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jpg  


在我們家附近的烘焙材料行有2間~一間位於永安路上的艾佳烘焙行~另一間位於大有路上的全國食材廣場~

按路程來計算的話~艾佳離我們最近~10分鐘就到了!也是我最常去的~全國大概要15~20分鐘的路程~

所以就幾乎不會去~除非要買艾佳沒有賣的東西才會前往~但今天要來推薦它!聽說最近它很夯這樣~

那我也來產一篇燒燒大家!XD~但我是昨天連假第3天去拍照的~人爆炸多好難拍~又快速的按按按~有點糊~不過還是很燒火!


它賣場的面積大約是愛佳的6倍以上大吧!之前老公第一次去的時候~轉進停車場就大叫:靠!居然有自己的停車場!

然後一走進賣場就驚呼:這是在逛家樂福嗎?怎麼這麼大?是要嚇死誰?

不蓋你!真的大到很誇張~裡面應有盡有~你腦子想到烘焙食材器具等等的~幾乎可以在那邊找到!

而且會買到不能自己!看到什麼都想放到購物車裡~有選擇障礙的人更是難以抉擇~單單一個品項的東西~

就有好多種口味、造型、產地、品種、尺寸、規格...等等的可以選擇~然後每一包都想要買~ORZ


最常去的艾佳其實已經讓我吃足苦頭了!他們家的選項也是爆炸多~但跟全國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在假日去全國真是不是明智之舉!我們到了居然沒有位置可以停~而且跟在我們後面還有好幾台車要進去~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吧!才終於有一家人要離開~幸好沒有等太久~不然我們已經要打算先回家了!

進到賣場那人潮也是誇張的多~一個轉身~一個轉彎~都是人!!!真的有來到知名大賣場的錯覺~

人太多~拍照很難不拍到人~外頭跟賣場全景我就依我的印象用畫的給你們看吧!

到底有哪一間烘焙材料行可以大成這樣?!就是他們了!好威啊!!!

再說一次~~~真的非常好買!價位上不算很便宜~很多東西都跟一般烘焙行的價格是一樣的~

但是品項眾多~大家可以在裡頭一次買足~不用跑很多地方去蒐集~也算是非常便利的一家店唷!

 

01.jpg


這張是賣場外面的配置圖~從大有路轉進去~指標非常明確~

然後他們有自己的烘焙教室~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上課學習唷!正確資訊請自行詢問他們~

我沒有進去~但在逛賣場時~一直聞到好香好香做麵包的味道~是他們正在上課唷!

 

02.jpg


這張是賣場內的大概區域圖~我依稀記得是這樣~有錯的話請多多包涵囉!逛完頭已暈嘛!

紅色的線條都是有放產品的架子~是不是很可怕?!超級多的~

我圖還畫不下~我記得我有看到他們前方區域排架有編號到30~40號~也就是有這麼多排的走廊~

真的是滿滿的~動線也很清楚~一進賣場左手邊是櫃台跟低溫區~右手邊跟放眼望去都是產品~

大家要去朝聖的話~如果是假日去~就要有心裡準備囉!有爆炸多的人~


以下照片真的很讓人過癮~我拍了好多~但都是很迅速的卡擦卡擦~

不過基本上都還可以清楚看到有賣那些產品~雖然已經拍了很多~但還有很多沒有拍到!

人山人海~我盡力了啊!!!!!阿嘶~~~為了要給大家看更多照片~我在人縫中穿梭~滑來滑去~XD
  

1..jpg  


拍照順序就是我逛賣場的順序唷!從進賣場的右手邊開始~GO~GO~GO~

這麼多的烘焙烤杯嚇歪我了~艾佳那邊已經有很多可以選擇~想不到這邊更多~一整個排架滿滿都是~

有賣很可愛的圓形帶蓋烤杯耶!可以做奶烙、布丁之類的~裝起來很威很可愛啊!
 

2..jpg


一大堆的紙盒蛋糕盒~根本不知道從何挑選起啊!
 

4..jpg  


這邊的盒子都非常好看~光看心情就非常非常好~很療癒!

有圓的~方的~長方的~掀蓋的~一體成形的~透明蓋的~有洞的~沒洞的~有提把的~沒提把的~

甚麼種類都有~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購物慾跟需求~

下方放的那個黑色底白色蕾絲的圓型蛋糕盒超好看的!!!非常有質感~裝蛋糕整個都高級了起來啊!

上面那排綠的跟裸色的~就很有小品跟文青的感覺~
 

5..jpg


這只是一小小小小小部分的花紋包裝袋~每一樣都可愛到爆~都想買~

我就買了一包法式英文款的跟一包水玉點點款的~要來包裝我的橙片~

我還有看到櫻花款的~小花款的~禮物款的~愛心款的~字母款的......等等的~也是多到眼花撩亂~
 

6..jpg


一堆量匙阿~料理秤啊!!有電子的~也有眼看的~
 

7..jpg


做翻糖的工具盒~尺寸跟樣式也是非常齊全~還有一大堆擠花袋~尺寸大小也是超級多!~
 

8..jpg

 

9..jpg  


擠花嘴分好多種包裝~有6入的~10幾入的~20幾入的~30幾入的~

看的我都不知道要買哪一款了!然後開始幻想自己是烘焙高手~覺得每一種花嘴都要來一個才可以!

但現場我沒看到單賣的~艾佳就有單賣1個1個這樣的~新手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擠花嘴先購入~

不過這盒1300的好像很夯~架上只剩2盒而已~
 

10..jpg


因為很大間~他們的走道都非常寬敞~你可以在那轉圈灑花都沒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遇到連假的關係~他們很多架上都已經空空如也~雖然有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補貨~

但還是來不及大家購買的速度吧!XD
 

11..jpg  

 

12..jpg


超多各式各樣的餅乾烤模、巧克力模、蛋糕烤模、印章系列~

重點都~~~豪~~~可愛耶!!!造型跟樣式還有材質都分得很細~大家可以依自己慣用的習慣購入~
 

13..jpg

 

14..jpg  


新手常常使用的巧克力畫筆也有唷!口味跟顏色比艾佳多~

右下的雪花造型模也非常美!!!好想要一組耶!等我烘焙在更進步的時候就來帶你回家唷!等我!!!
 

16..jpg


這個蛋糕烤模其實很想買的~光看外面的成品照~就讓我流口水又養眼!

而且很適合我們家這種甜點吃精緻不吃多的~價位也不會很貴~不過造型沒有我想要的啊啊啊!!!

人家比較想買栗子、橡實的~目前好像只能買千代田的!但~~~口袋不夠深啊!
 

17..jpg

 

18..jpg  


吼吼吼~居然有賣我思思念念的吐司烤模~我最想要的是花形的~

看到的時候架上已經剩最後1個~默默的拿起放入購物車~可愛斃了!!!雖然我還不會做吐司~

但剩一個耶!不買可以嗎?XD~而且它是日本製的唷!老公說可以買~~~
 

19..jpg  


這超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貓熊飯糰、貓熊吐司...小朋友怎麼還會不吃飯是吧?
 

20..jpg


看到這陣仗我直接瘋掉!!!礙於人多~我能拍的範圍就這樣了~大概是全部的3分之1~

好多好多的馬芬杯、蛋糕防油紙杯~顏色眾多~大小眾多~花色眾多~完全陷入抉擇迴圈裡!

每一條都想購入~對於喜歡不同包裝的烘焙朋友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

然後做好點心後~可以跟鄰居朋友分享~完全驕傲!!!
 

21..jpg

 

23..jpg  

 

24..jpg


食品添加專區就囊括了好多東西~泡打粉、一堆口味的粉、巧克力、彩色米、香精、飾片...等等都有~

口味超級無敵多!!!只怕你無法抉擇要買哪一種口味啊!
 

25..jpg

 

26..jpg  


還有好多的乳瑪琳、椰子油、整顆的草莓粒、奶酥...等等的~

不過份量都不小~比較適合營業用的生意人~
 

27..jpg

 

28..jpg


食用色素跟糖珠也都有!顏色算還滿齊全的唷!

不過我個人覺得造型糖珠系列款式沒有很多~艾佳比較齊~
 

29..jpg


來自各國的可可粉~小包裝大包裝都有~可可含量%數也分的很多~
 

30..jpg

 

31..jpg  


巧克力也是滿滿的~有原味、牛奶、草莓、黑巧...等等的~

甜度跟香味都不同~看個人比較喜歡哪一種的囉!
 

32..jpg


無敵多的模型讓你又陷入抉擇的迴圈裡!!!

有硬殼的、軟矽膠的...形狀眾多!完全顛覆你在一般烘焙行的購買視覺~
 

33..jpg

 

34..jpg  


又是餅乾模、蛋糕模、造型壓模~有看到木瓜造型的~好特別唷!XD
 

35..jpg  


我的天天天啊!!!這邊有賣千代田栗子造型的蛋糕模耶!!!放聲尖叫~~~~~~

但~~~這不適合我!!!20入的好大一個喔!!!我只想要6入的就可以了說~

 

36..jpg


各式各樣的大蛋糕烤模也有~方的~圓的~長的~材質也是有分~
 

37..jpg  


這區讓我有點小小失望說~我想要的都沒有賣~之前在艾佳還有挖到花形的烤盤~

今天這邊的烤盤種類不多~而且都不是我喜歡的圖案跟樣式~

不過最上面的調味料玻璃罐有得到我的心~很好看耶!!!質感又很好~
 

38..jpg

 

39..jpg  


連鍋鏟、湯勺、開罐器、菜刀、水果刀、製冰杯、量杯...等等通通一應具全~

一樣~眾多材質讓你挑選~那個製作冰棒的好可愛~差一點就買了!還好腦波及時有恢復~
 

40..jpg


有沒有~走到這邊排架都編號到30幾號了~上面都有清楚寫到這區是放了什麼?!
 

41..jpg

 

42..jpg


喜歡自己做果凍嗎?~來來來~這邊好多口味可以選~

草莓、咖啡、紅茶、布丁.....讓你從年頭做到年尾還吃不到全部的口味這樣~
 

43..jpg


果醬啊!!!品牌也太多~口味也太多了!!!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做就是了!

右下那個3小罐的果醬我很推薦唷!
 

44..jpg


嘉禾麵粉~規格齊全~但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就先不買!而且它也不是我的首選就是了!

不過大家可以買他們家的麵粉試試看~據說很多知名企業都有用~

只不過它分好多好多規格~每一種都不太一樣~像是吸水度之類的!
 

45..jpg  


一眼望去~是不是很寬敞~東西是不是非常的多~逛起來超過癮!這還不是從最前面拍唷!

環境算是很乾淨~但有些地方讓我覺得很陰暗~要改進啦!XD
 

46..jpg


法國T65、T55、T45系列的麵粉也有~但我最想要買的T45已經被買空~T_T

還有聽說好吃的凱薩琳麵粉也是被買空~再度哭泣!!!

當我正在看凱薩琳麵粉的時候~我後面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啊!!凱薩琳賣完了!

YES~有一位年輕媽媽也是要來買凱薩琳麵粉~看到沒有了她也好失望~
 

48..jpg


知名度頗高的水手在這邊也看的到唷!

他們很多東西都有賣大包裝~給營業用的人買的!有需求都可以洽詢他們!
 

49..jpg  

 

50..jpg


好多的調味料~各種用途都有~但沒看到我要的茴香子~

不過有看到綜合的胡椒粒~很想帶一罐回家~主要裡面有紅胡椒粒~是我家裡現有那罐沒有的~

霸特~理智還好有馬上恢復~家裡用完再來搬~XD
 

51..jpg

 

52..jpg


調味醬在這邊也超級多~什麼醬都有~品牌也好齊全~

多到我選一罐香油都看好久~歪腰!!選擇太多好像也不是很好~哈哈哈~
 

53..jpg

 

54..jpg

 

56..jpg


南北雜貨一大堆~不怕買不到啊!

紅豆、綠豆、黃豆、黑豆、麥茶、花生、薏仁、滷包.....隨便你買!
 

57..jpg  


各國的調味醬、料理用的紅白酒通通讓你一次買齊~
 

58..jpg

 

59..jpg


這綜合蔬菜看的就好喜歡~好想帶一罐回家喔!但老公不吃~只能忍痛放棄!

一度很想殘殘給它買一罐~放著欣賞我也爽~但這樣好像很浪費~就算了!!XD~
 

60..jpg


鹽的區域~種類超級多~鹽片、細鹽、粗鹽通通都找的到~

連我一直在找的一般粗鹽都有了!但~~~一包5KG!整個太多~放棄!雖然一包才45元~但5KG真的太多~

是要買回家驅魔嗎?XDDDDDDDD
 

61..jpg  


這罐法國葛宏德鹽之花超級推薦~沒有吃過的都應該要買來吃吃看~

絕對會讓你愛上它!!!它還有出料理用的細鹽~但是在這邊沒有看到~也是很棒!!

 

63..jpg


罐頭區域~馬上搜尋我要的破布子跟剝皮辣椒~最後只買了丸莊的破布子~

只因為~~~它比較小罐!!!XDDD

 

64..jpg


有沒有~架上很多都被搬空了!!!
 

65..jpg


奶粉麥片區~種類沒有很多~大概是附加賣的吧!
 

66..jpg

 

 

70..jpg

  

67..jpg


一些酒類、原液、糖漿、蜂蜜也是非常多款~
 

68..jpg

 

69..jpg


除了常見的佛蒙特咖哩~還有一堆我沒見過的品牌~

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料理看看~然後再告訴我哪一個吃起來最好吃!XD

 

71..jpg


經過這個區域之後就會來到低溫區囉!
 

72..jpg

 

73..jpg


這2款茶的包裝都好好看~好想每一款都來一盒! (是要喝多久?)
 

74..jpg

 

75..jpg


咖啡粉、咖啡豆、沖泡壺、濾紙也好齊全~

但我沒有在家泡咖啡的習慣 (買外面的比較快!XD)~就迅速逛過去了~

前陣子有想要購入器具~自己在家手沖咖啡~但還沒看到喜歡的壺!就先等等吧!
 

76..jpg


醬醬~來到了低溫區囉!一大堆的食物~丸子阿、雞塊阿、豆子阿...好多好多~

不過~包裝都很大耶!小家庭要吃很久~不然就是要跟人家分著買~
 

77..jpg


麵類跟湯圓類也分好多種~光湯圓類就看到小湯圓、芋圓、地瓜圓、大湯圓~

形狀也看到好多~圓的、扁的、長條形的~真得是眼花撩亂~
 

78..jpg  


挖屋~奶油有很多~而且有ISIGNY唷~

其他還有看到總統牌、鐵塔牌...一堆牌~~~

 

80..jpg

 

81..jpg  


哼哼~鴨蛋黃也有了!可以做蛋黃酥、碗粿、油飯...等等的~
 

82..jpg

 

83..jpg


絕對是連假的關係才讓架上空成這樣啊!!!快點補貨吧!!!阿門~~~
 

84..jpg


可以當早餐、點心、消夜的米漢堡~口味也滿多的~牛肉、海鮮、豬肉...等等都有~

不過一顆要60元說~沒有很便宜!放棄!不然老公很想買來當早餐~
 

85..jpg


堅果類、海苔類、拌飯鬆類也很多~最近很想買拌飯的香料~

剛好這邊選擇也很多~立馬入手一罐囉!
 

86..jpg


看到這包裝我整個就飽了~~~嗚嗚嗚~~~就沒有小一點的包裝嗎?!

人家想要買生的回家自己炒耶!但這份量~~~還是讓我又放棄了!
 

87..jpg

 

88..jpg

 

89..jpg


乳酪也好多~這款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純粹看包裝買東西的嗎?!XD

四葉北海道十勝奶油乳酪~名字落落長~光聽我就覺得這款好像很好吃!

但已過去的經驗~我每次看名字選的東西有90%都是很難吃的~我看我還是不要買好了!

還是有人吃過這牌子的乳酪?可以跟我說口感跟香味嗎?噗!
 

90..jpg  


鮮奶油類、酸奶類~這邊也很多可以買足~
 

91..jpg


火腿培根類~一根的、一片的、小條的、大條的...又是分好多種~
 

92..jpg

 

93..jpg

 

94..jpg  


這些薯餅薯條分好多啊!!!有早餐店最常看到的長橢圓狀、條狀、微笑形狀、圓扁形、

球形、格子形狀...等等的~光想要吃哪一種就頭痛這樣!

 

95..jpg

 

96..jpg

 

97..jpg

 

98..jpg

 

99..jpg


抓餅、水餃、生煎包、燒餅、蔥油餅、鍋貼、雞塊...吃一輪大概要很久~

沒辦法~種類跟品牌實在多到數不清了!
 

100..jpg  


還有賣新鮮酵母唷!可以買回家分裝~不過效期是30天~

對我來說還是不太適合~等我哪一天三天兩頭就做烘焙的時候再買~

包裝也是我喜歡的~簡單質樸~~~
 

101..jpg


餅乾零嘴區~範圍沒有很大~我想應該也是附加賣的~
 

102..jpg

 

103..jpg


烘焙魂一定要有的攪拌機、鬆餅機、烤箱這邊也是有賣~可以順便扛回家!



天啊!!!照片居然有快百張~真的是很好逛~好好買!

請大家一定要克制~不然根本會買到渾然忘我~媲美在逛知名大賣場~

愛烘焙的人、煮婦們一定不能錯過啊!

很多全家一起出動的~一次都是買了很多很多~

我理智算是沒有斷線~沒有走失~我買的跟老公要的加起來只有1300初頭~

然後滿千可以免費辦會員卡一張~只不過~~~~~

我跟老公都覺得會員卡的折扣真的是非常非常少~T_T~

當天買的金額不累積~要下次購買才開始!

然後買的金額1元=1點~200點可以折抵1元~也就是~買了1000元可以折抵5元!!!

大家自己算算這樣是幾折吧!!!凹嗚嗚嗚嗚嗚嗚~~~

走之前有撇見之前會員卡的舊制~是50元可以折1元!!!現在調到200點折1元~ORZ

不過還是滿推薦大家去逛逛的~真的是很威的烘焙材料行啊啊啊!


店名:全國食材廣場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85號
電話:03-3339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國食材廣場 烘焙行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