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小真要征服全台灣惹我~這次遠下到高雄!!!沒錯阿~就是高雄!!!快一整個台灣惹~
而且還是去義大裡頭的皇家酒店~旁邊就有義大世界遊樂園跟購物中心~OMG~是要人家心癢癢嗎?!嗚嗚~
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凌晨5點就起床惹~5點半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載著滿滿一車的幸福前往祝福~此時要是丟三剌四~我應該會直接在車上切腹自殺!
這次主題前後反覆與新娘調整再調整~後來是以新郎出給小真的巴黎鐵塔下的午茶做為考題~
嗯~~~非常喜歡~一確定後~好多人生走馬燈~喔~~不是~是好多想做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跑來跑去~
意外的快速且沒有更動太多呢!好咖心阿~~~神阿!以後也給我這麼多的靈感吧!

說起這場地動線真的非常神奇~去年小真就先去場勘過惹~不知道是不是南北差異~
擺設及動線跟台北都不一樣耶!!!這是所謂的民俗風情嗎?~ (挖鼻孔)~
還記得當天飯店人員還覺得我佈置的位置很奇特~問我怎麼不是擺在紅毯旁邊?!WHY?為何要在紅毯旁?
就這樣他覺得我怪異~我覺得他神奇~XD!!!好在與新人一番溝通後~是贊成小真的! (眼汪汪感激貌)~
還要我有什麼事叫我去跟他們說~他們會去跟飯店人員講~這樣我比較好做事~吼!!!好大心喔!
那麼~~~你們還想看我啼熊下去嗎?!噗!!!(被毆)~~~
我們就進入這午茶時光吧~~~請備好茶點唷~~~


1..jpg  


新娘也是紫色控來著呀~一開始未定主題時~就跟小真說要淺紫色為主~嘿嘿~又遇到同好惹~
然後也是一個我做什麼她都喜歡的新娘兒~XD~又要來說了~大家都對我好好~都是天使~
最後以馬卡龍色系來襯托淺紫色~我的媽阿~根本浪漫!!!誰能招架的住~~~站出來!!!XD~
那麼~~~為什麼要以巴黎鐵塔下的香榭午茶做為這次婚禮的主軸呢?!
因為呀~~~他們蜜月跑去巴黎啦啦啦~~~真是羨慕死我了!怎麼那麼浪漫~~~

8..jpg


主題定調好惹~花材部份我則是選則用色塊的方式~顏色也不會太過於多跟複雜~
這些眉眉角角真的是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既然這樣~那就請大家睜大眼好好瞧一瞧囉~
因為是午茶的部份~所以小真不管在真的甜點上~或仿真的甜點上~或花的甜點上~~~等等的~
都面面具到了~相本桌有著三種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芒果慕斯~草莓優格~香草藍莓~看起來都好好食的阿~顏色上搭配很可口~讓人食慾大開!

12..jpg  


還有這個香草馬卡龍蛋糕!!!!!!!!!有沒有很想尖叫~~~是不是超級可口~~~要瘋掉啦!!!
它在婚禮當天詢問度爆表了~好多人都不知道這是用鮮花做出來的!一知道後~每個人都用不可置信的臉看著我~
吼吼~~害人家屁股又貼到天花板上去惹~XD!你們是不是也很想來一塊呀!!!

16..jpg

 

17..jpg


想起之前跟姐妹們吃下午茶的時候~就喜歡在人家店裡東摸摸西摸摸~看看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所以以這樣的概念~我讓這裡營造出處處都是驚喜的感覺~每樣東西都有不同的層次在~
滿足大家心裡那份小小的孩子心~慢慢品嚐我為大家準備的茶點~必定是口口香醇呀!!!~

22..jpg  


有看見嗎?~這裡放的鐵塔可是用花做出來的唷!!!用了2種不同顏色的花材讓鐵塔更有立體感~
老話一句~這鐵塔做完我小命也差點沒了~真的是爆炸累~手也爆炸酸~~~然後人也快爆炸了!
光塑形、固定~就搞了好久~再把花花一朵一朵剪下來~真的是搞剛不償命阿!
但是再最後完成的那一刻~根本就是大歡呼!!!這成就感太強烈惹~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當然!!!最後小真也把這心血結晶送給了新人~要好好愛護它唷!!啾咪~~~

這張照片是由上往下拍的~是不是也非常符合巴黎鐵塔下的香榭午茶主題呢!!!
人家都嘛有將主題謹記在心~再發揚光大~~~ (笑)

25..jpg

 

28..jpg


推疊在一起~泥濃我濃的馬卡龍看起來是不是也讓人心情特好呀~
還有以花花泡出來的茶也一定特別好喝~~~ (我餓了!!!)
旁邊的小西點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來啦~怎麼辦?!

31..jpg


嘿~有沒有看見~好多鐵塔藏在裡頭~有人要數數總共出現了座巴黎鐵塔嗎?~
數對了~~~有獎品唷!!! (奸笑)~

34..jpg  

 

38..jpg


每個角度都令人醉心~好容易被這些美麗風景帶著走~我想~這就是以後想起也會幸福的微笑的原因吧!
一次一次~小真都打從心裡的想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為大家製造更多美麗的回憶~
於是~~~我一次比一次更努力更用心~往往超過原本該給的~但甘之如飴~
聽見你們喜愛的聲音~說什麼也要為你們更加倍往前衝才行~再讓我告白一次吧!我愛泥棉~~~ (羞)

40..jpg


另一桌午茶~特別設計與背板融合在一起~是不是也是巴黎鐵塔下的香榭午茶呀!!!!!!
魔鬼都在細節裡~如果小真沒有說破~~~你們能夠找的出來這些小細節嗎???~我想一定可以~
因為你們是愛我的!!! (整個強迫大家!XD)~

42..jpg

 

46..jpg

 

 48..jpg


色彩如此的繽紛~是不是也很想伸手拿一顆糖~一塊餅往嘴裡塞去呢???~
沒錯~我常常遇到這樣的賓客~二話不說拿就往嘴裡送~秒掉!!!完全來不及阻止就GG了~
只能在旁邊咬手帕含淚阿阿阿~~~T_T

51..jpg


收禮桌花花有連貫~一樣採色塊處理方式~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很甜~很舒服~
沒有太多複雜的綁法~原來單純有單純的美~這路線也讓我愛上惹~
再來說一個小細節~照片上其實是看不太出來~也不太容易被發現的~但少了它可是不行的~
請大家注意花器唷~有沒有發現那裡不同呢?~先是看到~當然!!!花器選擇不同~
除了玻璃外~還有淺紫色午茶鐵罐~讓整體感覺更繽紛活潑~

52..jpg


另外在玻璃花器上~我纏繞了淺紫色緞帶喔~這張看的比較清楚~沒錯!收禮桌每個透明花器我都有這麼做~
讓透明感中多一些層次感、造型感、設計感~不單單只是透視~這是我的堅持!!!

56..jpg  


這迎賓板的位置是不是放的好好!!!這要給我老公記一支嘉獎~是他發現的!!哈哈~~~
又來到最後啦~你們也跟我一樣意猶未盡嗎?~歡迎來找小真一起討論婚禮的大小事唷!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