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終於來到了彌月禮試吃的階段了,也代表新貴派就快跟我們見面啦!😍
現在不管是男寶女寶,基本上彌月禮想送啥都按照自己的意思了,沒有規定男的一定要油飯女的一定要蛋糕,
我們是比較希望可以長輩跟平輩都顧慮到,所以長輩我們一開始就設定一樣是油飯,
平輩的部分就想說送比較特別一點的餅乾類,蛋糕暫時不考慮,因為蛋糕很容易過期啊!
 

02.JPG

其實很早就知道六月初一.8結蛋捲,因為FB廣告實在打得很兇,三不五時就看到😂 XD
而且8字形♾的形狀還滿吸引人的,給人有一種對寶貝愛無限大的意義,很難不看見它啊!
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蛋捲,所以很是興奮 哈哈!馬上跟阿胖說彌月禮送這個好不好?
而且超級多人說很好吃耶!
結果。。。果然是男生比較理性,他叫我先買一盒來吃吃看。
後來在逛家樂福的時候意外看見有在賣,這樣就不用申請啦!直接帶一盒回家,
不過家樂福只賣原味跟芝麻的唷!
然後在家樂福買沒有提袋,所以想知道他們彌月禮蛋捲的提袋跟紙盒是哪一款的要自行詢問唷!
但都需要另行加購就是了,或者直接挑他們的彌月禮盒。

 

03.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32顆蛋捲 (官網寫分享盒是40顆,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要問一下),可以保存3個月!
他們的蛋是高品質的嚴選洗選蛋,奶粉是紐西蘭奶粉 (哪一家的我就不知道了),
糖是用有這糖風味的古法砂糖 (哪一家我也不知道),麵粉只寫說是用特級麵粉,
不過他們家蛋捲也是有通過檢驗合格的唷!可以安心!
 

04.JPG

拆開之後有一層蓋子先蓋著,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膜密封著,
防潮算是做的還不錯,不用怕蛋捲太快受潮或接觸空氣久了而軟掉。
 

05.JPG
 

06.JPG
 

07.JPG

可以在其中一邊的蓋子找到一個小凹槽,那是方便把蛋捲盒蓋打開的唷!
 

08.JPG
 

09.JPG

還會附上一支超級迷你的小刀子🔪,是給你割開密封塑膠膜用的,
但是。。。我覺得很不好用啊!
因為裝蛋捲的夾層是一格一格的,根本無法一刀劃開,割沒幾下就要閃過塑膠隔層,
還不如劃一刀直接用手撕開比較省事 XD
 

010.JPG
 

011.JPG

嗯!光看還沒吃就覺得好像還不賴的樣子,組織層層分明,感覺就很酥脆啊!
 

012.JPG
 

013.JPG

不過目測我應該沒辦法一口一個,唉唷!人家櫻桃🍒小嘴嘛!哈哈
不過拿起來要小心,我發現它組織滿鬆的滿脆弱的,
 

014.JPG

每一層跟每一層之間都還有塑膠夾層隔著,
一顆蛋捲住一格,應該是要防止運送中碰撞而碎裂。
 

015.JPG

掰成2半可以看到斷面滿細緻的,而且有些地方可以看到有點冰花❄的感覺,
好了!我要來吃看看了,
嗯!怎麼說呢?一入口有濃濃的奶香🥛跟蛋香🥚味,咬下的那個口感算滿鬆軟的,
跟一般蛋捲(例如:喜年來)口感比起來我覺得稍微再鬆軟一咪咪,
甜度嘛也比一般蛋捲稍微不甜一咪咪,但我覺得還算是甜的,
不過阿胖說要不是打了個結,閉著眼睛會誤以為他在吃喜年來蛋捲 XD
好吧!講白話一點就是。。。好吃是好吃,不難吃是不難吃,但除了造型之外,其他的部分都顯得滿一般般的。​​​​​​​。​​​​​​​。
沒有讓我們覺得特別驚豔或印象深刻。
 

016.JPG

另外個人覺得整盒蛋捲塑膠用品用的好多啊!有點不是很環保,
如果減少塑膠製品換成紙盒或鐵盒可能會更好,而且質感也大大加分!👍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所以彌月禮試吃還是要自行親自吃吃看比較準唷!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