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從新貴派來報到後,對於周遭使用的產品都亮起紅色警戒,基本的孕婦飲食、孕婦禁忌都很小心,
(包含孕初期要吃的葉酸、DHA)
很怕用到、吃到會傷害到寶寶的東西,所以我跟阿胖都非常注重成份是否安全無虞,
盡量都以天然沒有奇奇怪怪的添加物為主,那些成份很精彩的都被我們排除在外了!🤘

 

01.JPG

今天要說的是孕婦專用牙膏的部分,對!我就中獎了,孕期出現了牙齦出血的狀況,
剛開始還真的天真以為是鈣不夠還是缺少維生素C勒!直到上網查資料才赫然發現根本不是我所想的那一回事啊!
果然是第一次懷孕會有的迷思。😕
動動手查了一下懷孕牙齦出血就看見原來有孕婦專用牙膏這種東西,我的天啊!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 (丟臉😅),
立刻搜尋關鍵字就出現一堆孕婦可以用的牙膏,一個一個點進去看,第一件事就是看產地再看成份,
直到滑到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居然是MIT在地品牌啊!完全引起我的興趣,馬上連到官網了解一下,
發現它不只是台灣製造,還是台灣第一家推出孕婦專用牙膏的牌子,而且還外銷到歐美日,
另外它的成份也是抗抗的令人很安心♥也很驚奇,
然後我還發現它們竟然還有兒童酵素牙膏,有獲得美國亞馬遜Amazon顧客五星評價,窩草!整個就很威啊!
(是說新貴派都還沒出來就在那邊看兒童牙膏有事嗎?唉唷!先看好要買啥牌啊!順便順便嘛!)
二話不說,買了!💸
是說。。。這位麻麻你兒童牙膏買這麼早幹嗎?
吼!怎麼會很早?寶寶出生開始就要幫他清潔口腔了耶!長牙後就要開始養成刷牙習慣來預防蛀牙,
更何況因特力淨的兒童酵素牙膏從4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就能用了說,
然後跟麻麻的一起買省事啊!哈哈🤣

 

03.JPG

我是直接在他們官網購買的唷!沒幾天就收到貨了,很是快速啊!👍

因特力淨 <---點它購買
如果不會使用網路的也沒有關係,各大連鎖藥局或是有機店也都可以買的到,非常方便唷!
 

04.JPG

外盒清清楚楚標示所有的成份、產地、製造日、保存期限跟方式讓人一目了然,
孕婦酵素牙膏一條是80g,兒童酵素牙膏是40g,
新貴派的我幫他選了草莓優格口味🍓,感覺這口味很能擄獲小屁孩的心💓 XD
而且包裝是我最喜歡的黃色,還有兔寶寶的圖案超級可愛啊!寶寶看到應該不會拒絕刷牙才是,
另外還有葡萄🍇跟原味的可以選擇。

 

05.JPG
 

06.JPG

孕婦用的是櫻花粉🌸的顏色,讓人覺得好溫馨啊!有一種被重視呵護的感覺,
歐對了!一開始我是先各買1條唷!畢竟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嘛!一次買太多等下覺得不優秀不就GG了 XD
盒子上還有孕婦🤰的圖案,就是告訴你這是孕婦專用的妹!阿哈哈

 

07.JPG
 

08.JPG
 

09.JPG

看!兒童用的有畫一隻兔寶寶🐰,我覺得好可愛也超有喜感的,麻麻的少女心♥要融化了。。。
據說這隻兔子叫乖乖兔唷!

 

010.jpg
 

011.jpg

那你說懷孕一定要用孕婦專用的牙膏嗎?喔拜託!我都牙齦出血了,而且除了孕吐造成的口腔異味,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懷孕後嘴巴的味道怪怪的吧?!還有口乾、口苦。。。等等,
如果能幫助並降低這些機率,對孕婦來說就是好物啊!
況且有些人還會出現牙齦腫脹、牙結石、牙痛。。。等等,
很多人都說懷孕後牙齒會變不好,說是缺鈣造成的,
但我更相信另一個說法,因為懷孕體內的荷爾蒙跟黃體素都會產生變化進而引發孕吐,一但孕吐就是沒完沒了,
胃酸膽汁都吐的一乾二淨,這些液體都會侵蝕牙齒造成傷害,
而且對孕婦本身以及寶寶的健康也會有影響
,拜託大家一定要注意,為了自己更為了寶貝啊!😎
還有因為內分泌的改變,吃的東西和時間餐數也會跟著改變,我在初期的時候非常愛吃酸的跟辣的,而且都少量多餐,
這樣也會讓嘴巴裡的殘渣以及酸性食物停留的時間更長,這樣牙齒表面的琺瑯質就很容易遭到破壞,
最後可能演變成牙結石、牙齦出血、牙齒變軟而敏感。。。等等的,
然後牙膏這種東西又是直接進到口腔的,選擇一條好牙膏來清潔跟保護是必須的!!!✌

 

013.jpg

尤其因特力淨孕婦牙膏成份又是食用級的,主要成份有: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
乳鐵蛋白、珍珠粉、木糖醇、生物類黃酮、茶樹精油、葉酸、維生素B6、膠原蛋白

然後原料是歐洲進口在台灣研發生產製造,挖賽!還能再厲害一點嗎? (已跪下🤩)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一款牙膏是有添加葉酸、維生素B6、膠原蛋白、珍珠粉的,只能比大拇哥了!👍
葉酸跟維生素B6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從備孕到緩解孕吐都很需要,膠原蛋白跟珍珠粉就看個人要不要補充了。

 

31.jpg

32.jpg

另外它是天然酵素所以安全無毒,也不含發泡劑、不含氟、不含藥物,且因為它含有4種天然唾液酵素跟乳鐵蛋白
可以增加唾液的自癒能力進而平衡口腔環境、降低因為牙周問題而影響到寶寶👶的機率唷!

015.JPG
 

016.JPG

他們的牙膏都有做封口處理,避免潮濕跟變質,非常加分啊!
有時候就是一些小小的細節而已,但卻會讓人倍感窩心,覺得你們是真的很用心。💓

 

017.JPG
 

018.JPG

另外他們的孕婦牙膏擠出來是呈現黃黃的顏色唷!跟一般牙膏的純白不一樣,
據說是添加了B6的關係,所以請放120個心用力的給他用下去就對了。😀

 

019.JPG
 

020.JPG

用量不用太多,就能有效達到清潔口腔的效果,是說我也是省省的在用啦!哈
畢竟跟一般牙膏比起來是真的有卡貴一點啊!
但我覺得很值得,為了自己跟寶貝的健康,這個錢真的不要省!😏

 

021.JPG
 

33.jpg


34.jpg
 

022.jpg
 

023.jpg

再來說說它的味道,雖然是寫溫和薄荷的味道,但我還是很擔心會像平常用的牙膏那樣有很強烈的味道跟刺激感,
有時候連嘴唇都會感到非常涼。。。
不過事實上,我是白擔心了啊!😂
它是淡淡的薄荷味,聞起來非常溫和舒服,進入口腔後也不會讓你感到有濃烈的刺激感,
沒辦法啊!孕婦對於味道是很敏感的,就是需要這種清雅的香味或無香味的東西

 

024.jpg
 

025.jpg

又因為它沒有含發泡劑,所以刷起來是真的幾乎沒有泡泡,就純粹是唾液跟牙膏產生的唾沫而已,
不會刺激到口腔黏膜跟牙齦,不像平常用的牙膏刷沒幾下就一堆泡沫這樣。
只是剛開始刷不出很多的泡沫讓我很不習慣,都覺得這樣到底是有沒有乾淨啊?
不過用久了也慢慢習慣這模式了,乾刷個3~5分鐘再含一下再沖洗掉,
其實也是可以不用沖洗的,只要吐掉產生的唾沫就可以,不過目前這關我還是過不去😝 XD

 

026.jpg

看!怎麼刷都還是這樣唷!沒有泡泡就是沒有泡泡,
然後我也會取一咪咪塗在牙齦出血的地方加強一下,這個我就沒有漱口了,現在根本離不開它了啊!


來幫你們整理一下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的重點:
1.透過牙膏補充唾液酵素,強化唾液本身的清潔、抗菌能力,幫助恢復口腔生態平衡
2.養成飯後刷牙習慣,能有效清潔口腔、舒緩孕期牙齦炎、牙齦腫脹
3.添加珍珠粉、葉酸、B6、生物類黃酮,讓牙膏變成口腔保養品,全面呵護口腔健康
4.溫和不含發泡劑配方,不刺激口腔黏膜、牙齦,更適合孕期使用
5.無化學藥物殺菌成份(三氯砂等),讓孕期刷牙更安心
6.純天然食品級配方不擔心化學殘留、安全無毒免漱口
7.不沾水乾刷+免漱口,隨時隨地都能刷
8.Made In Taiwan


有沒有很威!趕快手刀去買吧!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因特力淨 <---點它購買
 

027.JPG

最後同場加映來看看新貴派要用的牙膏,一樣是有封口處理的,不過他還在我肚子裡,
就不開封啦!所以我也不知道草莓優格的顏色是如何? XD

雖然先買了,但還是要知道自己買了什麼對吧?
除了前面提到的他們的兒童牙膏獲得美國亞馬遜Amazon顧客五星評價跟開始吃副食品就能用之外,
它的成份還含有木糖醇可幫助保持口腔健康呢!
(成分: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乳鐵蛋白、奈米珍珠粉、生物類黃酮、木糖醇、草莓優格粉)
然後一樣不含發泡劑、不含氟、不含藥物、殺菌劑,不會危害人體,
又因為是用食品用級的原料,所以也不用擔心他還那麼小不會漱口會誤食,
讓他可以愛上刷牙,降低排斥刷牙這件事的機率。

 

028.JPG
 

030.JPG

親愛的寶貝!麻麻幫你挑的兒童牙膏你還喜歡嗎? (手比愛心)


因特力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號15樓
電話:080 000 7488

想更加了解他們的話請上他們的網站唷!

因特力淨產品介紹 <---點它
手刀購買
因特力淨 <---點它購買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