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晶華酒店快被小真搜集成一套啦!每個廳幾乎都去跑跳過了~各個婚企應該快把我摸透惹!XD

今年的下半年度就在晶華悄悄的開始囉!這場華麗中代點復古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我自己愛慘了!紫色遇上舊感金色~完全絕配~呈現出來的不只是一般般啊~讓人如癡如醉~

這次用上了很多小巧思~好多小細節都讓我在前置作業時笑的合不籠嘴~太喜歡了!

讓我們仔細的品嚐這旅程吧!^0^

1..jpg


背板的設計走素雅帶點華麗花紋的感覺~很符合新娘要的乾淨俐落不複雜~

縮寫的英文LOGO很搶眼又明了~簡單中又不失設計感呢!

與旁邊的佈置設計搭配起來~有相輔相成的感覺~不會讓整個佈置過於雜亂~也多了更多的拍照空間!

3..jpg

 

5..jpg


相本桌的花藝遵從新娘喜愛的簡單感~用上繡球做層次~特別採買了不同顏色的紫來做前後色階~

再搭上不同花材做三分之一的切割~與滿滿的繡球一起登場~看似簡單~卻不簡單唷!

新娘長的好有外國妞的FU~他們的婚紗照跟小真的佈置也超級搭的~根本就像是說好的一樣呀!

9..jpg

 

10..jpg

 

12..jpg


CANDY BAR新娘堅持要用長桌來呈現~說是比較有FU~哈哈哈~

這次也不單單只有做甜品的擺設~加上了花藝進來~真的好看到極點了啦! (甩手帕)

是不是看到很多新玩意呀~是的~道具的採買是無上限、無止盡的!!!

14..jpg

 

15..jpg


顏色上也很單純~就是紫、白、金~沒有別的了!棒棒糖上的金色小花真的很迷人~

拿到甜品我都要尖叫惹~很感覺有這麼一群任我壓榨的幕後團隊~XDXD

有時候趕急件也義不容辭的幫忙我~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啦?!嗚嗚嗚~~~~~~

17..jpg


很喜歡蘭花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過它們?!除了品種很多~花色也不少~花朵的質感真的好好~

好到我都要落淚跪天感謝上天製造了蘭花~用力、仔細看~你們會發現~它們就好像灑上一層珍珠粉般~

那種細緻的粉末真的很迷人~渾然天成的優雅好有氣質~又好像帶點絲綢感的感覺~

加上打燈後~那種透光性無花能比~這種光線超級棒!!!~愛慘惹~

19..jpg


晶棒糖也要好好感謝一番~目前是很少人有在製作的~就算有~顏色也是三三兩兩~

好幸運的遇到它們~顏色齊全!品質也倍受肯定~端上桌也是驚豔全場~

20..jpg


到處都看的見復古的元素~從花器一直到擺放甜品的器具~都逃離不了哩~

21..jpg


任何一個角落都好美~也迷倒了眾賓客及新人~還有人想要整桌搬回家這樣~

常常遇到的問題是~很多人都覺得這一切都是假的~XDXD~不相信些都是可以食用的~哈

一但知道這都是可以下肚的~就完全瘋掉~想要搬空它~大家真的好可愛呀!

22..jpg

 

24..jpg

 

26..jpg


復古的框框好有FU唷!不用多~幾個就可以讓整體更加分囉!

27..jpg

 

28..jpg


看見小真把金幣給鑲在相框上了嗎?我覺得有時候甜品的陳設不只是在杯盤上玩花樣~

多動動腦~就會想出一些令人驚奇的主意~創意總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玩意~

對於從事我們這種工作的人~總是要不斷的發想再發想~摸索著資料~最後的成果要先能夠感動自己~

才能撼動、感動當天的所有人~就算前置時間拉的更長~也是甘之如飴呢!

29..jpg

 

34..jpg  


夢幻紫的繡球通常都只有一段時間會出現~並不長~也並不是支支都鮮美~

能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它~幸福到翻過去惹~對於紫色控來說!哈~

打完收工(誤)~繼續來補其他文惹~等我等我!!!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