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jpg

大家都多久感受到胎動呢?
等了好久,終於分別在
2019/07/172019/07/22這2天收到禾馨的簡訊,
說是新貴派的羊膜穿刺跟羊水晶片報告都沒有檢查出異常。
YES!又過了一關,沒接到禾馨電話就是爽快啊!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

 

5-11.jpg

另外在
2019/07/22 (週數:19w1d)這天我等到期待已久的新貴派胎動了,
可以明顯感覺到他踢的很用力啊!他踹我的第一下我還以為是腸胃在消化
勒,但馬上發現不太對,立刻跟他說:如果你在動的話,再踢一下讓麻麻知道!
一講完他馬上又補了一腳給我,當下實在太驚喜了!😲
原來胎動是這種感覺,就像有人在肚子裡搥打牆壁的樣子,只是牆壁是軟的,我趕快告訴阿胖,叫他下班回來感受一下。

 

7-11.jpg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新貴派很不給把拔面子啊!不管怎麼賣力逗弄,
他就是不願意踢給他老爸看,表示很傷心啊!😢 XD
再過幾天後,我能清楚看見他動的時候我肚皮會上下起伏,每次都能動上很久,肚皮就像波浪,好像他在我肚子裡跳舞一樣,
胎動真的非常有趣,現在每天都會期待他動來動去的樣子!

 

8-11.jpg

你說之後阿胖有沒有等到他動的時候,當然有囉!不枉費他把拔都會講故事📖給他聽,
終於有天在講睡前故事時他動給阿胖看了!要珍惜啊!哈
因為接下來很多時候阿胖叫新貴派踢一下,我鵝子都不理他。。。
而且我發現新貴派很喜歡跟我們玩躲貓貓,他很多時候在我們不注意時動個不停,但當我們盯著肚皮想要看的時候他又安靜了,
要不要這麼調皮呢孩子?🤣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豬寶 禾馨 胎動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