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13-15-05_photo..jpg  

從得知要再次開刀的時候~就讓自己吃的更營養~好在開刀時有足夠的體力~

也讓身體能夠早日康復~所以除了平常吃的東西外~我另外補充了雞精~

其實我從來不喝這個的~我只喝過白蘭氏雞精~味道說不上可怕~但我就是不愛喝~還是熱熱喝我比較喜歡~

以前在娘家~娘親三不五時會滴一碗給我喝~香純濃啊啊啊~


不過自己滴的話~總是會留下一隻雞啊~滴完了就索然無味又乾柴~娘親都把它丟棄~有某種程度的浪費啊!

那麼~~~就選人家滴好的吧!可是要怎麼選?~其實我也很困難啊!現在這種商品滿街都是~品牌也越來越多~

家家都說自己的最好~純天然~不含這不含那的~哎唷!!!當消費者好辛苦唷!XD~




後來我選了3家購買~個人不會因為品牌悠久就相信購買~現在食安還不都爆出幾十年的老品牌有問題~切!!!

我也很願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的~能夠做的好就是好東西~

選好了3間後~一一寫信過去詢問是否有提供試喝的服務?!畢竟一來一買就是一整盒~價格昂貴~

二來如果踩到雷~不合自己胃口怎麼辦?~要喝完一整盒耶!!!

但很不幸的~~~全部都沒有提供!宛如晴天霹靂~這代表我一定要買一整盒惹~T_T~我的老天爺啊!!!

2015-03-02-13-12-09_photo..jpg  


第一間選擇了老協珍熬雞精~主打不是用滴的~是用熬的~

品牌打這麼大~似乎可以入手喝喝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優秀~

號稱以80年的熬工法讓雞精完全釋出~精粹老母雞深層精華~以天然的慢工細熬~說是營養比較完整囉!

沒有膽固醇~沒有抗生素~沒有塑化劑~沒有味精~沒防腐劑~~~

上官網訂購選了最小盒的3入裝~剛好他們跟HELLO KITTY聯名出了一系列的商品~

所以包裝上自然就有KITTY惹~勾錐勾錐的~還是鮮黃色的包裝~收到後心情不錯!

2015-03-02-13-13-06_photo..jpg  


盒子背後有詳細的成份、容量、保存期限/方法、營養標示、食用方法......等等的說明~

他們用的是CAS第二代的老母雞跟豬腩排一起熬煮~是的!你沒有看錯~~~

他們家的雞精不只有雞~還有豬~XDDD~

然後還沒有賣單純只有雞的熬雞精~我好難過喔!WHY?WHY?WHY?

據他們表示~加入豬腩排是因為豬腩排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是一般只有純雞精沒有的~所以喝起來會更香濃純~味道也會更鮮甜美~




喔對~他們家是採IQF急速冷凍~所以要保存在-18度C以下的冷凍酷唷!無法常溫保存~

包裝的材質是用4層不透光的~沒有塑化劑~可以安心加熱~

2015-03-02-13-15-53_photo..jpg


每一包後面都有教你怎麼食用~可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

我用的是隔水加熱法唷!直接整包丟到熱水裡浸泡~很快就可以喝了~

後面也有一些營養的標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015-03-02-13-46-13_photo..jpg


SEE~像這樣泡進熱水裡~等雞精熱了就可以倒出來喝了!
 

2015-03-02-13-51-56_photo..jpg  


準備開喝~是說~~~60CC真的超級少~嘴巴大一點的應該一口就乾了!

我則是小小口慢慢喝~慢慢品嚐~因為很貴啊!!!喝到最後還把碗給舔一舔~確定乾淨了再拿去洗~XD

它倒出來的時候~很明顯的上面有一層油~但不多不厚就是了~

顏色上算是清澈~黃澄澄的~聞了一下~味道很香濃~但總覺得有一股不是雞精該有的味道 (廢話!有加豬腩排妹!哈!)~

喝了第一口~在嘴裡慢慢嚥下~覺得很濃郁~但可能是因為加了豬腩排的關係~沒有媽媽的味道~

但確實是滿口的膠原蛋白~嘴唇都黏黏的~口感上算是滿厚實好喝的~

算是不錯的開始~我給老協珍熬雞精打90分~之後再寫另外2家跟大家分享唷!

我現在一週喝2次~實在是貴鬆鬆啊~3個品牌交替著喝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顆呆是貴婦·Enjoy life(小真)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