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7067_582261568511116_372596435_n.jpg  


開工啦!趕快來趕一下還沒寫的文章~是說~還有一堆照片沒整理!!! (遠目)
這場佈置是以不同深淺的粉色加白色來做不一樣的層次感~
當中也加入了新娘想要的禮物感~以及代表他們的嚕嚕米~阿阿阿~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囉嗦!以下可愛照片就要融化你我的心惹!來吧!

1..jpg

 

粉色一直都在點菜率第一名~穩座寶座~但呈現方式卻有百百種~如何做的到位~

怎樣才能切合新人的胃~都是一種學問及功力~
這樣把可愛~夣幻~質感都融合在一起~可是需要一點功力的~
每一樣都要分配得勻~就像在畫圓餅圖一樣~這邊戰鬥力要多少~那邊攻擊指數要多高~
一個拿捏不好~可是會全盤皆輸的~

3..jpg

 

相本桌用了很多禮物盒來做花盒~有圓的跟愛心的~2者交錯~碰出不一樣的火花~
禮物花盒別看它很簡單的樣子~它能表現的方式也不止1.2種呢~

4..jpg

 

5..jpg

 

小真選了在花上加上蝴蝶結~看起來很切合整體粉嫩大方有氣度的感覺~
花材也選了不同領域的粉跟花種~看起來就非常有漸層感~又不雜亂~
連容器的選擇上也很講究的呀!

6..jpg

 

新娘最愛的CANDY BAR又來囉~真的是淹沒我惹~場場幾乎必備~
可見它的魅力真的是擋也擋不住~有時候在跟新人溝通時~巧合的事總是會不斷發生~
當新娘傳了她喜歡的照片給我時~真的是驚到我了~那白色櫃子出現惹~
又剛好我在不久前~買了這個櫃子~好像是專程買給這位新娘用的呢!
而且相似程度達99%!!!!!真的是太開薰惹!不管怎樣~這櫃子我用定惹阿~

8..jpg

 

特別幫新娘訂做了禮物蛋糕~每每有這種危險的甜品時~總是讓我抱著~
一路護送到飯店~整個很怕一不小心就............葛屁了!
這樣到飯店我應該會先大哭一場~T_T~

9..jpg

 

這對嚕嚕米實在可愛到不像話!!!太犯規惹!也因為很脆弱~所以也是被我一路護送~
不過它們出場沒多久後~就被不名人士給A走了!新娘好桑心說~
把它們帶走真的是太狠了!!!

10..jpg

 

11..jpg

 

蝴蝶結軟糖也是尋尋覓覓很久才找到~再一個一個換上包裝~
這是我的堅持~不適合就要換掉!!!
還有那M&M巧克力~真的是來的好巧~希望廠商可以再出別種顏色~
這樣就可以造福大家~不用找代購惹!! (呼喊)

12..jpg


這我自己也好喜歡唷!是嚕嚕米家族牛奶餅乾~可愛到爆炸!!!而且也很好吃~
不是小真偷吃唷!餅乾總是會有碎掉的嘛!嘻~~~
牛奶味很濃~又好香說~

13..jpg

 

LV系列的餅乾也是新娘喜歡之一~繼上次的香奈兒很受歡迎之後~
新娘說她粉喜歡~希望可以做成LV~
其實每當新人告訴小真想要或希望有什麼樣的甜點時~
我都會盡可能達成~在可以~預算夠的範圍內~我都會牙一咬給它買下去~訂製下去~
為的就是看到新娘那甜甜滿足的笑容~縱然家人會說~這很貴耶!買下去不划算~
但賺錢是要賺~不就是少賺一點就好了嗎?~不計較不是比較快樂嗎?~
婚禮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能用自己的力量完成別人的夢想~是件很快樂的事呀!!!

14..jpg

 

15..jpg

 

草莓果也是小真重新一包一包裝過~是不是好貼心?! (又在不要臉了)
雷根糖也是特地買不同的粉色~一色實在太無聊惹啦!!哈~

16..jpg

 

蛋糕棒棒糖也是做了新娘最想要的款式~小星星甜筒也是包裝很久的說~
一直在研究怎麼包裝才會美美的~
還有好多的甜點沒有介紹到~就請大家看圖欣賞囉!

17..jpg  


收禮桌的一角~一樣用花禮的感覺呈現~有質感又落落大方~
很適合新人們爽朗的個性唷!!!
照片沒有拍的很多~當天小真佈置完馬上趕下去台中佈置另外一場~
真的是累歪歪惹呀!!!
最後老話一句~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婚禮佈置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