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記得嗎?
小真婚禮上3進發滴獎品~好多妞兒在問唷!
今個兒就來介紹一系列的毛巾大全集吧!
你砍砍~要什麼就生什麼給大家~各位!還缺什麼呢?~
我來生給你們!!!!!!!  (飄走)
那我們就來回味一下當時滴氛圍~
硬要大家看這樣!

延伸閱讀: 囍‧Wedding‧結婚‧五彩繽紛‧3進小物‧哭慘了謝恩‧別廳也想排隊領禮物送客‧最後一發!




怎麼笑滴那麼靦腆阿我~害羞~
幹嘛選這張當頭一張呢?!
因為~就是這張被選上了上首頁啦!你看~有圖有真相!






這是發獎品的前戲~有獎品當然前面就要有題目阿!
阿是說~我怎麼倒過來寫阿?!好啦~下次會再補個籤餅上來就是惹~



很快的~搶購一空~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沒幾秒我就用這手勢跟後面的說~沒有了耶!



請另外去搶天降小禮唷!我們撥了一些拿去掛在天花板~要垂掉下來~
不知道一開始宴客時有沒有人發現?~
雖然典華挑高超高~但我還是很害怕有人發現我有偷掛~




中獎紙條都在籤餅裡~一共有6位可以上台領獎~
宴客前我還一度很緊張問老公~會不會不見~那6個會不會不見?!~
然後沒有人上台領~這樣我就糗大了說!



see~中獎跟沒中獎的差別~



來來來~阿姨頒獎給你唷! (誤)~應該是姐姐~對!!!叫我姐姐~才要給你~

硬要裝年輕阿!




有沒有大~我可是特地訂6吋的~6吋的唷!這樣台下才看的到嘛~
才會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正在合照的我們~笑呵呵




打開的樣子~又想吃了我~但偏偏它是條毛巾~
不知道整個打開有多大條?!我也忘記尺寸了~



預算不夠滴水們~也可以考慮這款小滴唷!也敲可愛的~

以下介紹的是有入圍~但沒被選上的蛋糕們~
各有各的特色跟可愛之處~看大家偏好那一個唷!



有點虎紋的感覺~又像大理石紋~滿精緻的一款!



不同顏色也來一個!




這種蛋糕草莓款的我曾經掙扎過~但還是小熊提拉米蘇勝出唷!




喔吼吼~甜筒系列出現了!大家的最愛~是嗎?!




每一支都給它可愛到爆炸!我喜歡上面這支~



三角蛋糕也要來一下的阿!一度以為自己在逛85度c~








現在是不是很想拿一支叉子來叉一塊吃吃?~
再來一杯咖啡就更好惹~ (幻想) ~



連瑞士卷也還湊熱鬧了!最近很夯唷!
為什麼它夯?~下回再來介紹~期待吧!各位~~~




這款做的跟真的一樣~太逼真了!



水果風味滴~



這巧克力也好像阿!
老闆~來一條!!!




總是能輕易擄獲少女心的棒棒糖也不可以錯過這舞台~
更不要說只要一根棒棒糖就可以讓人心情大好!
糖真的是女生包包必備物品~三不五時都要塞上一顆才行~




但我本身不愛舔這種大片大支的耶!喜歡拿~卻不打開吃~
這棒棒糖毛巾好像很適合我這種人~



這也是很夯的系列之一~杯子蛋糕!
現在大概10場婚禮~有9場都看的到它了!








是不是很像我們真的杯子蛋糕~口味、造型都一樣多變~
真的不輸真的~我好像在繞口令~




長的像饅頭的兔子~也好療癒心靈喔!



這個這個~也有參加到小熊決選~但無奈~如果我結婚是聖誕節那天~我就選它!



蘿蔔and兔子??~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ORZ~~~



這我有買1盆來看看~實品跟照片完全一模一樣~
但最後還是沒有選上它!



像不像哈根達斯?!一人來一杯吧!要什麼口味呢?~



這很應景~超級無敵霹靂適合給聖誕節結婚的新人使用~
我一直覺得結婚那天如果有碰上特定結日~那準備起來就非常容易了~



接下來是禮盒的部份!綜合以上的介紹!把它們裝成禮盒也很體面~
重點它們還非常非常實用~





月餅禮盒也要來一下~怕高熱量嗎?~
來~這個不怕唷~零熱量~零膽固醇~零負擔!







毛巾做成花束~太強了吧!
有人要送情人嗎?~還是求婚的~可以考慮這個啦~
女孩子收到一定會超開心又很驚喜~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今日放送的毛巾全部都是MIT的~
老實說~毛巾這東西~我覺得用MIT會比較安心喔!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自家產品~雖然價格沒有外來品可愛~
但一分錢一分貨!知道嗎???!!!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73583-last.html#ID2473583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