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我很喜歡拿出來當宴客菜的美食~集合了好多我喜歡的味道!

海鮮也一直是我很愛的~但我家老爺卻越來越不喜歡吃海鮮~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XD

變成只要煮有關海鮮的菜時~我要自己吃掉大部分~但這樣就飽了耶!怎麼吃其他的菜?

沒辦法~人家小鳥胃嘛!幾乎都是少量多餐這樣~T_T

矮油~~離題了!不討論我是不是小鳥胃的問題~快點交代這道菜怎麼做~不然要被打了!





準備材料:
白蝦---13隻
雞蛋---1顆
蒜頭---7瓣
蔥花---適量
辣椒---半根
馬德拉斯咖哩---1湯匙 (可換成其他咖哩粉)
米酒---30CC



步驟1:先將雞蛋蒸熟切片備用、蒜頭切碎末備用、辣椒切末備用~

步驟2:起油鍋將切片的水煮蛋2面煎至金黃~撈起後再補一點油把蒜末半煎炸成蒜酥撈起~

步驟3:放入蝦子嗆上米酒後~煎至9分熟~再撒上咖哩粉拌炒到咖哩香氣被炒出來就可以準備起鍋~

步驟4:起鍋前丟入蛋、蒜酥、蔥花、辣椒稍微炒一下就可以囉!

 

 

 

 

 

 

 

 

 

 

 


辣的夠勁~其實我吃辣的程度還是幼幼班~有時候小辣就哇哇叫了~

但又很愛~每次都"ㄏㄧㄠˊ ㄎㄚ ㄘㄣ"的加辣~然後再邊吃邊鬼叫~老公都快受不了我了!XD

這咖哩真的很香很香嘛!一定要做來吃吃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子 咖哩 蒜酥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