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當天整個太咖心~完完全全忘記要把氣球拍下來~憾!!!
一直以來我都在幻想我的婚紗照一定要拍跟韓國婚紗網站一樣充滿氣球的照片!
然後我也真的實現它了!!!
當初去CH WEDDING跟攝影師良大溝通時~跟他說我一定要拍這樣的照片~ 韓風唯美婚紗照!!!一定要來幾張的!
然後拿了網路曝光率最高的那張照片給他看-----等下會秀喔!
於是~他說有難度耶!!!我整個很慌~以為沒辦法拍了~
結果他告知我~氣球準備越多越好~其它他來想辦法~good~
找氣球賣家路程開始~
當然~龜毛如我~氣球這玩意理所當然也馬虎不得~
我知道很多人都選擇買乳膠氣球~但我覺得不夠到位說~
因為乳膠氣球拍起來會非常之油油亮亮的~跟我滴韓式落差很大~
先來po上我參考的韓國網站裡的氣球婚紗照~



在y拍搜尋出來的氣球顏色都很怪異~材質也都不是我要的!
就在我實在找不到這樣的粉色時~想到大嫂訂的那家~
二話不說~馬上和老闆聯繫~
他超好聊的耶! 也不會一直跟我推銷~還跟我講了一些關於氣球的知識~
還說其實這張照片有好多水水問過~但都礙於價格太高就作罷了~
還有要拍這樣的照片不簡單~要有非常完美的場地~攝影師也要夠專業!
不過話說~這張照片後製也修太多了吧~噗!
而且他初估地板要50顆~天花版要80顆~嗚...怎麼那模多阿?~
但我就是想要阿!!!~整個失心瘋!
我跟他說了我幾點的要求~
 1.要滿地+滿天的氣球 (他有交代我問婚紗店的場地能不能辦到?)
 2.粉+白各半
 3.不要油油亮亮的氣球

老闆告訴我說~請放心~一切交給他處理~
建議我先訂上下各50顆~ 不夠他當天會再幫我當場多加!!!是不是有貼心!!!
當天老闆會跟我電聯~確認送氣球到攝影棚的時間~
不用自己開車去載~最好是拍照當天有時間跟大車車去迎接啦!
(((他們有外送服務真的很棒!要大推一下~)))
然後空飄可以撐~所以他們先充好~但地板的是當場充溜~有沒有新鮮!!!
我聽到充氣球的聲音~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好害怕阿!
最後確認交貨~都有把吃太飽而破掉的氣球補齊喔!

寫到這我突然又忍不住要感謝小潔幫我側拍~用拍立得幫我拍氣球送來的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醬醬醬醬!!!~我的完美氣球要現身了!



吼~是不是超美的~顏色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呀!
真的粒粒飽滿~粒粒皆辛苦阿!~我完全可以了解老闆跟我講的~
充飽飽的氣球拍起來才好看~就像吃了膠原蛋白~Q嫩Q嫩~吹彈可破~
話說~沒有拍下他們幫我當場充氣球的樣子耶~嗚...

在拍攝途中~氣球會自爆耶!~果然是有充飽飽!
所以說~良大:你是不是害怕氣球~所以才沒有拍很多?!~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忘記跟良大我要跟照片一樣的姿勢了~冏

先曝光一張給大家瞧瞧吧~顏色沒有調成像韓式那張一樣~
氣球顏色比較重一點點~但有我要的透明感~這是乳膠氣球辦不到滴!
而且這張我覺得實在演很大~我有那麼有氣質嗎??~噗~
其它照片就留著之後婚紗照篇跟大家相見歡囉!



這張看的到我的長尾巴日式捧花耶!!!還頗清楚的~張大眼睛瞧唷!
沒有那種小房間~天花板沒辦法充斥著好多好多的氣球~誰叫CH WEDDING的棚都這麼高挑呢!
拍完我手裡那串也跟著放飛了~地板的還被阿瑋一顆顆踩破!噗!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22760-last.html#ID2122760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