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4-18-21-34_photo.jpg


基本上我們家沒有什麼過不過節這回事~

也很少在什麼情人節去訂餐廳吃大餐~從婚前到婚後都一樣~

每天都嘛是情人節~~~羞~~~>///<

然後也極少會記得這種日子~等到想起來可能已經是前1.2天這麼急迫了!

那一間餐廳還容的下我倆勒?~ (嘆)




好啦!又遇到了!這次竟然是前一天的~~~晚上才想到~嗯哼!

那麼~~~就自己煮唄!我真是好老婆~

沒有要求要出去吃好料~也沒要花要禮物~還自己下廚~

但有人很白目!!!事情是這樣的~昨晚~~~

我:老公~明天下班幫我買一顆洋蔥回來! (打定要做白醬系義大利麵)

老爺:為什麼?一定要用洋蔥嗎?這樣我買回來你才能煮耶!

我:有關係嗎?明天情人節~我想做義大利麵啊!

老爺:有啊!我買回來你才開始煮我會餓死!不要!!!

我:......(這麼誇張就對了)




靠腰啊!~我根本養壞他了~但既然你這麼靠~~北!我只好換成你很賭爛的紅蘿蔔!

2015-02-14-18-34-56_photo.jpg


今天做的是蒜香蘑菇雞肉佐奶油白醬蝴蝶麵~老公第一口就說"好吃耶"~

哎唷唷~忙了這麼久聽到這句也算欣慰惹~

再奉上一鍋牛奶玉米濃湯~一打開鍋蓋~老爺說這鍋也太香惹吧!

廢話~看誰煮的啊!切~~~

老實說自己做的真的非常健康~所有材料都選最好的~

但因為有點臨時~所以食材拿到什麼就煮什麼~沒得挑啦! (老公還不願意餓一下!)

2015-02-14-18-52-37_photo.jpg  

 

自己料理就是有無止盡的丟材料這好處~

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啊!

食譜晚一點才會寫上來唷!~啾咪~




最喜歡的是聽到老公說好好吃~雖然他真的是很好處理很好餵~XD!

今天的戰術失敗~晚餐太好吃~好吃到他完全無視紅蘿蔔的存在~

吃完了都沒有給我哎一句怎麼有紅蘿蔔這樣!

喔~~~情人節就這樣過完了!!!打完收工睡覺去!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