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柔柔嫩嫩的色彩一向都很讓女孩子嚮往~給人感覺非常舒服溫暖~

就像新娘一樣~讓人覺得倍感暖心~也很好相處~新郎也是一樣啦!好好先生一枚唷!

在溝通時~我們新嫁娘希望可以跟喜帖做同系列的氛圍~

主題很快的就確定了~水彩帶一點輕柔鄉村感~當然!裡頭也要將她的愛貓小元寶帶進來一起參加!

1..jpg


背板做了不同的變化~為配合飯店的裝潢及動線~小真決定做了一個大L型~

將氣勢頂到最高~也不會因為佈置去擋到出入口~大家還可以盡情的合影拍照~超級寬敞的呀!

題外話小插曲~這次要前往亞都佈置是一次很妙的體驗~

婚禮前幾天我就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聯繫~不料~在電話中被識破身份~

電話那一頭傳來極高興的語氣說:你是小真嗎?~網路上那很有名的小真嗎?

噗!!!這小妞真是興奮過了頭啦!~我說啥她都答應我說好耶!!!哈哈~

從來都沒有一家飯店這麼期待我去佈置啊啊啊~~~ (笑)

回歸正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jpg

 

7..jpg


這區相片牆連我自己都非常喜歡~是新娘的菜~也是我的菜啊!佈置起來高興到輕飄飄這樣~

立體的木頭板跟立體的相片框~加上一些甜蜜鄉村的元素~好看爆錶了!

10..jpg

 

11..jpg

 

12..jpg


小季有2本相本~希望可以都展示出來給大家翻閱~於是相本桌就增加為2桌啦!

讓大家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唷!不得不說~拍的真好!!! (蓋章)

13..jpg


花材選用柔嫩的顏色~再加入一點點顏色比較鮮艷一點點的做為點綴~

不會過於柔和柔弱~反而更有個性一些些~

這緞帶蕾絲啦啦棒是小真給新娘的巧思~用不同材質的元素去組合~給賓客有更多不同的感受~

14..jpg

 

15..jpg


蕾絲棉麻花器也是新娘指定想要的東西之一~

找了幾塊漂亮的蕾絲跟棉麻~憑著自己的感覺去做~

完成後跟新娘給的圖對照了一下~想不到相似程度居然高達99%啊!!!

可見我身體裡有好多歐美魂這樣~XDXD

16..jpg

 

17..jpg

 

18..jpg


不同視角看起來都好美唷!!!要是當天可以多待一會兒~

我想照片應該不指這些惹~ (喂!已經很多了啦!XD)

25..jpg


相本桌趴兔~一樣美到不像話~大家手指都沒停過啊!

不停的卡擦卡擦~拍拍這漂亮的佈置與自己~

26..jpg


謝卡也是很有質感的唷!手法跟色調也都是我的菜耶!!!超好看的~

後來小季也給了我幾張做紀念~

28..jpg

 

29..jpg


英文字三角旗跟愛心怎麼可以這麼好看蛤?!可愛中又不失質感~

是個佈置的好幫手~最後也被新娘帶回家佈置新家囉!

30..jpg

 

31..jpg


好多他們的照片跟小元寶的寫真~用了很多不一樣的方式在這木板相片牆呈現給大家~

真的是既幸福又甜蜜~賓客看到這面牆完成後~個個都驚呼好美~

不斷的跑來欣賞他們倆的幸福時刻呢!

32..jpg

 

33..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這是新人們的愛情長跑時間表唷!是新娘想要放出來的~很有趣呢~

39..jpg


音符書籤也是我好愛的一個元素~在搜集資料時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加入~

溝通時也跟新娘說我想要放~她也非常贊同唷!

但這種歐美手工的東西想當然基本上是訂不到買不到的~

於是又開始進行我的手做旅程啦!很喜歡做點不一樣又獨特的東西~

是金錢無法衡量與購買的~這一點心意就獻給你們囉!

40..jpg


藤編愛心~這也是小季指定想要的~XDXD~~~

當然~~~也是看著一些國外網站抓下來給我的~相對的~買不到!!!!!!!!

好唄!!!誰叫我有求必應~雖然不是100%~但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都會盡可能的完成~

來吧~自己動手做~這次我捨棄了用乾燥花~改用不凋花來做~

色彩更能符合新娘想要的柔嫩感~花型也更美了!

隨處的擺放都很好~也是亮點之一唷!

41..jpg

 

42..jpg


進入小元寶的世界~當時溝通有說希望貓可以一起參與這次的婚禮~

為了可以更融入~小真選擇用相片牆及CANDY BAR來詮釋~

在甜品裡帶入小元寶的身影~也因此讓大家整個大瘋狂~直說要整桌搬走~

讓我們在一旁當保全的真是心跳加速~七上八下的~

很怕一個失控就整桌不見惹~噗!!!

43..jpg

 

44..jpg


好多可愛的貓咪~我想愛貓的人應該非常心動吧!

連我都覺得超級可愛啊!

45..jpg


訂了不同的糖霜餅乾~款款都是小季的最愛~

也加入了我希望呈現的方式跟設計~好完美啊~~~扭~~~

48..jpg


貓咪巧克力棒棒糖~萌到一個不行了!心在融化中~~~

49..jpg

 

50..jpg


貓咪鐵盒~一看到立馬抓2盒回家~太適合了啦!!!

上星期我還有看到圓筒的唷~價格比方盒更親民一些~也超可愛~

51..jpg

 

52..jpg


貓咪新郎及貓咪新娘~就代表你們2個囉!!!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

53..jpg

 

54..jpg


每個杯子蛋糕上面都有貓貓站台~

蛋糕餅乾上也有貓貓腳印走過~這一切小小的巧思都要讓你們為之一亮~

55..jpg

 

56..jpg

 

57..jpg

 

59..jpg


睫毛蕾絲雪紡紗也是焦點之一~細緻的蕾絲更增添了這場婚禮的浪漫~

隨意的拍攝都很美呢!朦朧之中讓人感到無比的輕柔~

60..jpg


收禮桌也是走一個輕柔路線~用滿滿的花材紀錄這場幸福婚禮~

61..jpg

 

63..jpg


小真也嘗試了將花材與其他不同的花器、異材質元素搭配在一起~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反而更加有層面~質感與設計感也大大的提升~

64..jpg


周邊所有的加工都是小真親力親為~

為的就是要讓婚禮更接近於完美的狀態~

這些小東西說實在的~可有可無~也許更不會有人去發現~

但在看照片回味的時候~看到許多巧思在裡頭~那種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能帶給你們一輩子的美好回憶~是我的宗旨啊!!! (握拳)

66..jpg

 

67..jpg  


新人的小卡抽獎活動獎項~那個頭獎我好想要啊!!! (扭屁股!)

這獎項實在是太好惹啦~好想把大家的小卡拿走~放我自己的~XDDDDD




又到文章尾聲啦!最近真的是被接力塞操到~

該寫的文章又卡住惹~不管怎麼樣~我會盡快寫的唷!!!請不要轉台~^0^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