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今天進貢肉品!超可愛~但最後一天了~所剩不多~能挑的有限囉!





除夕前一天~俗稱的小年夜啦!真的是行程滿到爆~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一早7點就出門了~前往醫院做超音波跟穿刺檢查~

為了是要更加確認之前檢查出來的細胞是好是壞?!心裡七上八下的~

好希望它們咻~~~一下的~就變成好細胞這樣!

1.jpg


超音波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東東了吧!

至於穿刺~聽起來讓人覺得怪可怕的~它是用一種比抽血細的針~

往要抽吸的部份扎下去~然後上下左右抽動~這步驟讓我很"美送快"~

雖然沒有很痛~但會一直感覺到醫生拿著針在扭動~讓我手心直冒汗~

OK蹦就是我做穿刺的地方~可嫩的勒!!!

抽完必須按壓15分鐘~沒有流血才能離開醫院~然後要貼到晚上才能撕下~
 

2.jpg


離開醫院已經中午了~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喔~~~我重生惹!!! (演那齣?)




第二站到花市採買~趁著年前花市最後一天營業~快來搬貨~

(喔對~過年前幾天花市都是24小時不休息的唷!)

3.jpg

 

4.jpg


人多到一個爆炸~我拍到的還算少的~現場人超級無敵多~

而且買氣超夯~每個人都是幾盆幾盆這樣搬走~

然後大部份賣的都是過年很應景的花卉或造型擺設~

5.jpg


這個很可愛~名字我不知道~因為老闆好忙~根本問不到他~

有機會再去問問吧!或者有人知道嗎?

6.jpg


因為羊年~所以很多羊造型的盆栽或花插~

當我在拍這群羊時~ (此時心裡碎唸為啥沒有白色的?!黑色有人要買嗎?)

旁邊有對夫妻也在滴咕~"為什麼沒有白色的?"~

哈哈哈~是不是~過年大家還是喜歡喜氣一點的顏色啊~

沒有白~至少要有一些討喜的顏色啊! (挖鼻)

7.jpg

 

8.jpg

 

9.jpg


到處都喜氣洋洋的~春啊福的~好有過年的氣氛唷!

好喜歡這一整片的金桔~雖然我沒有要買~XD

遇見它們我今年一定會大吉大利啦!超級可愛的~黃澄澄的~心情好!

10.jpg


梅啊~蘭啊~柏啊~也是賣的"ㄅㄧㄥˋ 棒叫"~

11.jpg


萬年青大家族~原本有考慮要買的說~噗!我好老派~

12.jpg

 

13.jpg

 

14.jpg


這個好彩頭也是充斥整個花市阿~3家有1家有賣~

然後每一家都在比大的~

在入厝的時候~小真娘親就給我一對~但無奈~~~不知安怎? (嚴格懷疑土不乾淨!沒有殺菌)

只要一澆水~蟲蟲大軍馬上竄出~嚇死我了啊~立馬送進去垃圾桶說掰掰~

15.jpg


↑翡翠發財樹

16.jpg


↑馬拉巴栗(俗稱發財樹)~最後我們搬了這2盆回家兒~

歡迎你們入住我們家!!!

羊羊得意~財源滾滾來~




逛完花市已經下午2點了~直接殺回桃園去市場補貨~

菜市場也是婆婆媽媽一大堆耶!來搶菜來著的!




補完蔬果再趕回家整理打掃~準備晚餐~

手腳要超快~不能餓到我家老爺~沒吃飽他會生氣!

17.jpg


覺得過年不能每天大魚大肉~小年夜先健康一下~

海鮮肉類先忍住! (其實是來不及退冰在找藉口這樣~XD!)

今晚菜單: 

1.XO醬空心菜
2.九層塔蛋捲
3.皮蛋地瓜葉
4.大頭(結頭)排骨丸子湯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