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晶宴的場地已經很美了~讓我一直覺得是吃氣氛~吃裝潢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在訂婚的時候請婚禮佈置~
一切簡單就好~而且長輩也才不會去管你佈置了什麼~有得吃喝有得拿就好了~

加上我們訂婚也不走什麼主題式的調調~所以這塊省的很徹底~

ex:有些新人喜歡無嘴貓或那怕老鼠滴小噹噹或其他~就會使用大量他們的玩偶之類的~

但我只有訂了一副無框畫這樣而已~ (待會介紹唷)
不喜歡整個紅吱吱的感覺~但又礙於長輩需要很喜氣的顏色來催眠自己~
我請晶宴會館幫我在賓客桌使用米白桌巾~紅色椅套~紅色口布~只有主桌完全都用紅色的~
這樣的配色我覺得比用粉色系更來的簡單隆重溫馨耶!



醬醬~就像這樣~是不是不俗氣又很大方!~又不會落人口舌~三姑六婆最喜歡不斷的批評~
奇怪~是我的場子還是你們的場子~就不能說點好聽的嗎?~
等你們嫁女兒~娶媳婦~愛用什麼顏色都可以阿~我們也不會去說你們不是~
囍事一樁~何必呢?~就不能多給對方一些祝福的話語嗎?~所以請你們閉嘴好好吃飯!3QQ唷~

謝謝晶宴提供的簡易佈置~讓我們的訂婚看起來還滿像樣的~XD~



先獻上我自己買滴簽名筆~是說~大家都很用力的簽名嗎?~ 回家看~筆尖都有點開花了~>"<
小東西真的是可以增加一些些的樂趣耶!自己看了都心花朵朵開了!愛死你們!

(簽名筆我找到了~歡呼一下~結婚還會看到他們的身影唷!!!~)

我們只給會館婚紗本、1枚10吋框、3組謝卡、無框畫~其他的東西都是由晶宴提供的~也幫我們擺好好的~
就是非常制式的擺法~因為我看隔壁廳滴佈置~阿就跟我的一模模一樣樣阿!噗~



他們給的東西都還算典雅~弄起來還頗有氣氛的~



透明的10吋框~超級好看的!
ch wedding幫我們做的謝卡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我後悔只叫他們洗3組了~阿嗚...
但話又說回來~洗3組還剩一半~長輩根本就不會去拿阿!哎...剩下的現在擺在房間跟我大眼瞪小眼哩!



一開始計劃本來就不想擺放大在餐廳~我覺得大部份都是長輩~不會有人在乎這些額外的東西!
另外我們也不想事後在房間掛這麼大的放大照~也就沒跟ch wedding要這項贈品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一劃~我滴媽咪問我~你們婚紗本、放大拿回來沒??~阿!~ㄝ...放大喔~
她這樣問就代表她想要~當然~忤逆她那麼久了~阿不~是辛苦她那麼久了~總不好在她嫁女兒時還不順她的意吧!
硬著頭皮~有阿有阿~有放大唷!!!~這下好了阿~我去那生?~婚紗店加洗一副貴俗俗~不可能叫他們做給我~
我也不想放大是那種要選框被裱起來的樣子~不愛~~~  (攤手)

開始我的爬文之旅~嘿~讓我發現這個好物~實在太棒了~不是像相紙那樣亮膜或有一層玻璃~布面的感覺掛起來超有質感~



我選20*24的尺吋~比較接近正方形~我偏愛這種尺寸的放大~特別有fu說~不過也是要看原照片的尺吋唷~
或者是裁切起來的感覺下去選擇適合的尺吋唷!!!~有發現嗎?~這張照片跟訂婚喜帖那張是一樣的~
原因無他~我就是怕長輩走錯地方~所以才選了跟喜帖一樣的~這樣很好認吧!!不會擔心走錯廳!~
開始是想選30吋的~但真的想不到日後要擺那好~唯一想到的就只有床底下可以收留它了~咳...
是說~訂婚後~爬文的途中~有發現水水跟我使用一樣的廳別~她在走道的牆壁上放了好幾副大大小小不同的框畫~
我覺得超好看的~我怎麼不知道晶宴的牆壁也可以佈置阿?~嗚...小小的給它失落一下~不然就更完美了說!



擺放起來的樣子~是不是給它很簡約大器~別於一般的畫框~雖然現在婚紗店送的框有些真的美到冒泡~
一度也很想使用那種鋼烤有鑲鑽的~但還是這種比較符合我們的調調呢!
文末~我一定要來碎唸一下~這副放大~在訂完婚就毀了~讓我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它在途中發生啥事~或者有人手去破壞它~回家拆封後~發現有2處地方已經暈染~而且還黏黏的~
吼~兇手到底是誰???~氣死我老人家~丟掉也不是~不丟也不是~現在還躺在我衣櫃旁哭泣~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91798-last.html#ID2191798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