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次用的色調!非常非常的愛啊!深色很少是讓我得心的~但這墨水藍真的美!

新娘也非常愛這次的顏色~很有質感~很有格調~搭配金色更顯得大器~

雖然是請在午宴~但完全不掩飾它散發出來的光芒呢!當天賓客也都好喜歡~頻頻詢問!好開心唷!

以舊金山為主題~去延伸出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顏色分明的拍照背板非常令人喜愛~才剛架好背板~就不斷有賓客排隊要拍照~

看看時間~挖賽!才早上10點耶!大家怎麼都那麼早來呀!

撒上金粉的LOGO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卻不搶背板的風采~沉穩的~靜靜的四射~

一閃一閃的~在這美麗的畫面中不停地閃爍~盡最大的力氣要給新人最好的時刻~

上方吊掛金色花藝及水滴~就像在夜晚中閃閃發光的鑽石~見證這不朽的愛情!

 


老樣子~所有的花藝都設計為一系列~前後呼應!

以白、紫、金來襯托這場幸福的婚禮~不同的紫又有不同的層次~

 


在裡頭埋藏了舊金山與金門大橋~眼尖的人才能夠發現其中的美好!

鏡面的反射~就像牆上倒映著美景~映入眼簾~美不勝收!

 


不選太過於高調的擺設~為的是整體的搭配~細膩的、精緻的~

勾勒出這每一筆畫出來的優雅大方~就好像新娘子落落大方的感覺~

每一場婚禮佈置都是獨一無二的~針對新人的特質與愛好去設計出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

 

 

 


陽光灑進來的折射也是難得一見~除了硬體、軟體上的佈置之外~

要考慮到現場的動線跟配備是否可以讓這些實體佈置更加加分~

場勘的時候我努力睜大雙眼看個詳細~看個清楚~能夠利用的絕對不會放過!

 

 

 


每個角落都讓我好驚艷!怎麼都這麼漂亮呀?
 

 


深紫色呈現出來的神祕透徹~美到一個極致啊!

任何一個顏色的搭配與運用都要很小心~如何才能夠達到最完美需要深厚的功力!

 


這細節~不說!你們知道嗎?哈

蠟燭後方的地圖我想眼尖的人才會認的出來~

是的!是舊金山的地圖~一個主題~我不要讓它只是一個主題而已~

可以發揮的不單單只有1.2.3~喜歡這樣的感情細膩!

 

 


水滴狀的晶瑩剔透也好吸引我~與背板上的星光閃閃融合在一起~超棒!
 

 

 


我的天天天啊!這天我拍照拍得不亦樂乎!張張精彩!
 

 


飯店的鏡面裝潢也要運用得宜~利用反射的效果來成就更大的視野!

鏡裡鏡外是不同的風景~都好看也美啊!

 

 

 

 


這大橋跟另外的公車都是請老公慢工出細活幫我拼湊出來的!

原本就只是一張金屬~要一個一個拆解下來~太大力就會把它給毀了~

全部拆下來後再一個一個折~一個一個接在一起~需要超大的耐心啊!

老公組好後已倒~說以後不幫我做了! (怎麼可以?!)

 

 

 

 

 


金色也要用不同的形狀去勾勒~才能造就出這麼完美的畫面~
 

 

 

 

 


好喜歡這張呈現出來的感覺~仿佛回到當天~深深印在我腦海中不會忘記啊!
 

 

 

 

 

 

 


哈~這細節我不說~有人會看見嗎?

YES~在花柱上我貼了金門大橋的圖樣~環繞著花柱4周~

我愛這樣的小巧思~也很喜歡運用這樣的小巧思來擄獲芳心!

你們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