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能為新娘做第2場佈置~讓我真是心情好到要飛起來了!!!

訂婚走的是田園水彩風格~結婚走的是紙花風~

2者風格截然不同~但都各有各的獨特跟風情~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顏色的部份~

新娘希望以紅色為主要色彩~再加入桃色跟金色~而且金色還要是霧金!!!

為了這霧金的紙~我差點跟書局的小姐翻桌啊~~~差點買不到~T_T

一接到到貨通知~原本只要買一包~結果去拿的時候~一氣之下就把進的貨都掃走惹~XD

另外水晶也是一個重點元素之一~雖然是用紅色為主色~

但絕對不是中國風唷!紅色也是可以很時尚的~走在時尚的尖端~~~

1..jpg


背板以乾淨素雅為原則~才能帶出紙花的美~顯現紙花的驚豔~

底部的圖用了若隱若現的單色雕花圖~白色與金色~跟紙花融合在一起~

12..jpg

 

 

13..jpg

 

15..jpg


不同角度~不一樣的燈光照射~都能夠顯現出紙花的風情萬種~

這光芒就好比鑽石般~耀眼而內斂~現場賓客爭相拍照~

因為現場長輩居多~所以也廣受長輩們的好評~真的好開心啊!!!

17..jpg


相本桌也運用了紅色+桃色+粉色+金色的花材~

每一種都是小真精心挑選搭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走鐘跑去中國風~

小心異異就好像在走鋼索一樣啊!!! (整個很愛演啊我!噗!)

18..jpg


很喜歡飄浮蠟燭與花的結合~讓人不自覺心情就超棒~也很歐式感~

19..jpg

 

20..jpg


這張說是花團錦簇也不為過~滿滿的鮮花兒~

這品種的鬱金香真是優秀~表現的超級好的~給你們100個讚啊!

21..jpg

 

22..jpg


剛好遇見不常見的粉色大理花~說什麼也要帶上一把~

適時的點綴在其中~增添了一抹小女人~

喜歡拍照時有超棒的拍照背景~紙花的位置在現場我可是調整了非常久~

那個位置要放什麼顏色?~那個位置要放大的小的?~那個位置要放那一款式?~

在在都很關鍵~走跳這麼久~放不好就可以直接包起來惹啊~

23..jpg


右邊的花材是蔥蒜~是我的愛花之一~一直覺得她燙的捲度渾然天成~剛剛好這樣!

每當有它出現~我都會很開心~能夠用上的我絕不放過!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每一朵紙花都有自己的光澤度~誰也不跟誰爭寵~

這場用到的花型跟之前全白的那場的花型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

那麼優雅的花型可是新娘的心頭好唷!

29..jpg

 

30..jpg


SEE~就是這樣的白與金底圖花紋~是不是跟紙花相互扶持~哈哈!

偶爾添加一朵不同花樣的紙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能表現出上下前後的不同層次~只能說~~~你們真的有夠美~好美~超級美!

32..jpg

 

34..jpg


新娘有2本相本~希望都可以擺出來給賓客們欣賞~所以自然就有2桌相本桌囉!

這桌也擺上他們倆的婚紗相框~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唷!

35..jpg

 

36..jpg

 

37..jpg


這邊運用了大量的水晶土~晶瑩剔透的~好喜歡啊!

水晶土有很多顏色~適當的使用可以帶來不同的感受~之前小真也有用過紫色的唷!

38..jpg

 

39..jpg


火紅的玫瑰~從水晶裡竄出來~熱情無比~好嬌媚呢!

40..jpg

 

41..jpg


用了些許染上金縷衣的花材~讓整體視覺又有另外一層不同的視窗~

不管是跟其他花綁在一起~或像這樣跟水晶自然散落在桌面~都是很棒的風景~

42..jpg

 

44..jpg

 

45..jpg


另一個角度的紙花特輯~完全看不膩呀!

當天結束後~新娘也把所有的紙花全部打包帶回家佈置去了~

可見它們有多受歡迎~好孩子!你們將有另一個家可以住囉!

有疼愛你們的爸爸媽媽~所以你們要乖乖的~好好的在那綻放著!知道嗎?~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收禮桌也是小真很喜歡的一角~一切都是那麼的冰晶感~

很愛這樣呈現出來的感覺~如果可以整套搬回家~那該有多好呢?!

52..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是驚呼且愛上!!!

燈光打在穿了金縷衣的葉子上~閃閃發亮的~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

當看見這畫面~我真的在那站了很久~這意想不到的畫面豐富了我的大腦~

53..jpg


看你百遍也不厭倦~~~ (我好誇張唷!搞不好大家已經膩了!)

54..jpg

 

56..jpg

 

57..jpg  


很過癮~真的很過癮~手作的時光是很美好的~

每做一朵都是一種成就~當下恨不得這天快一點到來~讓我大顯伸手~

另外一提~佈置這天~還有小小粉絲到現場找我耶!!!好開心唷!!!

她也是明年即將要成為人妻的妞唷!那天特地帶未來的老公來看我的佈置~

真的萬分感動~想不到我有跟粉絲見面的這一天呀! (好害羞)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