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_185833.jpg
 

01.jpg

彌月禮試吃延伸閱讀:
四月南風-雪蓮子香菇雞腿油飯

劉油飯
冊子-璀璨雞腿油飯

福寶寶-干貝紅麴油飯

看!我鵝笑的多麼燦爛啊!你也知道這油飯很好吃是不是?😋
但是你還太小不能吃只能看👀歐!
來吧來吧!跟把把麻麻一起去送你的彌月禮。🎁

02.jpg
 

03.jpg

這是最後一家油飯試吃了,我的老天鵝🦢。。。終於來到尾聲了,
會想要試吃
人之初是因為他們的禮盒包裝非常簡約,
而且還是愛瑪仕的經典顏色啊!一出手就是很大器很高級,會不自覺挺胸!😁

 

04.jpg
 

05.jpg

紙袋跟盒子的顏色是一樣的,很有一體性!
而且也夠厚實不會很薄,

 

06.jpg

跟新貴派的彌月卡放在一起怎麼這麼搭啦!
我是自己另外印彌月卡寄給他們,讓他們幫忙放進去要冷藏寄送的禮盒,
大家也可以請人之初幫忙印彌月卡唷!☺

 

07.jpg
 

08.jpg
 

09.jpg

果然是母子啊!表情動作都那麼像,終於有一張我們看起來很像的了,
不然10個有9個都說新貴派超像把拔,落淚。。。💦

 

010.jpg
 

011.jpg

看他高興的哩!

 

012.jpg
 

013.jpg

這包裝越看越喜歡啊!

 

014.jpg
 

015.jpg

打開長這樣唷!炸雞腿🍗放在油飯上面,
紅蛋🥚會用烘焙紙杯裝著再放在油飯上,這雞腿好大隻耶!
而且聽說他們每天的雞腿都有限量☝,
所以要訂人之初的彌月油飯的話要盡量提早告知唷!免得沒有雞腿 XD

 

016.jpg

盒中都會附上一張教你怎麼吃怎麼保存的卡片,
新貴派的彌月卡是跟這張卡片放在裡面的,因為雙面印刷不能用貼滴,

 

017.jpg
 

018.jpg

他們有自己的常溫配送車隊,所以我拿到試吃油飯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
二話不說,快點來吃吃看,打開的時候就聞到陣陣香味了,
送來又剛好是中午的時候,阿胖已經再催促我快一點了,趕快拍照📷趕快開動,噗哧!

 

019.jpg
 

020.jpg

先吃我最愛的雞皮,媽啊!這油飯已經在路上🚗有一段時間了,
但雞皮還是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口感耶!
重點是。。。不-油-膩,很好!這雞腿已經過關一半了,

 

021.jpg

他們家油飯🍚是用台東上等蓬萊米,不得不說,真的很香Q,
有些油飯我吃了胃會很不舒服,尤其是很餓狼吞虎嚥的時候,
所以每次我只要吃糯米類的食物都不太敢吃很快,一定在嘴裡嚼好幾十下才吞,
可是我吃人之初的油飯時意外驚喜,雖然沒有到細嚼慢嚥,但也不算慢了,
因為很餓,所以速度有比較快一點,
但是我胃竟然沒事!好神奇,經過我身體認證的食物就是可以安心下肚啦!👌

 

022.jpg

加上他們獨特的滷汁拌勻,吃起來很溫和不躁,
然後魷魚🦑是阿根挺的,吃起來很有咬勁但不會像在吃橡皮筋一樣咬不動,
香菇🍄是埔里的,香菇香超級濃郁,而且又很清甜肥厚,再加上肉絲🍖、蝦米🦐、紅蔥頭。。。
完全讓我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且廚房還有雙重認證,HACCP跟ISO22000,讓人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023.jpg

阿胖吃到人之初油飯的時候,立刻叫我訂這家,馬上拍板定案。
因為他說這就是他喜歡的油飯,
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都是他喜歡的,不用再試吃別家了 XD
雞腿🍗也炸的恰到好處,把肉汁都鎖在裡面了,雞腿就這樣過關!
皮更不用說,炸到厚度適中,不會太過肥厚也不會太過薄如紙,無敵!⭐

 

024.jpg

真的沒錯!他們家是我們試吃了5間後,
唯一同時可以吃的到米飯香跟配料香氣的,誰也不會搶過誰,
而且配料也很足夠又大器,油飯蒸很均勻又入味,

 

025.jpg

而且冷掉也一樣好吃,不會有油味出現,
這樣的美味加上嚴選的食材,拿來送禮真的很體面也能表達我們滿滿的情意!♥
整體來說,我們很慶幸可以遇到人之初,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家當彌月禮,直到他們出現,
才有"就是你"的那種感覺呢!😘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所以彌月禮試吃還是要自行親自吃吃看比較準唷!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