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太喜歡這樣子了!!!做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跟突破自己~然後也囂張的抬頭挺胸!XD

有人現場問說:你第一次做英倫風嗎?

我:是啊!怎麼了呢?

那個人驚訝的直呼好強!~我都覺得他下巴要掉下來惹~

但我覺得是我有用心~用力~用愛~用真情耶!噗!每一次都用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得過且過~99分~都不是我啊!要做就做到最好~不止100分~我還自私的希望大家給我200分~

貪心了嗎?~哎唷!!!你們的讚美就像蜂蜜水一般啊!我要多喝幾杯~




原本一開始並不是要做雪國英倫的~但怎的在陷入膠著時突然靈光一現~

新人也非常讚同這個點子呢!!!

事不宜遲~我立馬訂購了秘密武器~就讓現場看起來真的在雪裡吧!

1..jpg

 

6..jpg


這裡是典華最大的廳別~能夠佈置的空間也超級大~很適合這麼大的場面啊~

光背板就有足足的6公尺~要氣勢有氣勢~要大器有大器~完全符合新娘想要的哩~

再加上相本桌、CANDY BAR、放大照~光欣賞這一切~就可以在這區域玩很久了啊!

拍照拍的都手酸腳麻了吧!噗~~~

LOGO因為用上了立體的感覺~整體非常跳~燈光打上去後~那陰影顯的更澎湃!

背板前再灑上我的秘密武器~~~雪!!!

這雪是當場調配的~所以小真在製作的時候造成大家的圍觀~

大家都在猜~到底是什麼做的?!可惜沒有人猜對耶!還有人問我這是鹽嗎?XDXD~~~

我怎麼可能拿鹽來灑啦!!!哈哈~又不是在七股鹽山~噗!

灑好後我非常滿意~太逼真惹~這樣的雪堆好療癒唷!好想來場雪仗的啊~~~賀賀哈哈~

10..jpg


經典的英倫顏色~紅+藍+白~走的是清新感~沒有複雜的色調~

也不來復古這一套~整個感覺就是要讓你覺得舒爽乾淨~

因此花藝也擇了這3色為主要~光那藍色繡球又是搞屎我的一場戰爭~

很少看見這麼美的藍色繡球啊!紫薊也是~適當的出現給整場更加分了!

12..jpg

 

13..jpg

 

14..jpg


老實說~英倫的東西真的很虐心~每一樣我都想入手~因為都好有質感好可愛好特別~

喔對~花材也用了新娘喜歡的乒乓菊~象徵著圓滿的意思~

這時的乒乓菊開的可好了~每一支都又大又圓~飽滿且雪白~運氣太好了點~

15..jpg


英國小兵也不能少~通通來嘎上一角~^0^

16..jpg


舉凡電話亭、雙層巴士、小兵、郵筒......等等的都是英倫的經典元素~

不善加利用就可惜了!結合花藝的展現~就是要你躊躇在前好好細細品味一番~

17..jpg

 

18..jpg

 

19..jpg


正逢快過耶誕的日子~雪花銀葉菊開始開賣~剛好讓小女子我給遇上了~

完全就是衝著我來的啊~太適合了!太適合了~太適合了!!!

因為真的非常適合~所以要說三次~~~先扛個10幾盆回家再說~可愛弊了~

20..jpg

 

21..jpg

 

22..jpg


怎麼拍都好看啊!你可以再近一點~可以再靠近一點~

24..jpg


2幅小的無框畫也融入在其中呢!

25..jpg


神秘的寶盒~生長出渾然天成的銀葉菊~怎麼這麼搭啦!!!吼吼~~~開心!

喜歡這樣的手法呈現~跟它們一次次的交手~都是一場良性的競爭~

搖盪出更多更美好的新點子、新想法~沒有極限!

26..jpg


我超喜歡這胖胖壺的~圓滾滾的很是勾錐~

用它來泡一壺茶應該頗美好的吧!旁邊就有CANDY BAR~要配什麼自己拿!哈

27..jpg

 

28..jpg

 

30..jpg


沒有複雜的背景~拍起照來就是這樣耐看~我想這記憶會讓人記一輩子~

彷彿就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那樣新鮮~

31..jpg

 

32..jpg


除了背板上有雪花的圖案之外~在左右2側懸掛了立體冰晶雪花~

晶瑩剔透的~就好像現場正在飄著小雪~

37..jpg


這CANDY BAR規模真不是蓋的~新娘有交代~要多~很多~非常多這樣~

大家一看到都瘋掉了~每一種都想打包帶回家~沒有請保全真的會被搬空的啊!

最後新娘自己也留了一大半起來~這實在太銷魂~

每一樣都是小真精心挑選~這麼有愛~你們是不是要好好稱讚人家一下!噗!

39..jpg


最喜歡這種高高低低的擺法了~運用一些容器、櫃體來營造氣氛~

不管是藏在後面的~或站在最前面的~都要讓大家瘋狂愛上~

任何一樣都是有意義的~這不細細品嚐就可惜了啊!

41..jpg


因應下雪的場面~進了名為下雪的花材~有白下雪跟紅下雪~

小真都各買了一些~實在無法割捨~你們看!是不是真的有在雪國的感覺呢?~

此時此刻就是來到雪的國度!!!

42..jpg

 

43..jpg

 

44..jpg


光是張羅這些甜品~真的是跑了好幾家店~滑鼠大概也被我滑到要生氣了吧!XD

這2罐酒是我第一眼看到就直接帶上2支的小孩~太搭了!是說~不知道喝起來口感如何?~

45..jpg

 

46..jpg


雪橇也要承載一些糧食~往新娘子的方向跑去吧!!!哇哈哈~

特別在這也灑上一些雪~真的好有FU唷!

這雪逼真到一個不行~肉眼上、手感上...都是~像極了真的雪一樣~

突然好想捏個雪人出來之類的~XD

47..jpg

 

49..jpg


杯糕上都插上了一些有關英倫的東西~你們喜歡嗎?~

50..jpg


層層又疊疊~根本在賣精品了我 (甩頭髮!)~

那天光回答這是什麼餅乾?!這是什麼糖果?!我都覺得累翻了啊!

好想直接在甜品前面寫  "XXX NT1000"  之類的~ (偷笑!)

51..jpg

 

52..jpg


我沒有用小提箱充當甜品!!!裡面我可是有裝糖果的~哼!

54..jpg


一種在雪晶球裡頭的概念~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我的廠商真的是每一次都給我大大的驚喜~每次都期待收到她寄來的餅乾!

55..jpg

 

56..jpg

 

58..jpg


收禮桌區~原本只想放BOY跟GIRL的車車牌子來區隔男女方分開收禮的~

但怕長輩看不懂~就又多放了中文版本啦!

60..jpg

 

61..jpg

 

62..jpg

 

64..jpg  


這個白下雪跟紅下雪除了讓人有在雪國的感覺之外~它插進水裡後~

讓人覺得這水好像冷到結冰結霜耶!太喜歡這效果了啦!

有些東西試過之後才知道它的美妙~真的來的好來的巧~佈置前我完全不知道啊!

當天一插到裝滿水的花瓶裡後~真的讓我很驚豔耶!這突如其來的成果太令人高興了!

又到了文章尾聲~其實還有很多屁話想說~但大家應該不想聽我廢話~

那麼~~~你們就看看這些美麗的畫面吧!!!^^~下次見~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