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張圖片來自Climontine臉書)


會知道到家麵包店是因為之前工作時隔壁店家有個姐姐常買~

然後會帶到我們上班地點跟我們分享~

圖一就是她帶來給我們吃的第一款麵包~它叫"瑞塔納"

是Climontine的人氣麵包第一名唷!手腳比較慢的妞常會買不到啊! (握拳)

一整顆麵包 (比我的臉還大!!)滿滿的都是核桃跟起司 (心花開)

買到的時候就是像圖片一樣~已經切好一片一片的~讓泥很輕鬆的入口~

但也會不小心吃掉好幾片啊~~~ (吶喊)

麵包本身有淡淡的甜味跟濃郁的香氣~加上起司的鹹味~再搭上核桃的口感~

在嘴裡譜出完美的曲子呀!讓人停不下來~ (肥胖就先拋腦後吧!)




但我不常來買就是了~

一來它遠在台北市~二來價格真是不是很親民~所謂的貴婦麵包店哩!

再加上藝人們的宣傳之下~貴婦等級立馬再提升了一些~

只是偶爾想起它時~我拜託老公帶我來買就是了!

記得上一次買好像是2.3年前的事了~天呀!隔超久的耶~ (深怕它已不在)

臨時起意~又讓我想起這家好吃的瑞塔納~熊熊給他殺過去~

沒開或不在我就認了!!!哼~~~

其實台北市的路一向都讓人很火大~老公帶我去時~一度找不到啊~

害我以為它已經走入歷史!真的是......




很開心的看見熟悉的店面~而且是一大早~才10點多~

沒人跟我搶麵包啦!哇哈哈~好爽啊~~~

喔對!大家要買麵包的話~不用太早去唷!

他們的麵包大概約10點鐘才會陸續出爐~太早去是買不到的!

2..jpg

(此張圖片來自Climontine臉書)


他們的店面真的好美~好漂亮啊!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會不小心多夾幾顆麵包這樣!XD

3..jpg

(此張圖片來自Climontine臉書)


這天去的時候~剛好瑞塔納出爐~滿滿的都是~

也沒人跟我搶~要幾顆有幾顆~好開心啊啊啊~~~

趕緊撈2顆起來!

4..jpg

(此張圖片來自Climontine臉書)

5..jpg

(此張圖片來自Climontine臉書)


他們家還有好多好多很好吃的麵包~

我順便夾了幾顆回家兒~因為常溫不能放很多天~

所以每次買麵包類的我都不貪心~免的沒吃完要給垃圾桶吃了!

6..jpg


來囉!比臉還大的瑞~~~塔~~~納!!! (尖叫聲!!!)

這顆是可以常溫3天的唷!

但好吃到可能不到3天就沒有惹~

好愛裡面夾的滿滿的起司塊!沒錯啊!是起司塊耶!

整個超級銷魂的~肥肥的FU~ 

7..jpg

 

8..jpg


有沒有!!!真的是滿滿的~很滿~超級滿~滿到要吐出來惹~

每一片都是這樣唷!核桃+起司塊~

食材好不手軟的放了一堆~吃起來好過癮的説!

是說~~~這次買的時候發現它~~~漲價惹啦!吼吼~~~

印象之前買一顆是160元~現在一顆是200元~漲了40大洋呢!

是說也經過了2.3年了~啥都漲了~不意外它變貴了~

但還是買了啦!!!好好食~~~

9..jpg


這2顆是"港式長條冰火"~也是好吃到爆炸了~

酥軟的口感~加上裡面夾了2片奶油~真的是要胖死誰蛤?~

不過它只能常溫1天唷!當天就跟老公把它解決惹~

10..jpg

 

11..jpg


裡頭夾的奶油完全不會有噁心感~

現在很多放的奶油味道都亂可怕一把的~

家裡有烤箱的可以入烤箱烤一下~讓奶油跟麵包泥濃我濃一下~

跟去到香港吃到菠蘿油很像啊啊啊~~^0^

12..jpg


每會買麵包時~看到有可頌、牛角、奶酥這類的小朋友~我都會幫老公帶上幾顆~

這是他的最愛啊! (我真是好老婆那!)

這款是"起司小可頌"~一樣是可以長溫3天~

它外表沒有像很多店家上面還灑了糖~淋了醬之類的~

所以不會很甜~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味~

13..jpg


看看裡頭金黃色的色澤~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

這鬆軟的口感好棒~再泡上一杯果茶或鮮奶茶~根本極品!!!




可惜的是當天沒買到我另外一款中意的麵包~

他們有一款叫"紫米豆漿麵包"的~也超級好吃~但常常買不到!

我想下次直接用訂的可能會比較快一點! (跺腳)



好吃的麵包店~你要長長久久喔!乖!!!




Climontine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149-1號
電話:02-27067061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司 乳酪 麵包 Climontine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