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提起一點點的動力寫下落落長的文定紀錄~
不過請大家原諒我~我要把這場簡單隆重的文定切割成好幾份~這不是幾個小時我可以寫完的工程阿!
回朔到6/25這天~氣象這次非常的準!雨嘩啦嘩啦下個不停~而且還不小~
本來以為前一晚我會興奮到或緊張到睡不著而失眠~很意外的我睡的跟豬一樣~
爸爸媽媽~大哥大嫂~到是起的很早~因為我是被他們的講話聲給叫醒的~
搞不好爸媽是因為女兒要文訂了~所以整晚沒睡也說不定呀!哈哈...
他們一早就起來準備拜拜的東西~跟要給男方吃的甜湯圓~還有貼喜字之類的~好辛苦喔~





這天風雨到底有多大?~告訴你!有這麼大~請見以下這張照片~有圖有真相阿!



看!是吧是吧!傘都開花成這樣了!
話說化妝之前的照片太過耗呆~我就不放上來傷大家的眼睛了~腫的跟什麼一樣!



這邊還是很腫~是說已經起床有一個小時了吧!還處於昏迷狀態~好想睡阿~



快好了!所以我笑了~已經進入很嗨的狀態了!記得沒錯的話~這時我的姐妹們都還沒有到!!!
有人跟我說9點之前就會來陪我了~結果10點多才現身~還跟男方的人一起出現~


終於完成我的儀式裝備了~因為儀式來喝茶的都是長輩~所以我要給人家"好媳婦"的印象~
這造型走超級無敵典雅路數~簡直就是有氣質到翻掉~
但小B說~我是假良家婦女~正面看起來超端裝優雅的~但是...背面!!哇哈哈...




男方終於到我們家了~但我家沒有電梯唷!麻煩你們爬3樓囉~真是不好意思~噗!!!



我們幾個姐妹還在房間裡嘻嘻哈哈~超歡樂的阿!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再說一次~有圖有真相!!!



哇勒~這實在是......好好笑!3個人都同一個姿勢!下幾秒就聽到我要出去奉茶惹! (驚)
良家婦女出來給各位長輩奉茶囉!準備好你們的紅包吧~哇哈哈~~~



外面雖然好像很緊張~因為聽說大家都戰戰兢兢的~但還是捕捉到笑開懷的照片阿!
看2倆老笑的多麼開懷阿!!!







看到惹嗎?~我低背後~~~小B整個很尖叫~對!整個超級大露背~只差沒開到屁股去~
不過這禮服很難駕馭耶!因為露背的關係~後面完全沒有支撐點~是說~我一直到脫到它的那一刻~
我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我的NU會彈開來~這該怎麼辦阿?~所以我都嘛很小心的走路~
這也是ch wedding很經典的一套禮服唷~很適合穿現場!非常閃亮亮~好喜翻!





都我的都我的~不要跟我搶!!!旁人走開~~~阿哈哈哈哈哈......



奉完茶我要準備被蓋C~A~S優良豬肉認證的章了~ (誤)~喔不!是要準備被戴金飾大全套惹~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是.......不要動~我要來抓你了!再跑試試看的感覺~咳...



來喔來喔!戴上金碧輝煌嚇死人不償命的項鍊~話說我胸前已經3大串了耶!



大家都超認真的在參與阿!個個看的這麼認真~是要參加什麼比賽之類的嗎???~



還有耳環~手環~及我家阿毛滴金項鍊~我還特地幫他選了一條戴上看起來不會那麼台的哩!







最重要的來惹~互換戒指~


看!我超不會拿戒指的阿!看我那甜不辣手~吼~我應該前一晚來練習怎麼拿戒指、戴戒指拍起來才會纖細的~





最後~我要來跟我們家祖先報備我文定了!請祂們保佑我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最後放上幾張我愛的家人、朋友們的合照!感謝阿娟、小花、阿隆、曾先生友情贊助喔!
文定沒有請朋友~很晚才決定請你們來作陪~愛你們喔~另外2個沒辦法到的~10/29再來相見歡吧!





















很認真的幫我們的忙!給一個好先生章!!!

準備出發到餐廳去囉~~~下回揭曉!!!



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67870-last.html#ID2167870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