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在婚禮佈置的這條路上~總是會遇到狀況百百種~場地總是最直接的反應~
這天在內湖家樂福5樓的奇真會館~ (是要小真佈置完下樓去採買嗎?!XD)
在這CANDY BAR的後面有一面牆~但上面寫著什麼水蛙師XXXXX的~
讓小真在場勘當下就決定做一塊背板遮住它!!!
這麼美的CANDY BAR後面襯著水蛙師~這成何體統!像話嗎?~XDXDXD
我承認在某些部份我很龜毛又堅持~我想當了我的新娘應該都有這種體悟了~哈~

然後除了做了背板來檔之外~我又自找麻煩的在2側又加了緞帶~
不同的材質運用~多了層次感~也多了美感~

4..jpg


甜點走紫帶點粉的感覺~很適合新娘落落大方的感覺~
也不會搶走新娘送客紫禮服的風采~

5..jpg


新人的英文布朗尼~聽說一擺上去就被迅速拿走~ORZ~~撐不到送客~

6..jpg


棉花糖棒棒糖~也做了適合整體的配色~
每每調著巧克力的顏色時~總是另我頭痛~耗時許久呀~
誰叫我太執著~顏色偏掉一點點都不行~噗!

7..jpg


跟背板同一系列的餅乾~是不是超級像的?!
一樣有新人的英文名字在上面唷!一定讓賓客記憶猶新~

8..jpg


甜點上的點綴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小真往往在挑選小卡、貼紙時~
費掉的時間有可能是半天~有可能是一天~也有可能更久~但找到適合的時候~開心總是超越100%呢!

9..jpg

 

10..jpg


很少見的紫色手工餅乾~有時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就是~~~馬上訂下來就對了!!!

11..jpg  

以往沒用過的茶包~效果也是一級棒~不同的甜點~能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同~
怎麼挑選、決定~都是一門大學問~別再說很簡單啦!!!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