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以緩慢的速度來還債~這次主題顏色非常非常的鮮明呀~當天完全把其他場次比下去了!
遠遠看過去就看見小真在忙碌的佈置著~新娘的親友們還三不五時來跟我聊個幾句~
中部人真的有比較熱情耶!好溫暖唷!扭~
看過很多不同的巴黎旅行風詮釋風格~實在很不想再做一樣的東西及為求突破 (又要再說一次~人家天生反骨啦!)
新娘指定要紅藍白配色~不過沒有要求一定要什麼紅~什麼藍~
小真決定幫她做正統的顏色~再結合時尚的元素來呈現這場巴黎旅行~

6..jpg


用公格來做設計~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圖案和不同的意義~也讓人耳目一新~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現場很多人看到背板架起來後~都一陣讚美~不顧小真還在前面忙進忙出~不停的合影~讓人家好害羞唷!
那天可愛的新娘還給人家愛的紙條~說雖然她沒有提供很多資料給我~但我卻做出她想要的東西~
讓她非常感動~看了真的是會讓人熱淚銀盈眶阿!真的好感謝她的鼓勵!

8..jpg


也好感謝現在是繡球的季節~好多顏色好繽紛!重點是有我要的藍色 (跪謝!)
但藍色又有好多種~買花花的時候把花市給走了好幾遍~才搜集到我要的藍色繡球~
紅玫也是很仔細的搜括~因為紅玫也是分很多種阿~不管是等級還是顏色都是~
要找到適合的也是要花費一番功夫才可以呢!所以~不要再跟我說"花不就是買一買而已嗎?!" (揍屎你!)

12..jpg


反骨因子蠢蠢欲動~當然!旅行風大家會連想到的就是旅行箱~但是~人家就是要來點不同的~
放眼望去都是一樣~這樣就不是我啦!雖然可能很多人無感~但這是我的堅持~
這又不免讓我想起~之前有新娘詢問佈置事宜~有跟我提到一件事~
她說:我很喜歡這風格~請給我一樣的東西就好了~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當下我實在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接著就一陣小難過~你們懂這種感覺嗎?~T_T

14..jpg


這旅行箱也是找了非常非常久的時間才讓我挖到寶~不同一般的款式~它是有點圓梯形的樣子~
很簡單且流線的設計~帶點格紋跟鉚釘~根本就是時尚的代表~

16..jpg

 

21..jpg


又是一個加碼製作~沒錯~這旅行看板是不含在包套費用裡的~但我手癢~不做不行~不做對不起自己!

22..jpg

 

24..jpg

 

26....jpg


用了很多航空信封排列而成~再加上巴黎、旅行的一些元素~跟代表著新人的有意義文字~
是不是讓人身在一場旅行婚宴中呢?!

29..jpg

 

30..jpg


到巴黎旅行~就是要坐飛機才到的了~所以在花藝上的設計裡~加入飛機做結合~
是一種新的嘗試~也很成功~大家都很是喜愛說~

32..jpg


航空信封做的紙飛機也是佈置的亮點之一~不管是藏在花花裡~還是與鐵塔一起泥濃我濃~都是焦點~

38..jpg

 

39..jpg


而花器也用了不同的呈現方式~穿上紅藍白的紙袋~代表著在巴黎購物的含意~
也運用了巴黎的地圖將花器圈起來~或愛心地圖~象徵著新人在遙遠且浪漫的巴黎自由自在的漫步~

41..jpg

 

42..jpg


我出了一個考題給大家~滿多人對花花裡藏著藍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現場其實還滿多賓客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是藍莓太不常見惹嗎?~XDXD~
這是一個長途坐飛機的概念~代表著空服人員提供的一些餐點~一定有人覺得很深奧~
但我還是決定這麼做了!哎唷唷~~~我真的是非常叛逆阿!

46..jpg


新娘也接受我幫她把CANDY BAR的部份做成有層次的樣子~不再只是一張平面桌的呈現了!
每每有一些特殊色的甜品~都讓我頭痛好久~也死掉很多腦細胞~
要不停不停的尋找可以適用的甜品~對於顏色我算是非常堅持~沒辦法容許不同的孩子出現~
所以常常一出門或一坐下就是好長一段時間~都是為了大家的幸福著想呢!哈哈~

47..jpg


很可愛的蛋糕棒棒糖~是不是好想偷走!是的!當天應該是它最先被搶空~雖然其他也是一樣迅速的不見~
但印象中很多小朋友對它是最先有興趣的~不過因為現在天氣很熱的關係~
所以小真暫時不會提供這項甜品囉~等天氣涼一些才會出產唷!

49..jpg

 

51..jpg

 

53..jpg


然後再偷偷說一下~採買的時候~我都有看出產地~只要是有標示的~都被我一一清查身份了!
不是來自法國的~就算長的再怎麼正點~我都沒有帶它回家~X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我! (扭動)~
阿你們是不是也想問~那沒有標示的是怎樣?!~當然是客製的東西阿!孩子們!噗~

55..jpg

 

58..jpg

 

59..jpg

 

60..jpg


這次的糖霜餅乾引起廣大好評~超級可愛的阿!是不是?~

62..jpg


特地買了這巴黎風格的箱子來與CANDY BAR做搭配~雖然又燒掉幾張小朋友~
而且重的不得了~但是卻很值得~也是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64..jpg

 

65..jpg  


最後還是要來囉嗦一下~近來很多新娘手腳都非常快速~很快的就把小真給預訂走了~
提醒大家~遇到喜歡的廠商要跑快一點唷!好日子就這麼幾天~不快不行阿!
另外小真只有一個人~所以有時候作業上會慢一些~請大家體諒唷!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