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這檔事呢!好多好多事情都是要"長輩開心"就好!
我們做小的不能有太多的想法跟意見~
但...夾縫中總能求生存滴~哈~說的好像我被怎麼樣似的~
先來分享我不能對它怎麼樣的訂婚喜帖~

(期待一下我能對它怎麼樣的結婚喜帖吧!)

為什麼說我不能伸出魔爪呢?~
醬醬~因為訂婚都是親戚+老爸老媽的朋友+客戶~
90%是長輩~所以喜帖我老媽理所當然的禁止使用紅色以外的顏色!!!
天阿!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我怎麼可能那麼乖~
在僅有的一絲絲空隙~也要發揮的淋漓盡致~
顏色不能動~我總可以動樣式了吧!~
一定要來個簡單、大方、不俗氣滴款呀!~
不過這條路可不好走耶!前前後後不知道看了幾間~拿了多少樣本回家~
才生出這麼漂亮的寶貝呢!大人歡喜~我也高興!

要來了唷!仔細看著~我寶貝的美麗身影要展現出來惹~



我滴喜帖群們~話說只有70張~拿回家還挺空虛的~
沒辦法!我們有太多共同捧友惹~所以訂婚就先暫不請朋友來共襄盛舉了~

(再次呼籲~請期待我們的結婚唷)

個人照來秀一下~



話說我也不知道拍起來為啥有點不清楚~大概是手抖吧!~
我選的是紅底加上金色花邊~款式有點走英式風格~
不是一般的長方形、正方形~看起來有一種很大方優雅的感覺~
中間挖空~印上我們訂婚的日子~像不像一面古典鏡子??~





中間摺線部份選擇金邊紗質緞帶~綴上之後~多麼典雅阿~
千萬不要用緞面滴唷!~整個會俗豔掉~

(不代表用緞面緞帶的喜帖都是俗豔喔~要看喜帖款式跟材質搭配)

內文部份就依長輩喜好~印最一般的格式~也是長輩心裡覺得最隆重的方式~
這我就不堅持了~畢竟要我搞的話~大概文字會被我刪掉3分之2去吧!



內文部份的照片我也是選一張非常長輩菜的~一看就覺得是乖巧好媳婦樣阿!



話說加印上這張照片要多很多摳摳耶!但我還是印了...................
印刷品質很好喔~連印刷工廠滴員工都說...新娘好漂釀 (羞)

這麼優質的喜帖~信封也很重要唷!
顏色真的分好多種喔~什麼金莎酒紅、桃金、萊妮紅、珍珠紅...
一大堆紅不完~我選了比較低調一點的紅~
畢竟喜帖已經是正紅了~信封就不要再是正紅刺傷賓客的眼了~



這個紅非常的隆重低調~隱約的珠光~燙上超亮金色的囍字~整個就是很有fu呀! (囍字不是暗淡無光的唷)
完完全全符合我訂婚要走簡單溫馨隆重的路線~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拍不出閃亮亮的囍字~

最後再貼上免費贈送的貼紙就大功告成了唷!



再次呼籲~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有色差...>"<~不過是不同天拍的~
這張貼貼紙的跟上面那些照片是不同天拍攝的~大概是角度跟光線問題吧~阿嗚....
信封顏色我這邊看最接近信封群那張的顏色唷!!!
這張透明金字金邊的貼紙是不是也好棒呢?!很有喜氣吧!
他還有圓的、橢圓的、銀色的~老媽偏偏就相中愛心形的~人家比較愛圓的耶!

嗯...話說~長輩喜歡就好!我就不要太多意見了~

ps.王仁甫跟季芹也是用這張喜帖耶! (轉)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29324-last.html#ID2129324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