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婚的餐廳真的是一波三折阿!~最原先是預定跟訂婚同一家~也差點就訂下去了~
但最後還是緊踩煞車~考慮到同樣的要吃2次~以及他們的菜色真的沒有到那麼喜番~
但餐廳要先定案我才能放心辦別的事呀~接著上網繼續尋尋覓覓~
我們依老北老木規定~不能太遠~新莊周邊就只有三重~板橋~五股這些了~
以前去過台北市的彭園吃過尾牙~我個人覺得場地很優~菜色也不錯優~
很慶幸的是~他三重有分店耶!!!~讚讚讚~
看完的結果是~雖然交通跟地點沒有到很理想~但還在可以接受範圍裡~
價格嘛!也在我們的預算裡~菜色嘛~看起來是不太差~場地的話~可以使用單獨的廳~
我們非常滿意~也幾乎差不多真的要訂在那了~但是~種種敵不過老北老木一人一句的嫌棄~
最後丟下一句...你們要不要跟大哥一樣訂在典華阿?~
驚!!!這是你們早就暗算好的吧!幹嘛現在才講~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再找別的~典華第一對我們來說~價格太硬~我們桌數好像沒這麼多~
第二~同樣的地方要再去吃一次嗎???~
之後我們又找到了翰品酒店~這間很快的就出局了~
因為價格跟典華一樣硬邦邦~雖然廳很漂亮~有噴水池~但格局很不方正~是"超"長形的~還有幾根柱子~
服務態度嘛~不是很好~可以說是在敷衍我們~掰掰囉~
這時我已經開始緊張了~怎麼辦怎麼辦?~找不到理想的餐廳~訂不到是要怎麼辦阿?~嗚...
在看翰品的同天~我們也順便約了新莊國際宴會廳~
阿毛有先去探路了~他說場地不錯~所以我要去鑑定一下~嗯嗯~場地很不錯喔~算大器~交通也不複雜~
價格是便宜了很多~但還不敢冒然決定~總是要給雙方的老北老木看過~因為出錢的不是我們~
離開前~已約好一個星期後要帶長輩來看過順便下訂~吼~我非常感謝阿毛的老木~說要在那辦一桌請我們家~
因為這樣我們才沒在那訂的~好理加在~
他們的菜色讓我非常不喜番~很粗糙~海鮮的腥味也沒去除~食物也沒有到很新鮮~甜點還有快過期的味道~
詢問是否可以有改善的空間~回答也是敷衍了事~態度一直逼我們先下訂~感覺非常之不好~
當晚我們不顧會不好意思~決定先緩緩~
後來我們回到了新莊晶宴~當下真的有衝動不如一樣訂在這吧!~
而且都和服務生討論要換那些菜色了~但不知為什麼~在最後~還是煞車了~
當晚和阿毛討論了許久!~在晶宴是可以的~但萬一被雷到怎辦?~
同樣訂在那不就要被雷2次~突然又想到長輩說的~
囍事不要讓客人嫌棄一輩子~貴一點點沒關係~就一次而已~
都到了這地步了~我實在沒啥好選擇的了~詳細討論的結果是~與其訂以上這幾家餐廳~
那我不如回去訂在典華~煩惱的事也沒那麼多了~
因為有好的例子~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典華~是一種信任感!
將將將將!!!~在今天~我們選訂板橋典華~喜事廳!
ps.圖片來源為典華官網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人家推推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