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新娘找我佈置卡通人物的主題~但念頭一閃~竟然就有這樣的案子~這叫~~~心想事成???

知道這次佈置要用新娘最喜歡的小叮噹來做婚禮的主題~小真很是興奮~然後也很緊張~好怕自己表現不好~所以一直瀏覽做功課阿阿阿!!!

還好~在小真施了魔法後~當天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超級喜歡的~都為了哆啦A夢為之瘋狂~讓小真跟新人們都好有面子唷~

我也在這佈置的過程中玩的超級開心~雖然我不是小叮噹迷~但還是默默的被它吸引~每買一樣東西~都會脫口說:好可愛喔!

然後老公下班回家~還會拿去他面前晃來晃去~問他是不是好可愛?!XDXD

樣的卡通人物的婚禮佈置其實沒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嗯~~~
應該說我想為新人呈現的方式找不到幾張圖可以發想~

要讓整體不過份可愛~不幼稚的可愛~還要有質感~
所以小真選擇了只用一隻大絨毛娃娃加其他的公仔~玩具來表現~
因為我實在很不愛整場都擺滿了娃娃阿!!!XD

那我們就不囉嗦~直接來看這場世紀哆啦A夢婚禮囉~~~

 3..jpg

 

相本桌+背板+主題區的完整呈現~不管是誰~都會被這景象吸引的吧!就像一個大磁鐵~把賓客都吸過去~
私心覺得這背板好好看~運用了小叮噹的特徵來做~既有質感又好看呢~

 

5..jpg  

 

6..jpg

收禮桌的一角風景~用了哆啦A夢的鏡子及比較流線的花器帶出整場婚禮的主題性~
花材也選用水藍色~白色~黃色~用比較色塊的方式~讓整體更清新不繁瑣~
有看到用花花跟緞帶做的鈴鐺嗎?~是不是超可愛的~ (撥瀏海)

9..jpg  

主題區選了一隻大叮噹~再用最愛吃的銅鑼燒弄了一桌比較日本感覺的FU~
桌子跟小叮噹的高度也特別計算過說~哈哈~

13..jpg  

大家有看出這迎賓板是什麼做的嗎?~婚禮那天好多人都猜錯~以為是磁磚~不過也是超像的啦!
這可是用餅乾拼出來的唷~用馬賽克磁磚的概念做基底~有沒有很想搬回家呀!
為了這塊迎賓板~小真拼好久~但完成後的開心度是100分!我超愛的~然後~~~很不想搬去婚禮了~
好想自己留著喔~怎麼這麼可愛啦~

 17..jpg

原本是想全部都是小叮噹~但沒有其他人的話~就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所以還是叫了其他人物來串場一下~佈置前一天在家先演練過一次~因為東西都超級小的~
很害怕在收放的過程中不見~整個緊張到胃痛阿~
個人很喜歡場景組~做的真是微妙微肖呢~這場佈置大概讓我搜集了這輩子該搜集的份了吧!!

21..jpg

以前都不知道有出了這麼多的小叮噹的東西~買了一組~心裡就想說:這家超商啥時有出這個??

23..jpg

 

25..jpg

這些公仔真的要人在旁聽看著阿~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被帶走惹~

27..jpg

小真也好喜歡這個馬克杯~是有點像陶器那樣的感覺~像日本喝抹茶的那種材質~
我很愛~造型也是找了許久最喜愛的一個~

31..jpg

 

32..jpg

 

33..jpg

不過小叮噹的顏色很多種~要用那一種很快就做決定了~不用深色的~選這種比較淺一點的~
才有符合我想要的清新有質感~這隻大叮噹當天也好受歡迎~好多人都搶著要跟它一起合照說~
應該在旁邊架個合照一張50元之類的~XDDDDD
銅鑼燒也一直有人想去摸~所以我要再呼籲一下~沒有包裝的甜點可以不要去碰嗎?~衛生!衛生!衛生!

34..jpg

小叮噹系列餅乾兒~可愛到爆炸了~每一個我都想自己私藏~道具系列也是~真是要瘋掉了我!

39..jpg

嘿嘿~小叮噹無所不在~走到那~看到那~都是滿滿的小叮噹~
連銅鑼燒塔我都不放過~請不要太愛我!! (每次都要不要臉一下)

40..jpg

喔吼吼~這食玩小真也玩了很久~日本人真的是超強~做的跟真的一樣~
精緻度破破破破破錶惹啦!擺完我也肚子餓了~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做的這麼好吃的感覺~像話嗎??!!!!!!
小叮噹方便麵呢~連灑胡椒的罐子也是小叮噹圖樣~還有魚板~萌爆了~

41..jpg

吃銅鑼燒配茶茶是一定要的啦!經典場景~

42..jpg

連蛋包飯都來惹呢!!!想挖一口起來吃吃嗎?!

43..jpg

漢堡堡~還插個竹蜻蜓在上面~吼!!真的是要融化了我!還有餐墊說~水壺也好精緻~

44..jpg

生日蛋糕~也做的真的一樣~全部都是要自己動手組合的唷!
所以~收納也超困擾我~等下少了一根蠟燭~少了一根筷子~這叫我該怎麼辦?!XD

45..jpg

要是這哆啦A夢便當做成真的~我想小朋友每餐吃飯都會很歡樂吧!!!
也願意把飯吃光光~但~~~辛苦的可是爸爸媽媽阿~

46..jpg

早餐來個記憶吐司吧!!!讓一整天活力滿滿~頭腦清晰~
午餐可以來個咖哩飯~充點一下~一尾活龍撐到下班~有沒有好棒~

47..jpg

百寶袋也自找麻煩的做了立體感~為的是~我想在袋子裡裝花花~增加層次感~

48..jpg

之前說過~雖然很多小細節大家可能看不到~但依然堅持要這麼做~才是我的風格阿!
小小的迷你小叮噹馬克杯~吊起來就非常有FU~

50..jpg

相本桌也是要清新感~每一樣擺式都是重點~缺一不可~花材從裡到外都有連貫唷!

53..jpg

 

 

55..jpg

立體小叮噹鏡子~讓空間感又更足了~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感覺!

58..jpg  

放謝卡的容器也特別找了這系列~是不是好特別好新奇~我自己都愛不釋手這樣~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尾聲~好想跟大家分享更多更多的東西~無奈我們又要先告一段落~
真想跟大家多聊一些! (這人廢話很多)~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小真每一次的用心佈置唷!!
還沒遇到我的你們~你們還沒找到我的~歡迎找小真一起加入你們籌備婚禮的過程唷!

PS.背板設計-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有需要設計的新娘們~快去找她!!!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