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說起SAPPHO~也是一位很耐斯的新娘~當初在下訂前~一度還很擔心我被搶走?!登愣~~~沒有這麼搶手啦!
在新郎採隨性的放養方式之後~她也就很快速的把我給預約起來惹~(羞)~
溝通上沒什麼要求~只要有貓貓跟甜點花~什麼都OK!!! (這是好是壞呢?!揪心阿~~~)
原本在還沒看過場地前~就先構思過一輪~偏走居家溫暖的感覺~罷特~~~在看過場地後整個砍掉重練阿~
餐廳好紫好華麗感~所以急轉直下~改成了帶一點華麗舞會感的東西~
新娘真是很可愛阿~不論我提出什麼樣的佈置方式~她都跟我說這個好!我做的都好看~內!!!那我就往前衝惹~

1..jpg  


這次背板放置方式有一點點不一樣~是呈現大外八的~不完全是平攤~都是為了配合場地的關係呀!
原本還有點單心的說~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內~有一點像是假立體感~還不錯!我喜歡~
選的貓咪樣子也偏優雅感~不會過份可愛~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卡通~新娘說依偎在一起有幸福感覺~
既然以貓咪為主題~在構想方面就要讓你們走到那都擺脫不了貓咪的包圍!!!!!!!!!

4..jpg  


每一場佈置都有特別亮的亮點~這是我一開始的堅持~然後總是會找一些事來搞屎自己或我老公~
自己也就算了~我老公每次都在哇哇叫中幫我完成我要的東西~這是真愛嗎?! (XD!歪樓了~喬回來~)
最近發現~很多新人都是自助婚紗耶~每次在擺新人給的東西時~都不自覺去看是那一家婚紗店~
綜合多場下來~小真手上的新人們~好多都是自助喔~這~~~婚紗店要倒光光了嗎?!XD

10..jpg


我的得意之作~一整座的蛋糕花~用掉不少花材呢!!!光塑形就花了我好一段時間~
然後花插完~我的手~我的腰都要分離了~超級酸的阿!T_T
但就是有一把賤骨頭~很愛搞瘋自己~接著爽度飆高~完成後簡直開心到翻掉~整個很尬意阿! (手比愛心)

13..jpg


貓咪架子找了好久才找到~而且找到的當下又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只有一半到達我的要求~
於是就哀求老公幫我處理了~對!!!給我噴白~給我噴~給我噴~~~我要白的!!!
待噴完後還不是100分~結果我又把貓兒一隻一隻給塗成紫色~沒錯阿!這才是我要的!達標!

17..jpg

 

18..jpg


在每一杯的杯子蛋糕花裡綴上了珍珠~我想是沒有多少人會發現的~這就是所謂的細節~
要仔細看才悟的出箇中奧妙呀!!!
在深紫的花海裡~雖然已經有不同的漸層花朵~但有珍珠的調和~更顯的溫潤有氣質~
右下是香腕豆~在它的季節~一定要來上幾把~那種卷曲的花朵~令人不愛上都難~但身價卻很驕貴阿!!!
總是要忍痛給它買下去~它才會跟我回家~~~~~~~~~~~

19..jpg

 

21..jpg


走到那都看的到貓咪的身影~來誇獎一下~蛋糕上的貓咪跟收禮牌上的貓咪都是小助理剪的唷!(我老公!!)
大家給他拍拍手一下~剪的好好~都不會一角一角的~可以再增加一個剪綵CEO的頭銜了!

23..jpg


託餐廳的福~讓小真這次的CANDY BAR非常成功~這樣高低不同的桌子真的是好好用唷!
一直都想做這樣高低層次的感覺~不只是容器的高低~桌子也是靈魂人物一枚~
擺起來真的是質感破錶~我好愛這樣的FU~一看到餐廳有這樣的桌桌~我超級興奮!!! (誇張派)!

25..jpg


很多的杯子蛋糕加高低的花球~這畫面在我腦子裡很久了~終於有機會落實~
這感覺就好像來到一場高級舞會阿~說到這~我怎麼沒想到要用雞尾酒!!!!!!!!?????????
不過雖然可行~但危險了點~那就~~~算了吧!!!XD
這照片角度我很喜歡~帶到一小角相本桌~有無限延伸的港結~~~

26..jpg

 

28..jpg


一隻隻的華麗貓餅乾~貓奴應該都瘋掉了吧!!!

29..jpg


不同的畫法~也是在我要求之下生產出來的~每次都要求廠商給我不一樣的東西~我好壞~
可能再度被列入黑名單之中惹~ORZ~

31..jpg


喔吼吼~再一個亮點無誤~新郎新娘大貓咪~是不是又再度瘋掉一次了大家?!~
好多人想要ㄨ走牠們~萌翻了~
當天所有賓客都一直想要拿這些很療癒人心的甜品~在新人2進之後~就有一大堆人在CANDY BAR前排隊~
餐廳人員嚇到~很怕裡面的賓客以為要散場了~就走了~要求大家不要再排隊了~還請新郎出來呼籲~
不過~~~有用嗎???當然是~~~~~沒有用的!!!大家熱情不減阿~硬是要等的新人出來送客拿第一個~
好多人看到排隊潮時~一直狂問是要送客了嗎?!ORZ~

33..jpg


特地買了貓耳朵帽子~加上乾燥花及緞帶的裝飾~很特別~也是我的得意之作!XD (好不要臉喔我)
做了2頂~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感覺也就非常的不同~
我喜歡手作的東西~溫度總是讓人感覺溫暖~溫馨~是外頭買不到的設計~
再累~我都覺得好值得~尤其看見大家那發自內心的笑容~就讓我想要一直堅持下去~
很多人都說~這樣不會很累嗎?~幹嘛不買現成的就好? (喂!!外面是有賣喔?!)~這樣有賺嗎?!
你有沒有在算成本阿?!為什麼要搞屎自己阿?~
那個~我想說~老娘不是以營利為目的阿!!!我爽就好不是嗎?~人生追求的不多阿~
自己快樂就好了!不會餓著~不會冷到~這樣人生就知足了阿~
我不會想說那一天要大紅大紫~我很珍惜每次與新人相遇的機會~這是大家給我的信任~
願意把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事交給我~我感覺很榮幸的阿!代表有人看見我~肯定我~喜歡我~這樣就好惹呀!!

34..jpg

 

35..jpg


貓咪蛋糕餅乾~萌屎惹~自己DIY樂趣多多~想要怎麼裝飾都可以隨心所欲~
上面放上了貓掌~好像貓咪爬上蛋糕的樣子~留下一個一個可愛且令人融融的足跡~

36..jpg


收禮桌的地方就不再用杯子蛋糕花了~改成甜筒花來呈現~每支甜筒上面都站有貓咪~
也是一個一個用印泥印出來~再一隻隻剪下來~這時就不免要佩服一下從事剪紙相關行業的人員了!
真是他ㄇ的好酸好痛~因為小真一口氣剪了約50隻吧!剪完手也要廢了~
原本心裡想說~才50隻~OK的!殊不知~~~怎麼可以這麼累?~WHY?~是拿剪刀方式錯惹嗎?!T_T

39..jpg

 

40..jpg


剛剛說了~做了2頂貓耳朵帽帽~一頂就被我陳設在這裡!!!好有精品的港結喔~

42..jpg  


結束之後也把它們送給了新娘做紀念~新娘好是開薰~ (撥瀏海)~
是阿~帶回家的話~下次出場不知什麼時候~就算再次出場也重覆了~沒有新意~
那不如送給新人當做紀念~OK的!
一場華麗宴會貓咪就在這畫下句點囉!希望你們會喜歡!3QQQQQQQQQQ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由施施操刀設計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