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原本空空的掃除用具櫃在老公不斷的"尋找"之下~現在已經塞滿滿~

他一直在朝向著"打掃0時間0費力"的終極目標邁進~

我也不知道他是從那裡找到這些我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但有些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扭~~

雖然說大部份"自己"打掃用的機器都顯的很笨~因為它們動作非常慢~至於乾不乾淨就因人而異了!

但退而求其次~如果在它自己嚕來嚕去的時候~我可以不用看著它~那倒也無妨惹~ (看很開)




這小妞聽說已經在先前就被老公看上了~但我啥都不知道啊!

某天去特力家居採買的時候~意外發現有櫃!!!

就被老公死拖活拖~拖進去店家給我看個仔細~看個究竟~

店姐來介紹一番~又示範給我看~當下只覺得~馬的!!!這台機器擦玻璃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我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啊!!~但再看老公~他倒是顯的興致勃勃耶!

不過我很有"尬吃"~不買就是不買~一方面也是覺得不便宜耶!

打完折還要快$9000~對於我這省吃儉用的貴婦~是應該要再三考慮的!




沒有買的下場就是~~~接下來的幾天~老公一直在盧小小啊!

一直在我耳邊碎唸~說玻妞有多好多好兼多好~

然後一方面繼續威脅我~說不買的話~以後擦玻璃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大驚)

身為一個人夫~威脅老婆這是該有的行為嗎? (怒)

拗不過他~這筆錢是遲早要吐出去的~那麼~~~就買吧! (我好好講話喔!)

1.jpg


經過一群小朋友的叛逃後~把玻妞領回家惹~

一到家馬上開箱~選了客廳最大片的落地窗來試擦一下~

2.jpg


操作算是非常簡易的~箱子上都有說明~操作手則、不斷電系統說明、小提醒~

寫的很詳細~讓人很快就上手了~連我這3C白癡都會啊!


4.jpg    


箱子左右2側也有寫一些注意事項跟有附那些東西~

安全事項很重要~一定要好好閱讀~雖然在櫃上時小姐都講解過一次了~

但畢竟不是神腦~聽一次就會記得啊!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看完唷!

3.jpg

 

5.jpg


這裡就是所有的東西了~

主體*1
抹布*12
裝抹布的環*4
遙控器*1
變壓器*1
電源線*1
電源延長線*1
安全繩*1
說明書*1

6.jpg


使用之前~要先把玻妞給充飽電唷!這樣它才有力氣幫我們擦玻璃~

充電時會亮橘紅的燈~等充飽後就會亮綠燈囉!

8.jpg  


開關下方有插電源線的地方~插好後再把安全繩綁好~

7.jpg  

 

9.jpg


這是附的專用清潔布~是圓形的~總共有12條~所以不怕不夠用~

用他們家的清潔布後~不需要再噴清潔劑唷!若真的非常髒~櫃姐說是可以噴一咪咪~就一咪咪唷!

10.jpg


一般窗戶2旁都有窗帶鉤~可以把安全環套在那~就非常安全了~

萬一真的有個什麼不測~有了安全繩鎖~就不怕玻妞會掉到你拿不到的地方~

或住很高的~也不會怕掉到樓下去砸傷人~

12.jpg  


馬上要來試試它夠不夠力了!!!

記得要先開電源再把機器放到玻璃上唷!

櫃姐說~要從窗戶的角角開始~而且角角要先擦乾淨~這樣等下才不會因為髒東西而把其他地方刮傷!

玻妞的擦拭方式是左右搖擺~然後是橫著走~

擦完了第一排橫的後~會自己往上一格~慢慢的往上擦到最頂~

先從外面的玻璃開始吧!一開始就先做不輕鬆的~

要開始囉!看這片霧茫茫的玻璃~

13.jpg


我們家這風大雨大~玻璃不算髒~但也沒乾淨到那裡去~

擦完一次後就比較乾淨了~我們給它擦了2次~玻璃就乾淨溜溜了耶!!!

但說也奇怪~在櫃上覺得它擦的有夠慢~可是回到家後~又覺得還好呢~

可能是因為可以先去做其他事~算好時間再回來收成就可以了!


11.jpg  


泥砍看~泥砍看~~~擦完2次就啵亮了啦!!! (好驚喜啊)

擦完外面換裡面~真是辛苦你啦~~~

為娘的我~在這深深跟你道歉一鞠躬~不知道你這麼厲害~這麼好用啊!

14.jpg


擦完的清潔布~因為是左右搖擺上去~所以髒東西幾乎都卡在圓形的外圈~

果然是超級髒啊!!!~ 

玻妞可以拿來擦平常你就可以擦的到的玻璃~

對於擦不到的更是好用~像是後陽台超大片女兒牆上的玻璃、臥室對外的玻璃......等等~

這些都很難清潔擦拭~而且有安全疑慮~如果爬上去擦~不小心可是會摔下去的!

有了玻妞代勞~可是很輕鬆省事又安全呢!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掃 擦玻璃 嘉儀 玻妞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