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16-24-46_deco..jpg

 

我想這張照片應該就交代一切惹~XDXD~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小真已經跟老公在前往醫院的路上了!!!祝我順利吧!

我要進廠維修了!!!能說的這麼輕鬆我想我一定是看很開!XD




簡單交代一下前前後後~多餘的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3年前婚後健檢的時候~發現甲狀線右側有一顆腫瘤~健檢人員粗估約有2~3CM~

建議我們前往大醫院再檢查的更詳細一些~

當時也說的輕鬆~說是女生很容易會在甲狀腺上出問題~但95%是良性的~要我別過於擔心~




約1~2個月後~來到了台大 (台大真的非常難掛號!!!不然我怎麼拖了"月"以上才來?!)

在漫長的等待+一連串的檢查 (超音波、抽吸...等的)~等到拿到正確報告時~不知道又過了幾個月?!

台大的報告是---惡性腫瘤!!!但位置卻跟健檢的不同?我不知道那出了問題?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只能說~我覺得世界末日了!

.............回神後~台大立馬要我安排開刀~我們告知要回家與長輩討論一下~確定要手術再與他們聯絡~

在這段時間~台大打了2次電話來催我快點安排開刀時間~讓我不是很舒服~




為了更安全起見~我們決定到治癌中心和信再做一次檢查~

畢竟健檢的報告跟台大的報告有出入讓人有點不安~

帶著健檢中心跟台大的結果去給和信的醫生看~以便於醫生參考~

接著也是一連串的檢查~超音波、抽吸...大同小異~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要宣布報告結果了~此時心裡默默的想:會不會是好消息?

和信的報告是---惡性腫瘤!!!位置跟健檢中心的差不多~但多了1處~

經過台大醫生的洗禮~這次我不知道是不怕死還是怎樣~聽到已不再覺得害怕~




好啦!!!3間的結果都是不好的~是該處理它了!

我們選擇了在和信做手術及治療!




手術後~確認我的腫瘤有足足4CM這麼大~加上再拿掉5顆疑似被感染的淋巴結~

甲狀腺整個被切除~也開始我日後跑醫院的日子及一輩子甲狀腺素的服用!

回醫院不外乎就是以下:

1.抽血
2.超音波
3.吃碘131治療 (放射線化療的一種)
4.斷層掃瞄




這次因為服用了碘131後發現球蛋白指數過高~還超過當時開刀前的數據~

當下醫生懷疑有再復發的可能~馬上安排了超音波、抽吸、核磁共振、正子掃瞄...等等進一步的檢查!

確認脖子右側淋巴有著不好的細胞存在~

聽著醫生的解釋跟說明~當下的心情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只聽到"一切不是好好的嗎?!一切不是好好的嗎?!一切不是好好的嗎?!......"的迴音~

但遇到了~也只能選擇勇敢面對不是嗎?~但也打亂了所有的安排~

也影響到我所熱愛的工作~暫時暫停了一切!!!畢竟我想養好身子再回來與你們見面~




開刀的日子我並沒有跟很多人說~只有少數幾個朋友及家人知道~

不說~是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為了我而擔心了!

約莫會在醫院生活個幾天~預計下星期就會回到家休養囉!




是說~~~這次開刀的傷口也太長一條了吧?!

日後~~~我將沒有美美的脖子了~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希望我不會討厭夏天才好~~~ (這是重點嗎?!XD)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狀線乳突癌 甲狀線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