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糯米椒~清炒、辣炒、加皮蛋...等等的~都是我的愛菜啊!

今天要來幫它華麗的變身~色香味俱全~然後看起來很威的樣子~端出這盤會抬頭挺胸好驕傲這樣~

而且只要喇一喇、塞一塞、烤一烤就完成了~算是不難的一道菜唷!

糯米椒、尖椒...或其他這種尺寸不辣的椒都可以拿來做~但最好挑肥胖一點的~比較好塞!XD





準備材料:
糯米椒---3大根
皮蛋---1顆
絞肉---適量 (約跟皮蛋差不多的量)
紅椒粉---0.5茶匙
鹽---少許
地瓜粉---少許
焗烤用起司---適量



步驟1:先把糯米椒洗乾淨後對切~把裡面挖空挖乾淨~

步驟2:把皮蛋、紅椒粉、鹽、地瓜粉、絞肉全部和在一起攪拌均勻~
皮蛋可以先行弄碎~再混和其他材料~這樣比較好攪拌唷!
鹽跟地瓜粉我是用食指跟大拇指去抓一小撮的量~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夠了!

步驟3:把攪拌好的餡料平均塞到糯米椒裡~

步驟4:全部都塞好之後~把焗烤用雙色起司均勻撒在上面~
我沒有灑滿~有露出一些餡料~這樣烤好比較美!還看的到皮蛋閃閃發亮的色澤唷!

步驟5:送進烤箱220度烤15分鐘就可以囉!

 

 

 

 

 

 

 

 

 

 

 


吃完還滿有飽足感的耶!根根都很飽滿~超級滿足的!

不知道不愛青椒類的小朋友經過這樣變身後能不能接受耶!?我沒有小朋友~不能測試!XD

每吃一口起司還會牽絲~好銷魂喔!!!!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