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jpg  


庭院深深深幾許~文章一直處理難產中~然後四面八方一直傳來催促聲~不管是照片還是文章~

都被追殺了~真是對不起大家呀~比龜速還要龜速~實在是卡的沒有縫隙可以躦出來寫~

趁要繼續忙碌前~趕快再生一篇出來給泥們~剩下的我會盡快補齊的各位~嗚嗚嗚~~~T_T

這次的鄉村感我好愛~也做了很多小變化~都是我的寶~我的心血結晶呢!

1..jpg


場地部份我知道很多都是不是新人可以做決定的~很多新娘在找小真的時候~

都會很不安告訴我~"場地很小唷!"、"場地很舊唷!"、"場地我覺得很不OK"~~~等等的~



為了破解這些難題~好幾次晚上睡覺都大失眠呀!~為的就是在有限的地方做出最完美的呈現~

努力做到最好~讓當天新人們是最出色最亮眼的~

然後有時也會拋棄餐廳給的制式擺法~整個乾坤大挪移~餐廳應該都想要揍我了!XD

這次為了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完美~做了S型的背板~也讓原本小小的空間看起來更大了!

4..jpg


相本桌也利用了餐廳原本CP值不高的註子位置來當主題背牆~意外的非常搭呢!

因為現有的桌子有限~所以也調整了安排~看起來又更整體了一些~

7..jpg


每次玩鄉村風格~都有源源不絕的想法~而且都好像一次給它用上~無奈能表現的有限~

就只好挑最適合的來運用囉~其他就留著下次再來展現~

8..jpg


謝卡與小鐵桶擺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這張婚紗照意境也超棒的~色調很溫暖~跟佈置好契合~

10..jpg


用木盒來做高低不同的層次~讓謝卡不再死板板囉~更顯的有趣好玩~

11..jpg


最喜歡採買肉肉了~每次都像發了瘋~卯起來拿~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要~

完全是失控狀態~荷包也跟著叛逃~用上了9公格花埔的概念~就像是肉肉禮盒一般~

一直很想找個多格木盒~實際的將它們種在裡面呢~一定非常療癒人心~

14..jpg

 

15..jpg

 

18..jpg

 

19..jpg


金杖球真的好可愛~完全被收服~是我的愛花之一~每年它們出現的季節我都要庫存個好幾十把才甘願~

這樣隨意的插在小花瓶裡~是不是非常好看~看看極了是不是?~

20..jpg


這次的感覺比較偏向小品式的感覺~清新中帶點溫馨感~有一種文學的氣息~

好適合小倆口唷!剛新婚的那種甜蜜感~

21..jpg

 

22..jpg


蕨類也是一種生命很旺盛的植物唷!覺得它們非常堅強又耐操~XD~

這小型鐵藝花架也散發出濃濃的小品味~綴上可愛的小太陽及明信片~真的是好吸引人~

27..jpg

 

28..jpg


收禮桌的一角~用上鄉村書房的概念~歐美雜誌、幾何愛心肉肉~、玻璃盅.......等等的~

有讓人身處於在歐美書房陽光灑下的感覺~超級棒!

30..jpg

 

32..jpg


我好喜歡這幾何愛心肉肉~也是我在睡覺前想到的~隔天一起床立馬執行~戰鬥力100%~

睡覺前真的好適合想一些主意唷!總是會神來一筆~突然想到自己都覺得好棒的東西~

33..jpg

 

34..jpg


書本也是找了好久~才獵到自己在腦海中想像的那樣子~光是英文的還不夠力~

一定要搭配鄉村圖片~還要大本的~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讓我給找到了!賓果~

38..jpg

 

40..jpg


這一小角也是我的愛~滿滿的愛~用了綠絲竹放在珠寶盒裡~

放上了象徵兩人的承諾~幸福就在此刻蔓延!當天我還不時的注意戒指有沒有被拿走呢!

超級怕一個閃神~它們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43..jpg

 

46..jpg


木箱裡種上好多的金杖也是一直想意落實的畫面~在今天也實現了~超級無敵開心的~

球球上還放上THANK YOU小卡~意味著新人們感謝大家一同來參與這場小幸福溫禮~

感謝一切都在無時無刻表達出來~

47..jpg


裡頭還埋上了漂亮的小石頭~綁上蕾絲~可愛極了!

48..jpg

 

49..jpg


背板另一側風景~擺上了花架~放上了花朵、肉肉、蕨類.....等等

還有那非常脆弱的天使花~營造出更鄉村小品的味道~

50..jpg


這有著圓圓葉子的植物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來著了~

只是它非常妙的是~晚上會垂頭喪氣~白天又生氣蓬勃站了起來~

有一次晚上我看它整個垂下來~我整個大驚訝~以為它被我養死了~還跑去跟老公哭訴怎麼辦?!

結果隔天看時~它又站的好好的~根本在整我阿!噗~~~

52..jpg


這單瓣桔梗很好看~長的很美很漂亮~但脆弱了一點~需要好好的細心呵護它~

53..jpg  


最後希望這次的鄉村小品風格佈置還對泥們的胃囉!

我會再找時間速速補上其實文章的~~~ (發抖中~~~)


PS.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背板是與施施共同討論~然後由施施操刀唷!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找她!!! 操翻施施~XDD

文末~還是要祝福大家~籌備婚事樣樣順心唷!快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婚禮佈置吧!也歡迎來當小真的新娘唷!^^

小真現在也有專屬個人臉書粉絲團囉!
想更快速知道/詢問婚禮的相關事物或喜歡小真的你們!
快點點以下圖片連結來按讚~加入這小小的家庭唷!

小真



喜歡這篇分享的妞們~請幫人家推推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131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