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每天都有新鮮事~

尤其是老爺很愛跟我"練消威"~會讓人翻白眼的地步!

晚餐過後~總是要洗碗的~但這工作是他的!!!
(記得唷!是老爺的~老爺的~老爺的!)

某天我在他洗碗前洗了衣服~

然後好死不死在他正要洗碗時衣服也"答啦哩答~~~"洗好惹~




我揪他一起去曬衣服(這時他已經捲起袖子要開洗了!)~因為只要我們都在家時~

99%都會一起曬衣、收衣、折衣(喔不對!這道程序通常是我一個人做的!)

我們家前進後陽台一定要經過廚房~也就是經過老爺~

結果!!!我都還沒開口~就被他叫住了!

老爺:你來!站我旁邊~~~

我:為什麼?

老爺:我洗好碗~你幫我擦乾!

我:......!!!先過來曬衣服!!!

老爺:為什麼?

我:衣服要一起曬啊~

老爺:那你幫我洗碗~

我:那是你的工作耶!我負責煮飯~你負責洗晚~我們是分工合作~

老爺:我有幫你吃耶! (這時我們已經在曬衣服了)

我:啥?

老爺:你煮好我有幫你吃啊!不然沒人吃你也很困擾耶!

我:乾~~~~~你餓死好了!

老爺:你那麼愛煮~我是幫你一個大忙內~

我:去---洗---碗!!! (講什麼鬼話你?!)




我一定是養了一隻小屁孩啦!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