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沒有遇到中國妞啦~這次為幫老公的大學同學姐姐設計婚佈~合作起來只能說爽快!

沒有太多的拘束~發揮空間超級無敵大~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很濃厚的中國味~但不能流於俗豔~

連他們的送客服都是穿鳳冠霞帔哩~完全就是貫徹到底呀!拍照起來真有趣~



這樣的佈置在比例上算是不是很多的~會用它~背後總是有它的一番見解與故事~

對於每一種風格~我都很努力的詮釋以及做功課~

要求都一樣高~一樣龜毛~一樣用認真的態度去看待及準備~

1..jpg


這次在背板上也做了一些小動作~有時候新娘們會為了預算上的考量而節省~

但小真總是會心軟的、要求完美的加東加西~為了就是讓大家有個美好回憶~

爾後想起這一生一次的婚禮~都會記得小真的態度~^0^

5..jpg


背板特別剪了雪紡來拉布幔~提升了背板的高度與質感~立體感就更不用說了!

門片的設計也特別交代我們家施施要給我不對稱不一樣大小的感覺~

這樣看起來才更有豐富度~不一樣的位置有它不一樣的設計~

再點綴上新娘指定想要的梅花兒~中國味是不是非常足夠呀~~~

7..jpg


花材則用紅色為基底去延伸~帶了綠、金、粉進來~根本身處古代惹啦~

但又有現代的時尚感~大家光拍照都來不及惹~一直不進去坐下說!XD

餐廳人員也一直來問我~花花我怎麼可以挑到這麼美的~不誇張~來問了N次~

9..jpg


為了這古典粉的牡丹菊~花市快被我翻過來了~知道的妞應該曉得~牡丹菊的顏色超級多~

五顏六色的~讓人眼花阿!!!一種顏色又有好多色階落差~過與不過都有它本身的味道~



這種粉色在花市稱它為古典粉~屬於粉嫩色帶點中橘粉的感覺~

不會過於夢幻~但又帶點古典氣質~很適合用在中國風的佈置上~

所以說什麼也要找到它啊~想要用的花沒找到會很洩氣的~你們懂這感覺嗎?!XD

10..jpg


運用了一些金色枝條~隨性的擺放~就非常到位~沒有一定的位置!適當就可以~

在這的金花片也用的很小心~喜歡放在人家不會想到的地方~來營造獨特性~

11..jpg


紅色的中國結流蘇也是物色很久~找到很多款~都不是我要的感覺!

不管是款式上還是顏色上~都不是我心目中想好的那款~有時這麼堅持真的會搞瘋自己~

但找到的那一瞬間~又會開心的跳起來旋轉呢!

12..jpg

 

13..jpg


不管從那個角落欣賞~都是這麼的濃厚有質地~

最不喜歡看到花球插一半那種~不解~不懂啦!!!~省花材也不是這樣的!!!

15..jpg


超愛這張的拍攝角度~從左邊一直延伸到右邊~滿滿的花海與擺設~美!

16..jpg


在紅色玫瑰上也是下足功夫~要大不能小~要紅不能暗~要亮不能俗~

我覺得花市老闆娘都想殺我了~一個超級難搞的我!哈哈哈~

17..jpg


主題桌走比較大方的陳設~但每一個細節都重要到不行~都有它的意義在~

用上了鏡面來做折射~讓人眼睛離不開阿~

18..jpg

 

19..jpg


時間~就停留在09/13這天吧~大喜之日~

裁縫機、針包、線軸~~~等等的~個個希望新人從此過著愜意的生活~

21..jpg


背板另一側的主題區~這邊小真個人也好喜歡~

也特別買了火燄百合來做張力的表現~以及正對時的臘梅~

適合的花材出現在對的季節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23..jpg


將它們交錯在一起~是不是非常令人無法走開呢!

搭上金色圓珠~好想將時間就暫停在這邊~這麼美好的事物怎麼能稍縱即逝啦!嗚嗚~

27..jpg

 

31..jpg

 

34..jpg


喜歡這籃蘋果的加入~以及擺放蘋果的小椅子~結束後就讓新人帶回家嗑了!

與旁邊的蕾絲花柱做高低~一個完美的角落慢慢在發酵中~

36..jpg


收禮桌也用了木頭與鏡面2種不同材質的感覺來做衝突美~

適當的帶點紫色圓滾滾進來~意外成為大家的愛好~原來圓圓的花是很有吸引力的!

37..jpg

 

39..jpg

 

41..jpg


在這邊放上了應景的囍字~有垂吊的~有靠著的~衷心希望新人能幸福長長久久~

透明鳥籠也進來嘎一角啦~喜歡這種關起來的概念~怎麼關怎麼好看!XD

43..jpg


好想拿那銀色高腳杯來喝交杯酒唷! (大誤)~

9月正處於炎熱之際~這叫火龍果的花也差點把我弄瘋了~

太熱的關係~整個花市的火龍果幾乎都烤焦了~天阿~

只好一家一家慢慢看~選出比較優秀的出來~沒辦法~我要的一定要買到! (握拳)

44..jpg

 

45..jpg


對於大花球~更愛這種細節度爆高的花藝~但常常被時間追著跑~

好多朋友都叫我不要這樣弄自己~但追求100分的我~怎麼可能妥協勒?!

47..jpg

 

46..jpg


我想這一系列應該很得長輩的喜愛~絕對不會把我丟出去這樣!



喔對~忘了告訴大家~紅玫瑰不只可以挑一種花型唷!

每一種品種、等級~~都長的不太一樣~我就喜歡不全部用一樣的~

也許這細節不說~大家都不知道哩~哇哈哈~

48..jpg

 

49..jpg  


好多有蘋果的照片~看起來嬌艷欲滴好可口~打著打著我居然餓了~

幸好也打到最後面惹呀!好啦~寫完吃東西去~我們下一場見囉!希望泥們喜歡這濃濃的中國味~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