


2.jpg

舞動完後這孩子開始翻滾,一下子臥著,一下子腳又伸上來,一下子把臉遮住,然後。。。居然突然不動睡著了!!!
他就這樣睡了!他就這樣睡了!他就這樣睡了!
💤
還沒有做完檢查耶!再度扶鵝頭。。。最後沒辦法,只好戳肚皮騷擾他了!還好有叫醒他,不然這超音波是要照到何年何月?😓
技師姐姐說新貴派是個很秀氣的孩子唷!問我覺得他長得像誰,ㄟ。。。我還真看不出來,超音波照片都很像啊!👶

 

3.jpg
 

4.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在禾馨檢查會先由技師看一遍,再讓主要產檢醫生做第二次確認,
我的產檢醫生過來看時新貴派姿勢角度沒有很好,一直看不到他的腳ㄚㄚ跟心臟比較清楚的結構,
總共暫停了2次,每次都等新貴派自己喬好姿勢,心累。。。
前後總共花了3小時,所以我跟他的溝通"無效"。🤷‍♂🤷‍♀
出門前阿胖叫他比1個YA給我們看,教他把食指中指翹起來,拇指無名指小妞妞壓著,
結果他只會握拳跟張開手!阿哈哈!又不是天才兒童,應該很難比出一個剪刀吧!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禾馨 高層次超音波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