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彌月禮試吃延伸閱讀:
六月初一-8結蛋捲
酒飽甜-愛心蛋捲

試吃完沒有餡料的蛋捲後要來吃有包餡的囉!其實我很想買有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阿胖非常喜歡吃花生🥜,就依他的口味來買了!我好貼心有沒有?
有包餡料的蛋捲更多間了,真的好難選擇,而且沒幾根就要幾百大洋這樣,到底。。。
是說這間
海邊走走他們有榮獲2018 MONDE SELECTION銀牌獎章跟2019 ITOI風味絕佳獎章2星肯定
還有一堆名人的加持下、媒體的報導下,以及手工製作跟嚴選材料。。。等等,
價格想要多可愛也是不太可能啦!😆
但如果是好東西的話,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畢竟現在大家都嘛很注重食安問題,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更要嚴格把關才是。✊

 

2.JPG

一直聽說海邊走走有多好吃又多好吃,恩哼!腦波很弱的我就申請了1盒。。。😂
原本要買金馬禮盒的,不過彌月試吃只有花生跟葡萄,所以要知道金馬長怎樣只能另外買或去門市,
而且金馬的袋子跟一般禮盒的袋子是一樣的,覺得有點弱啊!🤨

 

3.JPG

打開盒子有放形象DM,背面有教你怎麼吃創意蛋捲。

 

4.JPG
 

5.JPG

可以選擇冰冰的吃或熱熱的吃

❄冰的:拿去冷凍冰一天,據說就會像吃冰淇淋一樣口感
🔥熱的:拿去微波爐大火加熱15秒,據說就會吃到熱熱爆漿一樣的口感

(不知道送進烤箱行不行?個人覺得是OK的!大家可以去問店家唷!)
我是很懶啦!這2種我都沒試,直接常溫吃了 XD

 

6.JPG
 

7.JPG

他們蛋捲是2根一盒包在一起,剛好就我跟阿胖一人試吃一根了!
歐對!他們蛋捲的保存期限是30天唷!

 

8.JPG
 

9.JPG
 

10.JPG

打開的樣子,乍看之下很像捲餅,不像一般蛋捲會有很多屑屑那樣,
外面餅皮的部分超級像薄煎餅那樣很扎實的感覺,就像。。。孔雀捲心酥,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吃過吧?廣告一直說冰冰吃更好吃,然後一直去冰箱偷吃的那個,
但海邊走走的組織看起來更堅硬酥脆的感覺,沒什麼毛孔的那種!
而且拆開飄出來的花生香氣真的非常香濃😍🤤,

 

11.JPG

從盒子旁邊可以看到花生餡都流出來黏在盒子上了,應該是熱熱的時候分裝的吧!
需要用你靈巧的舌頭或工具挖起來吃 哈哈🤣
他們奶油一樣也是用紐西蘭的安佳奶油唷!蛋是用新鮮洗選蛋,沒說是哪裡的,然後花生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不過有寫說是台灣北港的,北港花生🥜也是很厲害的,香氣口感都很不錯,
我想吃起來應該也是很濃郁這樣!

 

12.JPG
 

13.JPG

嗯!從頭尾來看是真的花生餡灌好灌滿!👍

 

14.JPG

為了證實有灌好灌滿,我還把它切開來瞧瞧,到底是有多不相信裡面是都有花生餡的? XD
看起來沒有說謊!除了有空氣孔洞之外,塞得很扎實呢!

 

15.JPG

好啦!進入重頭戲,我要來吃吃看了唷!
果然是200度高溫烘烤,外面餅皮的部分很是酥脆,沒有加水,所以蛋香🥚奶香🥛都很足夠,
我喜歡這餅乾的感覺,裡面的花生餡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不會膩口,
還可以微微吃的到有花生粒🥜的口感,對於不太吃花生口味產品的我來說並不會討厭,
有些花生做的產品真的是很雷,新不新鮮光用聞的就可以知道!有的聞起來就臭臭的有油耗味😠,
再來就是阿胖的感想,閱花生無數的他來吃看看算是還滿準的,
身為一個花生控總是要說出一個所以然吧?才不枉費我買他最愛的花生口味啊!
不過。。。ㄟ都。。。情況怎麼好像不太樂觀?
甜度OK!酥脆口感OK!真材實料OK!但。。。對他來說太乾了!!!
阿胖說好吃是好吃,但是他不會想一根接著一根吃下去,無法開第2包 XD
基本上阿胖是不挑嘴的,真的很少很少餅乾類的讓他有這種感覺耶!
我印象中他吃餅乾都是一直吃一直吃,甚至可以消滅一整包,像這種情況真的百年難得一見!!!
那就只能證明。。。他不會選這間了!噗哧!🤪

 

16.JPG

再來海邊走走的提袋跟酒飽甜的一樣是屬於比較一般薄的那種,如果可以用厚實一點的我覺得會更好!
不過紙盒是真的滿有質感的,拿去送禮應該會很搖擺!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所以彌月禮試吃還是要自行親自吃吃看比較準唷!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