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切日期已經記不得了~但心裡有一直想要把這段記下來~

能讓我記這麼久的事沒忘記說也不容易!XD

某天晚上在前往場勘溝通的路上......




老爺:我今天好累喔!

我:為何?

老爺:因為我昨晚跟酷斯拉搏鬥!!!

我:嗯哼! (心裡想你三不五時就給我夢一些給白爛的夢!)

    你自己一個人嗎?! (我竟然問了這蠢問題!)

老爺:沒有~還有我的同伴!

我:那你累個屁?!有人幫你啊!

老爺:很難打耶!

我:那你拿什麼武器? (我連這都問了!挖鼻)

老爺:噴槍!厲害吧!

我:所以最後誰贏了?

老爺:不知道耶!最後驚醒~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打死牠~

我:......

老爺:而且我都躲在我的同伴後面! (傻笑)

我:...... (臭薯條啦你!)




我的老公~~~時不時就會夢一些奇奇怪怪的夢~人妻有感!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生活大小事與你們一起分享啦!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In my house‧Enjoy life-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