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第2套我選擇走夢幻公主風~是說一輩子是可以當幾次童話般的公主阿?~ (又在幻想)
但我又很機車的拜託新秘說~造型要甜美~但不要可愛!!!  (我好機車) 可愛過頭會顯幼稚~

基本上粉色禮服已經給人家甜甜的感覺了~在髮妝上就不要再弄的太複雜了~
我喜歡新秘幫我營造出來的氛圍~很簡單的韓式編髮~再加上粉色系的髮箍~就有公主風的fu~
她收髮箍滴方式讓我很喜歡~一般那種細版髮箍左右尾端都會有一截黑黑的~
如果沒有處理好~大家都會看到那2截~不是很好看~但她有幫我收進去~細不細心就在這了~
不選閃亮亮的鑽類~一來是我已經有戴項鍊耳環了~再加上頭上有飾品的話~會顯累贅~
二來是我不想日後拿出來會覺得膩~畢竟越簡單的東西是越耐看的~
如果真的很喜歡鑽飾的東西滴妞妞們~倒是可以重點式的放一個~但不要過大~
也不要放整排的~切記!切記!我個人覺得當下會"哇"~之後看照片就不一定了~

哎~ (為什麼要哎呢?這是開心的日子阿!)~是這樣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一直很擔心跌倒!
是的~它發生在第2次進場!!! (翻桌)~我要重走一次啦!!!
本來很有自信的~因為是澎裙~自以為很好走~就叫阿毛不用幫我拉裙擺~ (得意貌)
靠~我完全失算阿!一進場就踩到裙子~但我還是非常的鎮定~迅速的走完紅毯!
罷特!!!~對!要來個罷特!!!~全程被婚錄給錄下來惹~是說我要怎麼見鄉親父老阿??~
事後阿毛還把跌倒的畫面做了10次重播~變成"我喔喔"專輯~因為音樂選用Way Back Into Lov~
跌倒那刻就在音樂播到"我喔喔"發生的~~之後在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攤手)



準備要進去了!這時我還在外面非常的自豪的跟ㄚ毛說~我一定可以走的非常輕鬆~



這裡已經是我在強裝鎮定的時候惹~看~我表演的多好~一點都不像剛剛踩到裙子吧!



很美很簡單滴禮服~胸前是用粉色小珠子組成的~讓人有甜美中帶點優雅的感覺!是ch wedding剛從3樓下2樓不久的唷!



裙子也做的夠澎~紗量很足~不會看到裡面澎裙鋼圈的形狀~這點我非常介意~
有些澎澎的裙子做的很薄~或紗只有外面1.2層~這會讓你的賓客看到醜醜的鋼圈~
只能說是非常不美觀~要選澎澎裙的妞妞一定要注意到這個喔!切記切記! 快抄筆記!



是不是!完全不會看到一圈一圈的鋼圈形狀~這才會美阿! (後面有露出鋼圈示範圖)

我們要準備發送幸福小禮物惹~有說過~訂婚有太多東西不能照著自己想要的進行~
完全就是符合長輩要的~一定要扮演好好媳婦的角色~



準備了80份爆米花~2籃剛剛好~在場的長輩居多~要發什麼苦惱了我們好久~也很擔心沒有人上前索取會尷尬~
不過當天大家還滿踴躍的~沒有讓我們站在那邊乾等~呼~謝謝大家!  (揮手)



請大家不要推擠唷!!



我訂的爆米花尺寸非常剛好~不會覺得太小包給人小氣感覺~也不會過大~
原來它不是長這個樣子的~賣家使用的貼紙是Q版人偶~話說~我並沒有很喜歡Q版人偶~
然後我又自己另外找貼紙惹~連爆米花都不放過!咳....



我很愛這種手寫的感覺~貼紙上還有蕾絲的圖樣~彌補一下我那什麼都不能照自己想法的空虛感~
蕾絲是淡淡的粉紅色~我很喜歡~它還有別的顏色~妞妞們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有設定婚禮顏色的話~
再一提~這一定要說一下的~爆米花這玩意它可是很害怕受潮的~一但受潮就會軟化不好吃了~
他們很貼心的~是用密封包裝~而且是在你婚期前一星期才開始製作包裝寄送~
所以不用擔心當天發送時~賓客吃到的是軟爆米花而面露嫌棄表情哩~我訂的是原味~最安全了~



各位~我要一桌一桌滴去敬酒了~出發前要先謝謝坐在主桌滴上等賓客唷!



雙方家長都敬的非常歡喜~我喜歡這樣的氛圍!~抓住歡笑的那一刻~



然後我倆也喝的很開心~看我們這燦爛滴笑容就知道了!!!



有沒有!!看到沒~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來著???~
對!!!就是那鋼圈跑出來見人了~我被前後夾攻~動彈不得~阿毛抓住我前面的鋼圈~
婚禮小秘書抓住我後面的~你們倆要不要乾脆把我抬起來算惹!!!這畫面我不想在結婚的時候再看到~





被換酒了~大家婚禮的時候有這樣的長輩跟朋友嗎???~1.2就還好~太多新郎可能就無法送客了~
請妞妞們自備擋酒部隊!!!!!!



這張跟上次那張完全不一樣~看到的除了歡喜還是歡喜~就這麼一直笑下去吧!我的英雄~



看到沒??~又來了~請不要再提我的鋼圈了!整個就非常想揍人~
那不這樣提不是會踩到嗎??~並不會唷!只要另一半幫忙提高裙子就可以了~自己再抓一點~
前面的裙子讓它齊地~就不會有踩到的困擾~



看~是不是很不美觀阿!~這時婚禮小秘書還在我後面幫忙提鋼圈~
是很想轉頭跟她說~那個...後面不會踩到~可以讓裙擺直接拖地嗎?~噗...
因為錄影錄到她整個提超高的~超過我的腰!很像要給我蓋布袋的樣子~

要接近尾聲了~怎麼有一點捨不得的感覺呢?~換裝去!

明天就要去員旅囉!等著我回來吧!^^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78099-last.html#ID2178099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