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可以再發一枚耶!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怎麼樣的喜餅?
我只照我自己喜歡的類型尋找哩!

只能說~盒子美美只要是女孩兒都無法抵擋的呀~
有水水說~我訂完婚了~餅都發了~
還願意跟大家分享不是我有用的滴資訊~
我人實在真的給它很好這樣~

被妞兒們這樣說我實在是好害羞喔!
我只是把之前爬文的資料整理一下~
這些資料也都是我的心血呀!
刪掉也是浪費我花那麼多時間爬文哩!
不如把它們給有需要滴水水們~這樣更值得呢! (挑眉)
手工喜餅一直是我嚮往的~但礙於.......哎~~~
有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嘆氣惹~

雖然籌備婚事一路上都很累人~
不過大家還是要努力下去唷!





愛心款~不過好像滿多都使用這個樣式滴盒子耶!





圓型款~也很不賴!比較普羅大眾~





說實在~我還滿愛包裝上滴圖案的說!









這2盒走比較中國風一點滴~





手提款~看起來很像整個都是紙做的耶!是的話就很環保~

有任何問題滴小妞們再問我吧!啵~~~

ps.圖都來自於他們家的官網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61951-last.html#ID2161951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