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不一樣層次的紫色婚禮~連接幾場都要做紫色調~真的是被淹沒啦!
但不同的紫~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是大大不同的唷!淺一點~深一點~都有自己的個性~
這次新娘想要高調的華麗感~那就非深紫莫屬了~深紫有讓人感覺到一種神秘捉摸不定不定的感覺~
會讓人眼睛不知不覺就被迷惑且無法自拔阿阿阿~
在沒有大型背板的情況下~如何讓婚宴會場看起來也能夠美到呆掉?~這是一種功力了~
該遮的~該檔的~小真都做到惹~真是又搞瘋自己了~

2..jpg


在決定色系時~新娘跟我討論了好久~因為~~~小真傳給她的每一種色彩搭配她都很喜歡~
真的是左右為難呀呀呀~每種組合都好漂釀~難以決擇這樣~
後來還是以她喜歡的紫色為主~做了紫+咖+白的決定~有一種舞會奢華感~
搭起華麗風格也非常的合~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3..jpg


CANDY BAR以不同高低及堆疊的方式~營造舞會感~
容器也選擇了比較偏透明感~水晶感~讓整體有珠寶反射的感覺~
有看到嗎?~小真為杯子蛋糕製作水鑽旗子~是不是讓人感覺很奢華?~看起來就很時尚~
每次做CANDY BAR時~就讓人很是擔心~要無時無刻繃緊神經~怕被偷走呀~

4..jpg

 

5..jpg


3層的點心盤~容器的堆疊~甜點的高低起伏~每一樣擺設都經過小真的精心設計~
幾經思量才下決定的~為的就是讓每一對新人都留下最美的回憶~
所有的擺設真的是讓賓客都瘋了~直呼好美好漂釀~
當天也好多賓客詢問~讓我好開薰呀呀呀~還有人問顏色可不可以做更換呢~哈哈~當然可以囉~量身的嘛!

7..jpg


把這次的佈置元素做成餅乾~也是讓人好瘋狂~

9..jpg


發現了嗎?~小真用甜點疊出了一顆大愛心~有沒有好貼心~好SWEET~好可愛呀~
這樣的方式是我一直想做的~終於有機會可以呈現露臉了~我非常滿意~
下次才來嘗試不同的圖案或不同的器皿~一定也可以很好看的~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之前有新娘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用自己的生命來做佈置呀!

我覺得你是一個點子創意源源不絕的人!

我好依賴你~雖然婚禮已經結束~但我還是要想辦法跟你扯上邊~彌月派對就拜託你了!

說真的~有你們這些甜言蜜語~我就足夠了~你們是不是都吃了蜂蜜~嘴巴都這麼甜~讓我暈眩呀!!

10..jpg

 

11..jpg


新娘之前就跟我說~希望有蠟燭跟氣球的元素~真的是讓頭疼了一下下~
連睡覺都夢到我在思考要怎麼呈現才是最好最完美的~我真是走火入魔了我~XDXD~

12..jpg


看見牆上的緞帶裝飾了嗎?~沒錯~是我一條一條綁出來的~真是搞剛到一個境界了~
為了什麼?~就是為了遮餐廳的裝潢阿阿阿~那緞帶的後面可是不折不扣的黃色油漆~讓我快瘋掉~
一看到我就立馬決定~把它遮了!!!絕對不允許它出現來破壞這場美麗的婚禮~

13..jpg


花花的方式也使用了色塊的感覺~讓視覺更奢華~在點綴上鑽石~華麗到不行阿~
鑽也特地買了大顆的~現場真的是閃瞎我了~應該要戴墨鏡去才是!XD
蠟燭、容器也都綁上了鑽釦跟排鑽~華麗且不流俗~高調且不俗氣~再加上珍珠的襯托~貴氣且不俗耐~

17..jpg


水晶紅酒杯的運用跟鏡子的反射~讓人如癡如醉~置身於一場華麗的舞會當中~

18..jpg


花朵的點縋~也讓整場婚宴更有亮點~魔鬼都藏在細節裡~請好好品嚐!!!

19..jpg


另一個讓人頭疼的傢伙~~~氣球是也!!!顏色上來說~我猶豫了好久~紫、透明、白、銀~
這些顏色都在口袋名單中~後來是透明脫穎而出~不僅顏色的層次~質感也更高竿~

20..jpg


加上珍珠與紗緞帶的帶領~浪漫又華麗~氣球裡還有放上紫色蔥粉~為氣球抹上一層低調中的高調~

21..jpg


SEE~是不是浪漫的翻好幾圈?~

22..jpg


收禮桌則選用珍珠、羽毛來營造超級有氣勢的場面~門面絕對不能輸阿阿阿!!!
大量的不同大小的珍珠~放滿的花器~不手軟的!!!
加上底下的鏡面照射~真的是好看級了~我很滿意~噗~~~當然新娘也是超級滿意的!!
羽毛也用了不同大小來增加氣勢感~以白色為主~紫色為輔~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4..jpg

 

25..jpg

 

26..jpg

 

29..jpg


另一頭一樣的色調~但不同的花器與燭台~擺放也錯開~但都是同一系列的~
扼腕的是~~~其中一個燭台被賓客不小心碰撞到~然後就升天了~T_T

30..jpg

 

31..jpg


多看幾張美照~是不是美到讓人窒息~無法呼吸!!!

32..jpg


我好愛這種透感~讓人有一種鑽石般的光芒耀射感~就說了吧!女人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

33..jpg  


每每買這樣的紫色花花~荷包中的小朋友都集體大叛逃~毫不留情的離開我~
誰叫我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就是一定要怎樣怎樣~絕不妥協~
花花老闆娘也知道我的個性了~每次都說:我知道!我知道!你要這種的~可是~~~很貴內!!! (然後手在幫我打包)
也許很多時候這種堅持會讓我做白工~但不就是開心就好了嗎?~
做著自己喜歡且開心的事~可以不計較的!!!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