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知道懷孕後就先了解一下自己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看到好多人吞一堆藥丸膠囊💊我都扶鵝頭了,
真心做不到啊!
尤其姐妹說:藥局每天退掉了營養品跟山一樣,你還敢買來吃嗎?唉唷!不要這樣嚇孕婦😱 XD
不過比起吃一堆營養品我是真的比較喜歡吃原形食物,均衡攝取就不怕這不夠那不夠的,
除了少數幾樣孕期必須補充的,誰喜歡吞藥啊? 🥦🍒🌽🍎🍆🥝
。。。。。。
意外遇到光茵樂活的鮮銀耳,非常適合我跟新貴派啊!人家說懷孕吃白木耳=吃燕窩,
窩草!這必須買必須吃!
🤘
起先我先買了最少的禮盒裝,先吃吃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發現很可以!
而且中醫師也說白木耳我可以吃,好!我是吃了才去問的 XD
立馬吃完時再買一箱裝的比較便宜,屯好屯滿。😇
白木耳的營養價值很高,它有多種的胺基酸、維生素、多醣體、微量元素。。。等等,
可以增加免疫力減少生病的機會,還有豐富的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這個很重要!!!
而且因為身心跟賀爾蒙的變化,吃不好睡不好孕吐便便不順加上周遭一些婆婆媽媽的聲音,
心情上可能會受到影響,媽媽煩躁就連帶的寶寶也會心煩,
白木耳可以適當的安神,對媽媽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另外它的植物性膠質能幫助肌腹支撐力道,對產後恢復也很好唷!
它對於一般人來說也是很好的,所以適量攝取白木耳是有好處噠。👏
。。。。。。
孕期遇到光茵真的是覺得足感心♥,價格也親民很多,天天吃燕窩會垮台內,
而且它原料是來自台灣在地阿里山,沒有農藥、二氧化硫、防腐劑也不漂白,
全程也是台灣製造🇹🇼,智慧環控栽培所以不怕病蟲害,還通過慈心有機驗證,
它的多醣體還多達588mg,熱量也很低,每罐不到64大卡,因為是選用巴西有機紅晶冰糖,
所以它的色澤為天然紅褐色,是不含焦糖色素的唷!
現在市面上超多來自對岸的,品質良莠不齊令人堪憂,農藥也不知道撒了多少?為了健康一定要慎選!
光茵銀耳的成分很單純,只有水、有機銀耳(台灣)、有機紅冰糖(巴西),沒有多餘的雜七雜八讓人覺得很安心,
一罐有280g,其中固形有75g,想吃就開一罐來吃,自己煮是要煮到民國幾百年?光想我的腰就歪了。。。🤣

3.JPG

你砍砍!就是長這樣,一罐一罐的很方便實用又安心。
 

4.JPG

打開就能看見一大朵一大朵的銀耳躺在那邊等著你臨幸它 XD
 

5.JPG

有沒有!倒出來就是這樣古溜幼咪咪的,每朵都經過嚴格把關啊!
 

6.JPG
 

7.JPG

台灣啊!一定要支持本土國產貨,成分、內容物、營養標示、製造保存日期都清清楚楚的攤給你看!
讓人倍感安心 ♥♥♥
 

8.JPG

怎麼可以這麼肥美!阿哈哈
一開始我是吃原味的,它的口感非常滑順,銀耳也是一大朵一大朵的真材實料,
甜度則是微糖,對於不是螞蟻🐜人的我非常可以,因為是放紅冰糖,所以能聞到一股淡淡的紅冰糖香味唷!
有時候我會拿來當早餐的一部分或有時候當點心,一罐吃完算滿有飽足感的,
不過後來就漸漸不滿足於只吃原味了,開始想換換口味,現在天氣還很熱,所以不是常溫就是吃微冰,
下面是我最近喜歡的吃法,提供給大家瞧瞧。
 

9.JPG

📌第一種:加鮮奶🥛
不得不說加了牛奶後的冰糖香跟奶香真的是好讚!一點都不違和,反而更加順口,層次口感更加分了,
我會搭果乾堅果🌰一起吃,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第二種:加檸檬🍋
會加檸檬是因為。。。人家想吃檸檬愛玉,羞!
不想吃市售愛玉也懶得自己搓,把這個弄成檸檬愛玉很可以!冰過之後切幾片檸檬放進去,
滴幾滴檸檬汁就完成了,超級消暑!
原本的微甜加上檸檬汁微酸根本停不下來,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14.JPG
 

15.JPG

📌第三種:加各種水果🍋🍎🥝
超級推薦這個吃法,無敵好喝!!!就像在喝水果凍飲一樣,讓你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不要不要的,
我是放了檸檬(切片)、蘋果(切丁)、奇異果(切丁)、百香果,再加2顆冰塊,
原本的甜味加上果香味整個讓人很清新,除了銀耳滑順口感還吃的到各種水果酸甜不同的口感,
完全就是在喝QQ手搖飲啊!太推薦你們這樣吃了。🎊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光茵樂活健康小舖
電話:02-82597077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99號21樓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igssmilingfamily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茵樂活 銀耳 白木耳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