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水彩的確是延燒了很久~不管是花系列還是暈染系列~或是其他~都很吸引人~

這場以水彩跟田園的概念做了結合~不衝突卻更有美感~

當天別廳的攝影師都跑來瘋狂拍照呢!好驕傲啊啊啊!

8..jpg


運用柔和的顏色為主要軸心~再延伸一些比較跳色的東西~

柔美之中又強而有力~讓賓客總是欣賞久久不願離開啊!

個人很喜歡這種多色的元素拼湊起來的水彩~心情總是特別美好~

10..jpg


光這英文名字的字型也是改了好幾版~沒辦法~一些比較流線的字體都這樣~

有一種"看不出原本英文字的美感"~XD~所以也跑了形~

很多新娘子就在"跑了形"跟"美感"之間掙扎了好久好久啊! (笑)

喜歡這樣不規則的點綴方式~拍照幾乎張張都有趣且不單調~

我相信很多很也跟我一樣啊! (因為遇上好幾個!哈)

11..jpg


這樣的花團錦簇也是我的愛用手法之一~有滿滿的鮮花~

不會雜亂~又非常的有設計感~

在任何可能的位置上用鮮花來設計不同的風景~特別且獨特~

12..jpg

 

13..jpg

 

14..jpg


但往往卻卡在要怎麼固定上很苦惱的說~ (插腰)

像這盤子立起來插花也是耗了一番功夫呢!因為不是每個盤子都是平的啊~

偏偏小真又選了一個非常不規則不平的盤子來嘗試~真是要搞瘋自己不可~

但往往完成後~都會讓自己信心滿滿~並樂於再挑戰其他~

15..jpg

 

16..jpg

 

17..jpg


一些比較看不見的角落也要盡心盡力的做好擺設~

有些東西不用露出全部就非常有FU的唷!

18..jpg

 

22..jpg


這毬心蘭很特別~是愛心的形狀~很喜歡它呢!

是我見過愛心形狀植物中最愛的一款~

24..jpg


設計了一座我自己都愛不釋手的花架~真的是超級喜歡~

也很想原封不動的搬回家~要是它們可以永久存放那該有多好啊!

這時候也買到了我愛的陸蓮跟白色鬱金香~

對於它們朝著各個方向發展的生長路程~我覺得非常有生命力~

26..jpg


這黃色陸蓮開的真棒~美呆!!!是這花架的主角之一~

29..jpg

 

31..jpg


用了一些青蘋果來點綴~呈現比較田園的感覺~

原本還把主意打到蔬菜身上~但新娘不准~哈哈哈~只好用水果惹~

其實人家很想要做一場全用蔬果為主的婚禮佈置的說!

32..jpg

 

35..jpg


用馬口鐵甜筒來裝花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唷!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37..jpg


特別喜歡這樣的畫龍點睛~在一片綠油油的植株上~用金杖點綴~

超級可愛~你們說是不是?~這就是佈置的一些手法與技巧囉!

38..jpg

 

40..jpg


在收禮桌小真也藏了一些青蘋果在裡頭~做同系列的設計~

41..jpg

 

42..jpg

 

43..jpg


婚宴結束還可以發送給親朋好友或帶回家~




一場大快人心的佈置~玩的很爽快~

也感謝當天所有的賓客及長輩們給我的所有讚美~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鼓勵~小真才有前進的動力~所以快點誇獎我!XDXD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