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決定了~再來就是婚紗囉!因為待過~所以更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也不用害怕會被騙或當肥羊宰!所有的婚紗店~列入考慮的就只有2間而已~
我最注重禮服這塊~再來就是攝影方面~至於服務~見人見智~
碰過太多~所以我相信我會是個好客~因為我覺得婚紗門市真不是人幹的!!!
一是位於中山北路的蘿亞~二是位於安和路的CH WEDDING~所以~我也只有看這2間就決定了~
我們先到CH WEDDING看~只能說~人多到一個爆炸~我想大家喊窮是假的吧~台灣經濟還是很繁榮的阿!
他們家包套最低76800~我想我也只花的起這個吧~哈哈~還好小潔在那工作~
拖他的福~我受禮不少~他們有好多個攝影師~但我看了3個就決定要給誰拍了~
攝影我愛雜誌跟自然風~心裡就默默決定良大了~但他檔期真的是滿到不行~竟然要排到4月去~
他們門市完全不會給新人壓力或強迫~還會把談到的包套內容寫下來讓我們帶回來考慮~
禮服方面~拍照跟宴客混在一起~讓我有點錯鄂~不過款式有在水準上~VIP區更不用說了~
簡直就是我的菜阿~但加一件要15000起跳耶!!!!!!!!!
在去蘿亞之前~爬文中有80%的水水說蘿亞門市非常機車~服務很差~
還沒收錢跟收了錢的嘴臉是天攘之別~很好~但我覺得他機車~我會比他更機車~所以沒在怕~
我呢~很屎~~~碰到大家口中說的那位最機車的門市~T小姐來接待~酷斃了!!!
但當天她的表現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大概是還沒付錢前都是大爺吧~哈
蘿亞的包套彈性非常大~我居然談到全部禮服都可以穿VIP區~價錢還沒破表!跟CH差不多~
但他們家禮服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了~甚至我覺得有一點點俗氣耶~
攝影作品看了應該有5位還6位吧~沒什麼感覺~就只是照片~沒有像CH良大的吸引我~
不過他們生意也是很好~客人一直源源不絕走進來~不誇張~真的是源源不絕耶~
但門市逼我要當天下訂~真的是踩到我的地雷了~就算再便宜我也不會買帳~
很明顯~結果已經出來了~所以在種種考量下~我的婚紗~選定CH WEDDING~
PS.圖片來源CH官網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人家推推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