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指甲都是擦上透明指甲油或自己做簡單的法式指甲油畫上一些簡易圖案~
但說真的~做指甲彩繪要耗太多時間~做完等它乾的時間也很長~更別說能撐的時間了~
沒多久鑽就掉了幾顆~或者顏色剝落~此時就會想要把它卸掉~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在拍婚紗照我還沒接觸光療阿~水晶阿~一心就只有想我要彩繪就好~
可以讓我撐完拍婚紗的時間即可~於是~拍婚紗我做了彩繪~前後花的時間應該有5個小時吧~
做完一直很害怕去撞到或摳到~雖然很便宜~可是我覺得後續花的時間實在無語~

訂婚剛好遇上我生日月~小言說~可以使用生日折扣~叫我做光療比較划算~
而且說中我的點~整個過程約只要1個半小時~做完馬上就可以做其他事~喔靠~這當然要做一下才可以阿!
然後~~~嘿嘿~光療可以不用磨掉真甲~指甲太短還可以做延長~這是福音!這是福音!這是福音!  (轉)
接下來我就掉入光療的迴圈裡了~無法自拔~~~真的會上癮阿!請不要輕易嘗試~XD~



請忽略我的甜不辣肥肥手~我做了白色法式+微笑亮片線+6指粉雕+鑽+珍珠~超多組合的吧!



大拇哥~這隻有做延長唷~看不出來吧!所以指甲比較短的妞~或指甲不小心太粗魯給它弄斷的妞~
請不用擔心~光療會帶你上天堂唷~就說了是福音!是福音!是福音!是福音!是福音!~~~ (無限迴音)



跟小言說了~我的花朵粉雕不要那種超級可愛的~不適合我~請給我簡單又不成熟的花兒~



呀比~就是這樣3朵花瓣的小花花~一點都不會顯得太過可愛~也不會顯得太過老氣~賓果!!!

看看我在訂婚時的成品吧!



請再度忽略我的甜不辣肥肥手~各位看倌~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大方又百搭~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可以勝任!




訂婚的光療我撐了1個月又3天~才去卸掉做新的~其實可以再撐下去的~但我不能接受指甲已經長出一大截了~
而且太長打鍵盤超難打的~隨時都會覺得我的肉在震動~很不舒服耶!

妞們可能會說~那甲片呢???~但我從來都不會推薦人家使用甲片說~
現在很多甲片做的很美沒錯~又或者可以重覆使用~又或者可以量身訂做~可是~~~我真的覺得超不方便的~
要使用黏貼甲片專用膠~才有辦法黏的很牢~但還是非常容易掉~
在你抓重重的禮服後~上廁所拉褲子的時候~拿東西的時候~抓癢的時候~很多很多的時候~
都會轉眼間~幾片就消失在你眼前了~要一直撿回來貼好~好麻煩的說~

還是喜歡光療這可愛的發明~整個cp值很高的~花錢要花的值得唷~阿哈哈哈哈哈.... (笑倒)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98698-last.html#ID2198698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