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終於期待到這場粉紅色的婚禮惹~之前就一直在想說想要佈置一場以粉色為主的佈置~
真的是心想事成~就讓我接到VANESSA的婚禮~雖然我本身不是粉紅控 (我是紫色控)~
但就覺得要佈置一場粉色的才甘願~XD~這是什麼心態阿我!!!
這對可愛的新人~他們好搭~人又好好唷!2個都同在晶華上班~當天好多高階主管都來參加惹~
新郎還幫我介紹~真的是緊張屎我了阿!

還記得去場勘的時候~跟新娘溝通她要的風格~我帶了一些圖片範例給她瞧瞧~想不到她都很尬意~
能跟新人快速達到共識是一件超級無敵霹靂幸福的事說~
這場是以粉紅色為主~白色、黑色、銀色、TIFFANT色為輔~每個顏色都得運用的恰到好處~
看起來才不會失了焦點又很花俏~再來就是一切走夢幻公主風格~加上迪士尼公主的元素~
很開心~成果發表時 (怎麼講的好像在發表專題?)大家都很喜歡我為新人做的佈置~謝謝泥棉呀!

2..jpg

 

整體的樣子~是不是來到了超級夢幻的世界~請尖叫!!!

 

7..jpg

相本桌~選了很多公主用的花器~一定要切合主題~對!我就是這麼稿剛阿!
每一場婚禮都有它的獨特性~必須針對新人的喜好採買適合的器具~雖然有時候可能會不常用到~
但我還是會準備~為了就是要給新人最好的呈現~希望這用心大家都可以看的見!

8..jpg

 

11..jpg

我很在乎小細節的部份~可能很多人都會忽略~但我還是堅持要這麼做~很多東西~就留給你們去探索囉! (我好壞)
全部的東西都跟新娘要的夢幻公主有呼應到~我也好咖心新娘感受到我的付出與用心! (謝謝泥VANESSA)

13..jpg

不要看只好像只是一條條的緞帶~聰明的你會發現~它們是由好多好多的蝴蝶結組合在一起的唷!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很有巧思~可能大家會看不懂~罷特~做完我竟然自己自嗨很久~~~(我有事嗎?~)

15..jpg

同樣讓我自嗨很久的一的道具~你們猜~是糖果還是皇冠迎賓板?!

17..jpg

噹噹~是它!!!我好喜翻唷~~~做完這道具我自己在那轉圈轉好久~我超級愛的~
一整個就覺得好夢幻~都冒泡泡了!好可愛好可愛唷!!!讓我再期待一下~下次要做糖果風主題的婚佈!!
快來給我出功課阿各位~~~~~~~~~~~~~~~~~~~~~ (吶喊)

19..jpg

 

20..jpg

我一直覺得夢幻公主風可以再做的更有質感一點~層次是不一樣的~讓整個感覺是女孩但不過於稚氣~
所以在花花的部份~選了很多不同品種的玫瑰來運用搭配~加上球球的元素營造夢幻水晶感~
球球也特別選了好幾個材質做搭配~看起來更有FU呢~

21..jpg

大城堡~象徵著新郎新娘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喔喔~~~超級童話的啦!

22..jpg

SEE~又是CANDY BAR!!!大家都點CANDY BAR的檯耶!!可見它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阿~
然後我不免又要再期許一下~下次有機會我想做鄉村CANDY BAR~快來點檯各位!!!
為了這桌我真是死了很多腦細胞~不想做的太過小孩子氣~但又想保有公主的那種夢幻純真的感覺~
後來決定用小女孩小時候的夢想為出發點再去做延伸~你們看!!!效果是不是好好~

24..jpg

 

27..jpg

 

28..jpg

完全就是進入了公主的小小世界~已經可以想像穿著禮服在這穿梭的感覺了~
走到那裡都是驚喜~跟著小真一起來冒險吧!!!

31..jpg

當天很受歡迎的甜甜圈~大家都孝想得到它~大人小孩都鎖定它~甜甜圈本人大概沒想到它今天這麼夯吧!哈
既然要公主~我們就給它夢幻到底吧!!!我選擇了用麵包箱來裝甜甜圈~是不是好SWEET~

32..jpg

 

35..jpg

我做的杯子蛋糕~5層擺起來很有感覺~下次我要挑戰7層~嚇屎泥棉~ (奸笑)

38..jpg

一系列公主的餅乾~有沒有每一種都好想要呀!!!我超級喜翻的~好美~~~~~

40..jpg

為新人特別訂做的名字蛋糕~嘿嘿~你們有沒有又驚又喜呢?!很有愛對吧!

41..jpg

 

43..jpg

小皇冠也好可愛~加入了公主鏡的元素~看起來又更有質感了~到處都是公主的影子!哈哈

44..jpg

 

為了找這粉色的小東西~也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好不容易找到有人有這項商品~
卻跟我說機器維修~來不及我當天使用~根本就是晴天霹靂阿!後來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順利找到它~喔~~~愛屎泥了小饅頭!!!

46..jpg

之前場勘給新娘看的參考圖就有這個~手拿鏡的元素~只是~只是~~~我找不到粉紅色的!!!
應該是說~~有粉色是有啦~但很小一支~所以索性改成黑色~但效果也是滿滿滿~
我很愛這個巧思耶!!!看到參考圖就覺得好特別~(誰叫我都喜歡一些稿剛又特別的東西)~

47..jpg

這次做的圓滾滾我也很愛~看起來有沒有好好食?!~別看這樣很簡單~自己做了就知道很費時說~ (煙)

49..jpg

來一杯公主的下午茶吧!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好豐富~~~攝影師一直說小細節超多!很精緻~
當每個人發出讚嘆聲~就是給我滿滿的鼓勵跟肯定~但我還是保有一慣作風~我會再更努力~
不會因此就驕傲了起來~從來都不覺得我自己很厲害~所以大家都說"你好厲害"時~我都還是很謙虛的說"沒有啦"~
噗~~~怎麼跑出去了~拉回來~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吧!!這趟公主旅程還沒有走完呢!

52..jpg

這2支酒也是費了一番工夫~沒錯!粉紅酒很多支~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直到遇見了它們~2話不說~先抄2支再說~完完全全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那種FU阿~超搭的!!!

54..jpg

那個~~~看到這個小朋友~我又要來碎唸並呼籲一下惹~
耶屎~~~這位小朋友在當天被綁票了!請有看見它的人跟我通報一聲好不好呢?~
在我嚴密的控管下~依然在最後開放拿CANDY BAR食物時~就在一陣混亂間~它被帶走了!!!T_T
可不可以請帶走它的人歸還給我呢?~拜託拜託~~~

55..jpg

唯一新娘指定要的甜品~就說我是使命必達阿~新娘一傳圖片說她想要有這個~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她找到並訂購~我有沒有好貼心~好乖乖~嘻~~~~~~

59..jpg

 

61..jpg

 

63..jpg

哎唷唷~這小妮子也很討人喜歡唷~它們是大福~是有內容的蛤~~~
很想偷吃一顆~但~~我有忍住!!!

64..jpg

一樣是一系列的公主下午茶巧克力~當然!!!也是瞬間被秒殺~(有誰是沒人要的?!好像沒有!)

67..jpg  

這個蛋糕毛巾我也好愛~一直在研究毛巾要怎麼折~終於讓我研究出來這個折法~
做完忍不住給自己一個讚說~

每每準備一場完美的佈置~都要耗上許多精氣神~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夠感覺的到~
總之~我會再更努力~給你們更多更多的驚喜!!!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