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這場輕華麗的古典蕾絲盛會即將要登場啦!!!

很開心跟新娘如此的契合~好好聊唷!一開口就停不下來惹~真是可愛~

不同以往~這次幫新娘子做的東西更完整了!

從喜帖、謝卡、佈置、桌卡......等都交給我們做一系列的設計~

有連慣性真的很棒~主題鮮明~從一而終~讓賓客們都感受到新人滿滿的用心~

不廢話~我們快來看看這精彩的故事啦!

46..jpg


規劃婚禮佈置前~喜帖是個很重要的功臣~為了延續其中故事~

必須先把大綱定出來~才能接著後續~

LOGO是大家夢想要應用在任何地方的主角~讓人一眼就能認出、驚豔!

主色系新娘希望用桃粉為主色~我們用上了金跟白來帶出她想要的感覺~

這次我們家施施用了水彩花來突破以往的觀念與不同~打破了大家對水彩花只侷限在柔和的印象~

再用上很流線很現代的字體融合在其中~加上燙金的框框線條~整個就是美!沒話講!

11141545_1098608940155794_1106648484_o..jpg


內頁也做了連慣~加上婚紗照更顯的這份喜帖的用心邀約~

我想拿到這份喜帖的大家一定會非常喜歡且值得收藏啊!

11158016_1098608926822462_2110275320_n..jpg


背面的樣子~也是美翻天的水彩花各司其職嬌艷的開著~

能夠這樣做一整個設計真的是每個人的夢想~

如果可以~大家不仿可以問問自己的婚佈廠商~是否可以做這樣整體的規劃~

既省時省力又省錢~還能省荷包呢!!!

有興趣做喜帖的你們~可以跟施施聯絡唷~操翻她就對了!XD

↓↓↓↓↓↓↓↓↓↓↓↓↓↓↓↓↓↓↓↓

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5..jpg


進入當天婚佈的氛圍~我想大家一看到這背板一定很驚喜+不會認錯走錯!哈

從喜帖延伸出來的設計~很大方又很輕熟華麗~絕對讓人目不轉睛~

11..jpg


帶上立體的LOGO~很適合新娘子選的溫莎堡廳~

當光線與陰影交錯出來的畫面印入眼簾~實在會讓人不禁看的嘴巴驚呼張大啊!!美!!!

後面還有更精彩絕倫的~請不要走開~快往下瀏覽嘿~噗!

15..jpg


我知道很多新娘喜歡的元素多到一個不行~

但怎麼加以統合及規劃就是我的責任惹~截取新娘最愛的元素做發揮~

珍珠、蕾絲、桃粉色、優雅、華麗、繡球......等等的~

絞盡腦汁也要把最完美最好的端出來給新娘~

相本桌融入了這一切~無法讓人把眼睛移開了啦!

看到謝卡了嗎?~也是交由施施做設計印製的唷~現場賓客都讚不絕口說~

17..jpg


把新人的縮寫幻化成華麗的珍珠擺飾~也是贏得滿堂彩~

小真超級開心大家都喜歡我手工做出來的這美麗擺設~

用上了古銅色、咖啡金的珍珠~以及蕾絲跟鑽與珍珠結合的飾品一起舞出的名字~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佈置了~婚宴結束後也送給新娘當新婚禮囉!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任何角度帶到這美麗的擺設都覺得好美~

聽說連新秘也都在問這漂亮到不像話的作品~再度開心了我!哈

25..jpg

 

26..jpg


花材遵從新娘子喜歡的色系與花材~

當下一度買不到桃紅繡球~真的讓我差點在花市飆淚~

幸好花市老闆娘很給力~幫我調到了幾支~就整個花市唯一的幾支~

著實讓我淚流滿面~痛哭流涕啊!!!萬分感謝~~~

27..jpg


這一小角也是新娘指定要的珍珠項鍊~只要能做到的~小真不遺餘力~

絕對會盡力幫大家完成~ (握拳)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特別運用了金色的羽毛增添華麗的風采~

現場唯一的2顆棉花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象徵著新人2顆柔軟的心~

33..jpg

 

34..jpg

 

35..jpg


小細節一一都不放過~用心~才能製造出能讓新人回味一輩子的回憶~

36..jpg


謝卡是不是非常時尚且好看呢?!紙張質感也是沒話說的~

絕對不是一般相紙可以比較的~

再次呼籲~有喜帖、謝卡...等的需求~請找施施唷!小真只負責婚禮佈置這塊嘿!

39..jpg


令新娘朝思慕想的CANDY BAR~交代我一定要有!不能省~

41..jpg


小真準備了不同於平常風格的甜品~是說也非常的順利~

在尋找採買的過程中~無比的順暢~而且總是會出現很適合這場的甜品~

真的是讓我開心過了頭~開心過了頭的下場就是荷包大破洞啦!

43..jpg

 

44..jpg


喜帖也加入佈置的一小角啦!是我們新嫁娘要求的~希望她的喜帖可以加入佈置~

大家說是不是非常的適合且特別呢?~

45..jpg


這款餅乾立刻打中了新娘的心~完全是她的菜~好美~真的好美!

47..jpg

 

48..jpg

 

49..jpg

 

51..jpg


收禮桌看起來是不是也華麗又古典呀?!小真自己很是喜歡唷!

雖然它差點被撤下~幸好我有身負西娘的使命~現場的佈置一個都不能因為一些因素而撤下~

這麼美的一幅畫~怎麼能夠出場一下子就不見呢?!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最後~喜帖也運用在桌卡上了~完全就是一系列啊!

放LOGO的位置改成每一桌的桌名~

因為是另外輸出手工製作上去的~所以也比較省銀兩唷!有夠漂亮的!

大家是不是也看的非常過隱?~是不是對自己的婚禮也有一些期待與期許?~

一場完美的婚禮就由自己決定與創造吧!

祝你們都有一段忘不掉的美好回憶唷!~~~愛泥們~~~

喜帖、謝卡、桌卡請找施施全權處理唷!

如果婚佈是找小真處理~記得跟施施說你是我的新娘唷! (一定要記得!暗示的夠明顯了吧!XD!嘻)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