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22_190804.jpg

寶寶床墊選擇  cani生活有機棉  可水洗床墊  大推!♥
通過新貴派Vs無花果雙認證檢驗
會認識cani是懷新貴派時找有機棉衣服的時候
然後去逛婦幼展時發現有他們的蹤跡
我就整個人入坑了  但我非常願意啊!!!🥰

cani的老闆非常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那時我才知道有 可水洗床墊這種神之好物
本來我都已經預想好了  要在嬰兒床上鋪一條防水尿墊
因為總是會有漏尿  炸屎  溢奶。。。等等突發狀況
洗床單事小  我可不想床墊就此掰掰
而且我也沒想過這樣會影響到床墊的透氣度
會造成寶寶的各種不舒服  寶寶不舒爽  苦的就是娘了

20.jpg

21.jpg

但cani完全就是來拯救我的☝️
它可水洗!它可水洗!它可水洗!
另一個重點就是非常透氣  這點他們真的很無敵

17.jpg

18.jpg

16.jpg

看!睡得有多麼香甜啊!

4.jpg

5.jpg

我拍了好多天無花果在cani床墊上睡覺的樣子
以示證明真的好好睡!XD

6.jpg

3.jpg

新貴派是暖爐  無花果是火爐  
一個比一個還熱  簡直就是熱情如火🔥
可是就 只有cani床墊ㄏㄡ的住他們兩個
沒有在豪小  沒有在誇張  真心不騙
只有睡他們家床墊的時候才不會爆汗
也不會覺得他們很熱  皮膚也沒有紅
睡在其它地方  我抱起來根本像剛去游泳回來
然後體溫超高  皮膚又紅  嚴重時熱疹都出來了。。。

1.jpg

瞧!以前新貴派也躺的很舒服呢

2.jpg

他們兩個都很愛在這床墊上玩
而且它有 5cm厚的獨立滾筒支撐力
寶寶睡在上面不會整個陷下去而傷到脊椎
它的透氣程度也大大降低口鼻被悶住的風險  超有感!
尤其會翻身之後太可怕  媽媽會很擔心
半夜巡視第一件事就是看寶寶有沒有呼吸  XD
為了證明這床墊沒有說謊
老娘真的還趴下去  結果。。。
我的老天鵝啊! 我真的還可以吸到新鮮空氣  感動😌

9.jpg

7.jpg

這麼開心這麼嗨這樣  哈哈
然後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cani床墊到底有什麼魔力
把新貴派跟無花果放上去之後  他們很快就能自行入睡
完全不用哄!!!歡必霸的時候例外  XD
可是放在別的地方別的床就不行
明明就已經先哄睡了  一放下去就醒  就是有針的節奏
我想。。。我們家沒有cani床墊的話
一     定     會     很     慘!

寶寶夜夜好眠  一覺到天亮是多麼的重要啊!

8.jpg
 

10.jpg

看到這個笑容就什麼都值得了,來!卡給它刷下去就對了

新貴派是睡一代  無花果是睡二代
吼!根本是為他們兩個量身打造的啊!
二代更透氣更適合無花果  不然她要搬去北極了。。。
妹妹熱的程度真的很扯
現在家裡冷氣開21度  我都快冷死了  她還是爆熱
所以我又外加電風扇給她  全家就只有她在吹
結果還是熱的  只是沒那麼熱而已。。。到底!
我想她可能比較想要住冰箱吧!❄
這麼熱的寶寶一定要有很威的床墊  非cani莫屬

15.jpg

14.jpg

13.jpg

寶寶深入熟睡的樣子真的很療癒!

有一次新貴派漏尿  是那種很大攤的
除了床單拆下來洗之外
床墊阿胖直接拖去廁所用水沖洗
特殊材質結構  洗完床墊晾起來會滴水
阿胖洗完後就直接掛在乾濕分離的門上  再用除濕機伺候
不到半天床墊就整個乾了  完全不怕晚上沒有床可以睡
我可不想被纏到天亮說早安  XD

可水洗床墊不只優秀好用  顏值也是一等一
身為外貌協會會員的我  給過!
米白色床單+不搶戲水玉+熊熊刺繡圖案跟立體耳朵
簡單的設計  卻有不平凡的療癒又溫暖顏值
每天看到心情就非常好啊!相信寶寶也很喜歡

26.jpg

22.jpg

📍來為大家整理一下床墊的優點
再說一次  這坑必須跳!!!

有機棉材質  透氣又親膚
✅可水洗  不怕炸個屎吐個奶床墊就從此報銷
✅能用55度的熱水沖洗  消毒滅菌  殺死可恨的塵蟎
✅內材用PP無毒奶瓶材質製作  全球唯一
✅可客製自己想要的床墊尺寸
✅3D立體編織結構  降低口鼻悶住機率
✅獨立筒支撐設計  不傷害寶寶脊椎
✅MIT台灣製造  就是安心


📍 cani二代air wave水洗床墊又更強了!
95%空氣層  一種床墊跟著寶寶一起呼吸的節奏
✅添加竹炭纖維  日本抗菌技術  減敏又親膚
✅床包背面採透氣網布  加強排濕
✅榮獲美國MUSE設計獎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榮獲德國IF設計獎
✅榮獲義大利Adesign銅牌獎


講了這麼多  說完了嗎?不!我還要繼續推坑
這床墊要帶走外出也是無敵方便
cani有附贈一個收納袋
只要把床墊折成三折裝起來就可以提著走了
有沒有很輕鬆?
飯店  娘家  婆家。。。等等外宿都很簡單  多美好!

24.jpg

19.jpg

23.jpg

25.jpg

看!是不是很方便很心動?

27.jpg

二代床墊床包背面是透氣的網布,
下面那塊是一代的唷!

28.jpg

從上到下分別是二代床墊  一代床墊  嬰兒床送的床墊
一代已經被新貴派睡了一年半,
到現在都還是很挺沒有變形,支撐力一樣一級棒!

題外話!
cani生活有機棉他們家的產品我們買了好多
除了床墊之外  我們還買了以下的東西
有機棉嬰兒服  哺乳月亮枕  護頭枕  推車墊  推車枕  玩偶
幾乎都被我們包辦了  妥妥的忠實粉絲啊!😎

各位爸爸媽媽們!趕快手刀買起來就對了
cani生活有機棉 官網
cani生活有機棉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